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允在CP】(2018年2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180201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bornfreeonekiss

まさかの雨がまた…
みんな気を付けて来てくださいっ!
不會吧又下雨了...
大家過來要小心哦!


雨男屬性依舊(笑)



180201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JAE-SENSE
bornfreeonekiss



皆んなが居るからこそ僕も存在しますからねT^T
是因為有大家在所以才有我的存在呢T^T ​​​​


啊啊啊~~肩膀線條好美~



18020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히로가 아닙니다!
不是HIRO!



180201 金在中“Bright Starts”FM in Japan


轉自:ME醬
所有內容轉自推特:richun 64

這邊總結粉紅就好(笑)

今天的名言:僕はキスを待つタイプです(kiss的話我是等待的那一型) 
簡單說他日文的意思是:他不是主動出擊親人
而是等著被人親的類型....(笑)
這樣自爆屬性好嗎?XDD 
今年大概會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在日本,雖然是來來去去的那種,在打聽住處。可能會在東京之前住的地方附近找 
意思是今年會有很多在日本相會的機會了(笑) 

戀愛問題。你會怎麼追女孩子?
【我會先在女生旁邊靜靜待著,然後偷偷把手機放女生包裡,再打那個電話!】

這讓我想起一件以前他們在節目上說過的事情
曾經有一段時間允浩跟在中用的是同款情侶手機
只是一隻是黑色一隻是白色
在中說某天他找不到他的手機
有天就建議他打自己的電話看看
然後允浩的口袋就響了....(笑)

當年他們的解釋是允浩迷糊常掉東西,
所以習慣看到東西就往自己口袋收
但現在想想一黑一白怎麼可能拿錯?
莫非是在中自己放進去的?XDD

我在日本也簽了新的經紀公司K DASH,我的個人事務所(工作室)是JB's。



確實是同樣的設計概念....(笑)
至於B.....允在飯第一個都會聯想到那四個英文字母吧(笑)




180202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생일 축하하는거 너무 기분 좋지만 나이가 들면 들수록 창피한 느낌이들어요 ㅎㅎ
生日祝賀雖然心情很好,但是年齡越大越覺得不好意思  haha



180202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집에가는길 #내가본풍경 #오늘 아니 #어제 바쁜와중에 #너무나 #다들 #수고했어요
#回家的路# #我看到的風景# #不是今天# #昨天# 在百忙之中 #大家# #太# #辛苦啦#



180204 在中IG。推特更新


jj_1986_jj



生日這天發遊艇影片
各位有沒有想到了什麼?(笑)

偏偏在中剛好又在東京XDD


--如果今晚在東京約會的話會想去哪裡?

允浩:我想嘗試一些大家都會做的事情,像是大學生約會那樣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在那之後搭著遊艇,只有兩個人一起渡過。平常腦中總是想著一堆工作,所以想去一個能啪--全部忘記的地方,一邊看著夜景,一邊放鬆的聊天。
東方神起《CREA》2018年1月號


180204 在中IG。推特更新


jj_1986_jj 


跟之前的頭像是同系列
看來應該是寫真了呢~



180205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일요일 #청담동에서 #나른해지는 #밤^^
#星期天# #在清潭洞# #無精打采的# #夜晚#^^


無精打采是因為孤單一個人嗎?(笑)

但允浩在深夜發了這兩則INS實在太多疑點(笑)
第一,這兩張圖的時間點應該不一樣
因為穿的衣服不一樣,一張是高領一張不是
上面的應該是存貨

另外有粉絲發現右下角的餐具套上面印著TOKYO...


不過粉絲有挖出來地點是在一間叫Tokyo sirloin的日本料理店
應該是在清潭洞沒錯

店名:도쿄 등심/TOKYO SIRLOIN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81길 18 ​​​



這裝潢風格真的很像我們在中會喜歡的(笑)
允浩之前也去過了


是在想念那個在東京的人嗎?(笑)
不快點挖出來我們都要以為他偷跑去東京了XDD



180205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수리수리 #동방신기 #유노윤호 #신문물 #체험중
@smtown @tvxq.official @yunho2154

