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推特訊息】金在中忠實粉絲金俊秀 裹金在中毛毯酣睡



CR:韓星網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 中的大哥金在中與老么金俊秀相識十幾年,在台上與台下都不吝於表達對彼此的愛。最近忙於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行程的金俊秀,連小憩時也不忘用上金在中的周邊! 
JYJ 所屬事務所 C-JeS Entertainment 於 20 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寫道:「最近都蓋著能帶來精神力量的金兵長長官毯子」,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的金俊秀穿著毛衣呼呼大睡,下半身蓋著一大塊毯子,上頭的圖案正是金在中舉行活動時的現場照片,讓看見照片的粉絲調侃道「居然要大哥陪睡」、「這麼想念金在中啊」! 
另一方面,金在中將於本月 30 日退伍,而金俊秀則將於明年 2 月以義警身分入伍服役。

原址: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88732

--------------------------------------------------------------------------------


俊秀是真的很想念他金大哥吧(笑)
很快就能重逢了哦~~

轉自念桑NianS

----------------------

2J其實是很有愛的,雖然我是允在飯,
但來放一下這些年2J的相親相愛回顧好了(笑)












































































我對這個影片的印象非常深刻,
俊秀撫摸著在中的頭髮,安撫喝醉的在中哥實在太有愛了。






我最喜歡在中餵食俊秀的畫面,
還有俊秀溫柔摸著在中頭髮的畫面。

但整理下來我發現了一件事.....

在中哥你也太常嘟嘴想親俊秀了吧 XDD
索吻照怎麼能這麼多啊~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2J就有一種呃媽媽帶小孩的感覺哈哈哈哈
    喜歡在中寵俊啾的感覺,也喜歡俊啾任由在中放肆的感覺哈哈哈
    2J就是淡淡的愛啊~~~~
    Btw我也好喜歡摸髮跟在中躺在俊啾腿上那張,覺得俊啾瞬間高大起來!(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那兩張,真的有種俊秀突然變MAN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在中雖然喜歡捉弄逗俊秀,但也真的很寵他啊~~
      俊秀看著他哥的眼裡都是仰慕和撒嬌,
      2J相處起來不是激情而是親情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