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允在CP】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允在蜜月之旅


這一篇會有大量的照片
一切盡在不言中(笑)
下面的照片我是按照天數(衣服)分類的。
以下就是兩人的蜜月之旅。




坐在一起多親熱啊~(笑)












在中接受訪問時,允浩常常會這樣從背後接近(笑)







喜歡攝影的允浩也想把自己眼中的風景讓在中看看

 


在中老是不怕危險喜歡走在奇怪的地方,
我每次看到都很緊張,
但或許正因為這樣,允浩牽的那麼緊,怕他摔倒的心思好有愛啊~~~
允浩的目光甚至注視的不是自己的階梯,而是在中的階梯。

 








允浩陪著在中在塞納河邊玩揮手遊戲,
我最喜歡允浩在他身邊時他的笑容了。




這張兩人獨立買車票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這段影片也有拍到,兩人的笑容好甜。







 


覺得粉色羽毛很美,但允浩大概覺得在中更美 XDD
兩人相視而笑的表情太可愛了~
即便是背影,我都能想像的出允浩的表情有多寵溺。



搭乘旋轉木馬這兩張我也覺得好甜~~
這種事就是要跟戀人一起做啊!











拍這系列照片的時候允浩笑容燦爛地摸在中脖頸一直分心,
後來還是在中拍了拍允浩讓他看鏡頭給攝影師拍照(笑)


倚在允浩身上的在中好可愛,
話說與有天之間的距離會不會太開了點?XDD





每次看到這段真的不懂在中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笑)
但允浩聽著他的話總是能笑得很開心~~

當時流出來的私生照~嘿嘿~~




一起挑紀念品什麼的(笑)






兩個人搶著拎包包不知道是什麼遊戲(笑)
居然可以勾著對方的手臂玩的這麼開心XD
這樣放閃可以嗎?


下面這張照片,一端綁在在中手上,
但編手繩的那雙手從衣服袖子的顏色,我就忍不住覺得是允浩的手啊(笑)
這好像也是牽緊戀人的一種方法XDD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第一時間腦中閃過"月老的紅線"(笑)






相視而笑什麼的.....>///<



都到了巴黎蜜月,怎麼能少了浪漫的燭光晚餐(笑)





沐浴在陽光中的兩人好美好。






繼搭旋轉木馬後,
還要坐在一起搭摩天輪~~
合照好甜啊~~怎麼能不買下來呢~
突然好想看他們一起去遊樂園約會。







下面是趁允浩拍個人照時拼命稱讚允浩的在中XDD
聽他講過太多次,以前拍MV的時候說過,
去塞班看著允浩攀岩背影的時候也說過。
他對允浩真的滿心戀慕。
允浩在他心中永遠是最帥的。








又默默從背後接近了XDD
所以允浩即使在拍照也知道在中在說他啊~~(笑)
金小花哪捨得說他壞話,
在他眼裡允浩一切都是好的(笑)



這算間接告白?(笑)





所以這兩人的個人照是一起去拍的(笑)
下面放一點在中的私生照
有愛的地方其實是LOGO(笑)
其實在中拍照的時候,允浩也是同樣在注視著他吧。








喜歡惡作劇的在中可愛死了。











其實機場一直都是最有愛的地方
這是回程時的允在(笑)







總是黏在一起的兩個人(笑)
這嘟嘴的眼神也太可愛了~~











買了很多東西的金小花(笑)


下面放一些粉絲做的很美的圖和桌布











接下來放幾個我收藏的影片~

下面這個影片是去程時剛抵達巴黎的機場
不知為何這兩人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笑)


回程機場的允在
除了照片也有影片哦(笑)




再來是允在的巴黎合集
下面這兩個影片都剪得很棒~





在彼此身邊就是笑容滿滿,
總有著說不完的話,
傲嬌的在中,撒嬌的允浩,
甜甜蜜蜜的巴黎之旅,
太可愛了允在~~(心)


巴黎寫真系列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上)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中)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下)



10 則留言:

  1. 哇哇哇~ 每天都點進來看有沒有更新了 終於XD
    巴黎真的是我的最愛阿 而且最愛階梯那幾張www 其次是旋轉木馬、摩天輪跟允浩摸在中脖頸分心那邊XD 都喜歡啦哈哈哈
    有出現俊秀跟在中個人的私生照我沒看過!!
    編手繩不是允浩的手吧 看手指頭不像 而且也比較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最愛階梯的那幾張,旋轉木馬的也很有愛~~
      手繩的我覺得是喔,因為很明顯就是男人的手,
      而且當天允浩的衣服袖子就是那個顏色,
      比較黑應該是光線的關係~~(笑)
      不過這還是看每個人自己覺得啦(笑)

      刪除
  2. 想想這都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了
    時間走得真的比想像中還快啊


    那樣幸福的時光真是太美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十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想想還真是感慨~

      美好的回憶即使這麼多年後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閃閃發光~~

      刪除
  3. 這兩個人只要站在一起世界都是粉紅色的(笑
    怎麼會這麼配啦~~~
    階梯牽手真的太有愛,畫面超美的
    允浩紅夾克那套造型是我的最愛之一<3<3
    不過在中一直到處爬看得我心驚膽跳XDD這個頑皮鬼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到處都是粉紅色的閃光XDD
      階梯牽手我也超喜歡的,
      這次整理了才發現,攝影師其實拍了兩張有些許不同的照片~
      正是因為在中這麼淘氣,允浩才不能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吧XDD

      刪除
  4. 咦....剛剛我好像用了不同的方式Po留言
    但是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Σ(゚д゚)
    所以重新來一次 哈

    前一陣子忙著趕畢業論文,好久沒來留言了
    但是我還是有偷偷在follow Yvonne的文章喔ε٩(๑> ₃ <)۶з

    真的真的很喜歡允在之間的氛圍
    喜歡他們一起講別人聽不懂的笑話,一起大鬧,互相相視而笑
    有種別人進不去的感覺
    是種淡淡的幸福(´///☁///`)

    喜歡允浩總是寵著在中的感覺
    好像只要有允浩在,在中就能無限胡鬧
    這是只有在真正信任的人旁邊才能做到的啊~
    真的到處都是粉紅色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啊~Wai~~
      之前那個沒有署名成功,所以我就留下這個版本了 XD

      趕畢業論文的話一定很忙吼~~謝謝你還是有來看我~
      我也很喜歡允在之間的氛圍,
      現在就算回頭看他們以前上節目的檔,
      都還是會忍不住會心一笑,他們之間的默契和對望眼神,
      實在甜得讓我還是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啊~

      允浩真的是很寵他呢,
      我一直覺得允浩是他很堅強的後盾,
      只要有允浩在他身邊,就算在中抽風也不要緊~(笑)
      同樣的,只要有在中在身邊,我相信他就能好好照顧允浩~
      巴黎之旅兩個人在彼此身邊的笑靨真的就是我最喜歡的畫面啊~

      刪除
  5. 好喜歡阿~
    之前都沒看過這麼完整的
    ><
    美好的愛情阿
    完全爬不出這個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晴你好~
      巴黎的允在真的很甜蜜哦~
      允在這個坑真的可以一直待下去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