#SuriSuri# #東方神起# #瑜鹵允浩# #新文物# #體驗中#
@ smtown @ tvxq.official @ yunho2154


好可愛的允浩
對面拍攝的朋友跟他一樣HIGH啊~XDD



180206 東方神起官方INS更新

#HappyUKNOWDay 🎂🎉
#180206 #TVXQ! #UKNOW



昌珉也跑來留言祝他哥生日快樂XD

跟一群朋友一起熱鬧慶生的允浩





允浩啊~生日快樂~~!!!
雖然在中人在日本,但還是要送上你家甜心~






180206 在中IG。推特更新


jj_1986_jj 






180206 在中日雜女性自身2018.2.20號刊文字部分翻譯

翻譯:嗷嗷
cr:jaejoong_gazou

在粉絲提問的環節中,說到親吻的類型時:“大家一般不都是等著被親嗎?誒?等都不等?你們都是主動出擊型啊…那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突然親一下的感覺也很好啊。”使得會場氣氛推向高潮。

還有影片為證了(笑) 



中文字幕完整版

放閃了啊這位~
在中等著被親一點也不奇怪哦~XD
被突襲很甜蜜吧~哈哈哈~~



180207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yunho2154

#2018년 #2월6일 #물병자리 #생일 지나셨지만 #모두 #생일 #축하해요^^ #역시 #sm고마워요^^ 그리고 #다들 #축하해줘서 #너무 고맙다고 #말하고싶어요~

#2018年 #2月6日 #水瓶座 #雖然生日過去了大家都祝福我了^^ #果然 謝謝SM^^ 想跟祝福我的所有人說聲謝謝~



180207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난 #나무 가 #좋아~ 
#앞으로의 #활동 #생각생각생각중

#我 #喜歡#樹~ 
#以後的 #活動 #正在考慮考慮考慮中


允浩所在的咖啡店是這間



Pocha Prince. 
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87-7 Cheongdam-dong,Gangnam-gu,Seoul 



180207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カニしゃぶー
螃蟹涮涮鍋


在中把他的INS從631條刪到609條後
發了上面這篇610...(笑)


第610篇了....(笑)
這小心思實在......XDD


在中去的則是這間餐廳的樣子





180209 在中微博更新





^^



180209 在中微博更新





​​​​


你知道這兩隻狗最常出現在哪裡嗎?(笑)
不知道是因為韓庚,突然想起了自己有微博的在中XD



180209 在中IG。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우워 영화같은 장면
哇哦 像電影一樣的場面



最近行蹤成迷又神祕兮兮的在中
到底要搭飛機去哪裡呢?XD

後來證明這影片是存貨啊~
因為180209當天不論首爾還是東京都沒有下雪




所以日飯推測這影片應該是1/30的金浦機場才對



至於在中這樣模糊焦點的動機究竟是什麼
真的很有想像空間啊...(笑)



180209 在中INS STORY限時動態更新

翻譯轉自:豆花吧
jj_1986_jj



視頻上文字:時隔好久散步


最近越來越厲害了,這種拍法也太小心了(笑)
最近連臉都不露了



180209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小九九www
yunho2154


#2018 #평창 #동계올림픽대회 #화이팅 !!
#2018 #平昌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加油 !!


允浩看起來超喜歡這件豆花吧送的外套啊~(笑)
另外到底是誰拍的照片啊?XD




180210 在中IG story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圖片上的字【李鎮浩】
地點位於原宿竹下通り~ ​​​​


完全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再度用日本竹下通來模糊焦點
這人行蹤成謎了啊~~



180212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Recording



18021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대단하네요 정말 보기만해도 온몸이 부서질것같은 느낌..
太厲害了 真的是僅僅是看著都感覺像是要粉身碎骨一樣..


在家看冬奧的影片證明在中回到韓國了啊~!!
從2/1在日本開完FM後
沒有人知道他究竟什麼時候回到韓國的
中間兩個人還一直發存貨糊弄大家(笑)
等知道他回到韓國,已經兩個人的生日都過了~
這陣子神神秘秘的到底是為什麼呀XDD

是因為去年生日在漢江被堵到了
所以今年要更加小心嗎?(笑)



180213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amouryoonjae
yunho2154

#오랜만에 #MBC
#好久不見 #MBC


轉自:韓國me2day
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13日通過個人IG公開了到訪MBC電視台的認證照,並寫道"久違的MBC".另外東方神起目前正在以3月份回歸為目標進行新專輯的準備工作,當天就出演MBC綜藝<我獨自生活>而與攝製組進行了Meeting.超期待~



180213 允浩SUMCAFE




180214 CJES IG更新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발렌타인데이 는 역시 녹음해야지
#情人節就是要錄音啊



又是KASA大人的畫
跟允浩一起看冬奧的在中(笑)



180214 在中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이제야 도착하다니~!
現在才到~!


