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影音】俊秀啊~入伍前的三十歲生日快樂~

希望不管幾歲,我們家小太陽都能一直維持這樣天真爛漫的可愛笑容~~(心)
生日快樂~俊秀~~



在演唱會後台吹蠟燭的俊秀







就算三十歲了,在我眼裡他還是只有五歲(笑)



























這影片真的呆萌的好可愛~XD



性感起來也是要人命的(笑)




------------------------

12/15日本年末CON這天的許願時間有人發了糖(笑)

轉自:KISS_JYJ
161215 #金俊秀# 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3~! 

Genie Time【提問:<收穫旅行>這張照片裡的你和有天在幹什麼? 
俊秀:“啊~這個啊~好像是在看色情(ero)?” 
現場粉絲:“哈?!” 
俊秀:“!!不是色情(ero)!是視頻(eizo)!兩個人一起在看視頻!!!當時只有一張床!我們倆都很睏…就一起睡了,睡得很沉!”】

一起睡.....一起睡.......(無限迴響)
雖說這也不是你們兩個第一次一起睡了(笑)


有秀感情真好~~~
話說這個有秀湊在一起看東西的畫面,
在我的印象裡好像也可以出個系列了 XD












































 

找了一下,這兩人真的喜歡湊在一起親親熱熱的看東西(笑)
這麼多年根本養成習慣了啊~

另外俊秀在這次年末演唱會又唱了"我相信"
聽到粉絲的舊應援忍不住懷念~




下面是兩個這次2016年末的精華版
這次年末的音樂劇大集合實在太過癮~
從音樂劇可以就看出他這些年努力的過程~






兩年真的沒有想像中久,我會等你回來的,
作為五人中最後入伍的成員,
我期待成員們敞開雙臂迎接你回歸的那一天。



6 則留言:

  1. 我們家永遠的團欺團寵>///<
    好去好回呐 (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有讓人忍不住想寵他的魅力,
      笑容太可愛了啊~

      刪除
  2. 看到笑容覺得心情好好XD
    在中哥快退伍了,相信俊秀的兩年也是很快就過去了
    期待他服完役回歸的那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俊秀笑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有感染力~
      太可愛了啊~~
      經歷在中哥的兩年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而且俊秀如果跟昌珉的狀況差不多的話,
      參加活動曝光的機率說不定根本不會讓我們覺得他在當兵呢~(笑)

      刪除
  3. 請帶著我跟著他們到天荒地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想跟著他們一起走下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