雖然知道你喜歡數字5
但前面編號001~004是送給誰了?XD



180214 在中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구정 연휴는 부모님과~!
#아버지
#김봉현

春節連休跟父母一起~!
#爸爸
#金奉賢


在中也回家過年啦~~
大家新年快樂哦!!!






180216 在中微博更新

轉自:金在中_Official

#送福愛豆大追蹤

더 행복한 한해 되세요! ^^
希望大家度過更加幸福的一年!



18021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역시 명절엔 조카들 싸인이지..ㅎ
#설날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2018
果然過節就是在給外甥們簽名...h
#春節
#過年好
#2018#


太羨慕有這樣疼孩子的舅舅了(笑)



180216 鄭家的年糕湯

新年來發糖啦~~
大家都還記得2018/1/2在中po出被強餵的年糕湯吧




當時就引發許多的懷疑
粉絲們都直覺覺得應該是允浩做的(笑)
因為跟在中去年自己做的完全不一樣


到了農曆年後這件事被驗證了XDD
先來看看允浩的表妹


再來看看允浩妹妹鄭智慧的年糕湯(笑)



有沒有很眼熟?XDD


果然都是同樣的做法啊~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忍不住又大笑了XDD
在中想要放閃的小心思太可愛了

有粉絲查了韓國年糕湯的做法
我們來看看誰比較接近 XDD








哈哈哈哈哈~~~~我在上傳的時候一直在笑XDDD

另外今年農曆年我們鄭總也送上了新年祝福

翻譯轉自:DST東嫂團Stand_By_You

允浩:
到了2018戊戌年呢!!期待的所有都會實現!!
祝家族所有都充滿平和幸運~️一定多多喝年糕湯喔!!

新年就是要喝年糕湯是吧(笑)
聽到允浩的叮嚀了哦~~



180218 允浩IG回覆昌珉


http://t.cn/RRrpbAr?m=4208871427759890&u=1260582864

翻譯轉自:鄭允浩資訊站
翻譯:Yami


昌珉啊~ 生日快樂 good!!!


看到昌珉故意在INS放了允浩在音樂節目上大喊生日快樂的影片就想笑
昌珉啊~~生日快樂~~~





在中:不小心擠太多奶油了....會不會太甜啊?(親熱)
允浩:相較之下在中一直都更甜哦~(親熱)
在中:太好了(心)允浩真是的 ...(心)

昌珉:那邊的笨蛋情侶,你們知不知道今天究竟是誰的生日啊?= =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哥哥們還是很愛你的昌珉~~



太愛你大概也挺苦惱的XDD



180218 允浩相關消息

轉自:鄭允浩資訊站
【sukjaebinIG】更新允浩合照


哥 生日那天在名古屋見面之後,
昨天在首爾又見面了超級開心️
東方神起 forever️

【翻譯:yami】


兩個人的共同好友啊~(笑)
突然想起允浩還是那間CLUB的VIP呢XD
因為在中也愛去那裡玩XD
另外大概因為突然太多關注受到驚嚇
現在這位朋友的INS已經鎖起來了(笑)

話說金髮允浩這十幾年來難得一見啊~~
越來越期待新專輯的造型了~~~



180219 允浩相關IG

cr soonjin2_ IG


允浩最近的造型風格越來越像在中啊XDD





18022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jj_1986_jj

한달만에 #피부관리
時隔一個月的 #皮膚管理



180221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출발~~~
出發~~~


@AsiaPrince_JKS 快來日本啊!根醬我已經先到啦-!



180221 在中赴日本













180222 允浩IG更新

yunho2154



#ready? #ready!


允浩又發存貨了~
新專輯加油!!!



180223 在中IG story更新


福岡好久不見!!



180223 在中鳥棲J.League開幕戰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日本的粉絲們,鳥棲砂岩的粉絲們,大家好,我是在中。今天即將在besta體育場中舉行的鳥棲砂岩vs神戶勝利船的比賽,我也來應援了。讓“砂岩藍”填滿整個體育場吧。請大家給予鳥棲砂岩隊熱情的應援,讓我們一起迎接首個主場比賽的第一個勝利吧!















中場休息表演


【貓寧中字】180223在中J聯賽開幕戰 Good morning Night 完整高清字幕
 https://pan.baidu.com/s/1o958P2U
密碼:pac5

【官方完整版】在中入場獻花
https://www.facebook.com/tvxqschool/videos/1595686770507964/

我們在中要爆增很多男飯了(笑)
球場裡一堆不認識在中的男人都變成粉絲了XDD
聽到這麼多人說他帥氣歌又唱得好
真的感覺超級驕傲的啊~哈哈哈~~~
還有人記得他是東方神起站在中間的那位也是很感動了~
能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太好了呢~~


















在中在這場表演戴了好久不見的卡地亞釘子手環
又帶了雙尾戒~





卡地亞果然是重要場合的必備首飾呢(笑)



18022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サガン鳥栖の関係者の方々とスタッフと徹平との打ち上げー皆んな優しく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開幕戦に来てくださったフアンの皆さん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金J#Jリーグ#徹平#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和サガン鳥棲的相關工作人員 還有徹平的慶功宴 很高興大家都特別親切 也謝謝來參加開幕式的粉絲

#金J#J職業聯賽#徹平#辛苦了

-----

說明一下這個金J 金是指金曜日(星期五)J是指日本職業聯賽 ​​​​

在中鳥棲J.League中場表演後慶功宴



✿烤肉店:游來 本店 (西中洲)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西中洲5-6





18022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bornfreeonekiss




Jリーグ開幕戦お疲れ様でした!
日本職業聯賽開幕式辛苦了!



18022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福岡の天気良過ぎる🤭
福岡的天氣也太好了🤭



180224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福岡のネコは逃げない!😌
#福岡#ネコ#可愛い

福岡的貓咪不會逃跑!😌
#福岡#貓咪#可愛


在中逗貓穿的外套也是off-white的






在中福岡一日游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福岡春吉公園~擼貓

✿博多だるま~拉麵店用午餐



【在中在店裡用了午餐,因為帶了口罩和帽子店裡沒有人去要簽名】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渡辺通1-8-25

cr:JJWing126,toata1206



18022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可愛いー笑
#ぐでたま
可愛~笑
#蛋黃哥



180226 在中刪INS

他刪了四條INS
我覺得這人肯定是心虛了.....(笑)


年糕湯被刪掉了....XDD
允浩的朋友柳延錫那篇也刪掉了
大概前陣子過年大家沸沸揚揚的討論被正主發現了吧(笑)



18022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80228 在中金浦機場返韓












-------------------------------------


 















































32 則留言:

  1. 這個B...
    不就是那隻熊嗎哈哈哈(真相只有一個

    金老師的字母字典裡怕不是只有JUBH
    這句話讓我笑死~~~
    寶寶的世界因為被那一位佔滿了
    所以字典裡只翻得出這幾個字母XDDD

    抱著狗拍照的那張好像之前也有類似的
    只是狗換了另一隻...

    最底下的接吻圖大好!!!!!!
    已果斷收藏~(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想知道還有哪個B

      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一個人啊
      這點看他寵物的名字就知道了(笑)

      刪除
  2. JBs for JaeBaby's ?

    洁圆猜一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讓他自己解答一下好了 哈哈哈~~

      刪除
  3. 我最近才開追Melo holic 想說請版主做一個隱藏在電視劇裡的粉紅 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大懂你的意思耶~
      是說你有發現裡面隱藏的粉紅嗎?
      當然可以啊~歡迎提供資訊~哈哈哈~~
      之前曾經有寫過一些Melo holic的粉紅
      如果還有其他需要補充的大歡迎哦~~

      刪除
    2. 我有捕捉到幾個畫面 我要怎麼告訴你啊啊啊??

      刪除
    3. 你把你的e-mail留在這邊,我不會公開
      然後我會直接寄信給你
      你再用e-mail告訴我好了XD

      刪除
  4. 今天是咱們的隊長大人生日!!!!!

    允浩生日快樂~~~
    以後還要繼續陪伴我們寶寶唷~~
    兩人都要好好的過每一年生日才行啊~
    每年都要給你們滿滿的祝福跟愛^^
    Happy Birthday U-know~ Love U & JJ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兩人都要好好互相照顧相親相愛哦~
      我們隊長不要太拼命才好
      健健康康地一起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吧~~

      刪除
  5. 純, 那件允浩在生日趴穿的牛仔外套根據扣子跟背後的圖案應該不是那件大錘子.... 大家已經熱烈的討論過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因為視頻發佈是在2/5, 這party是在2/5當天或更早之前辦的, 而且不懂為什麼影片還是特地剪過的, 不像一般人錄個生日會視頻就一鏡到底, 頂多放幾個不同的片段作紀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同一件嗎?那張官方發的圖比對下面的在中看起來真的超級像的~
      是在哪裡有看到背後的圖案呢?
      影片拍得不夠清楚,如果你有圖片再提供連結讓我看一下就太感謝了~

      也有可能是2/5晚上辦的
      允浩老是發存貨讓我們很苦惱啊~哈哈哈~~

      刪除
    2. 我發給你有人剪出來的 “背影”, 他在生日趴穿的牛仔外套背後是有圖案的, 再比對大錘那件牛仔衣的扣子排列也不太依樣.... 所以大家一番激烈的討論後, 認定是不同件 (也是有點小失望). 可是要怎麼發給你照片呢?

      刪除
    3. 2/7網路上傳說有日本人在金浦機場看見在中, 原推的日本人其實並不是在中粉絲, 後來在無數人的詢問之下包括日飯跟中飯, 當天那日本人就在推特上跟大家說其實他是碰巧在1/30去韓國剛好在金浦準備回日本時遇到金在中大陣仗的去日本 (官方公開行程), 只是他好巧不巧的在2/7號才發了那個推文害大家誤會, 後來他陳清後就直接把那個推刪掉了.... 在中在2/10發的大雪中的機場視頻, 後來被當天也從金浦飛日本的旅客驗證那個雪中機場應該也是1/30號那天的機場, 關於這個日本人驗證的推我可能有存要找一下, 我不確定視頻的機場是金浦還是日本, 我確定的是首爾當天是剛下雪了前幾天雖然零下18-20度但一直沒下雪, 我看完J party隔天已經離開首爾了, 但是我一群朋友們繼續待到二月, 他們1/30都有去金浦送機, 雪在他們出發前去機場時開始下了, 之後下了一整下午整個交通都塞死了.... 後來二月初天氣就變好了, 所以我覺得在中2/10發的下雪機場視頻是在中在1/30拍的存貨沒錯.

      刪除
    4. 我有看到那個日飯的澄清
      因為看他飛機前進的方向是朝著航廈前進的
      所以我覺得他拍的時間點應該是降落
      雖然不知道是在日本降落還是在韓國降落
      所以重點應該是2/9發ins時金浦到底有沒有下雪
      他確實也有可能用存貨來迷惑我們(笑)
      他這次的回程太神祕了
      到底是幾月幾號回韓國的居然還是沒有人拍到啊~

      你可以把你的信箱留給我,我不會公開
      然後我再回覆跟你說我的信箱哦~

      刪除
  6. 不懂寶寶為什麼要特地刪掉之前的文發第610篇
    看不出那張附圖有什麼含意?
    難道內含糖?? (跟婚慶日有關?

    好想寶寶啊~~~
    最近的消息似乎不是很多
    可能忙著新專的發行(期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粉絲覺得他是故意要弄610這個數字
      因為婚慶日

      我也想他~
      不知道是因為忙還是低調
      最近他安靜的太奇怪了啊~
      還是他也知道兩人一起發INS很容易露餡?XDD

      刪除
    2. 哈哈哈,就是期待他們露餡XDDDD

      剛剛看到水管上有人說他們兩在同一個地方約會
      證據是地板的紋路,灰色跟深灰色鋪成的石板路
      寶寶自拍走路的地板影片以及允浩站立被拍的地板照片(看起來像公園
      我看了一下我覺得不是耶~
      寶寶的地板是有波浪形的
      允浩的地板是長方形的
      而且明顯鋪呈的方式不一樣
      寶寶的是不規則亂拼湊感
      允浩的是有規則的相連感
      哈哈~ 我也慢慢被訓練成FBI入門了(笑

      刪除
    3. 我也覺得地磚不一樣
      唯一一樣的地方大概是兩邊的天氣(笑)
      沒有下雪也沒有下雨
      在中太神祕了
      這麼反常就讓我更好奇他的新專輯了(笑)

      刪除
  7. 哈哈哈哈雖然知道那碗就是隊長大人親手做的年糕湯
    但是被再度認證果然還是讓人忍不住裂開嘴角XDDD
    果然鄭家的祖傳年糕湯做法就是那樣呢!!
    能嚐到允浩親手下廚做的料理真是幸福對吧寶寶❤️
    但我想允浩才是更幸福的那個
    畢竟寶寶可是大廚來著的!

    有這樣好手藝又溫柔善良的舅舅真是太棒了~
    好羨慕外甥們啊~~~
    除了能要簽名,重點是可以抱抱舅舅啊~~~
    孩子們,知道你們舅舅是逆齡神顏嗎?(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琳~
      允浩好貼心啊~哈哈哈~~~
      兩個人的新年真的很甜呢~
      看到完全一樣的做法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這種生活中的小細節就是一種幸福啊~

      在中的外甥們真的都超級愛他
      被小孩圍繞的在中怎麼看起來這麼小呢~
      其實他們舅舅也是個孩子啊~哈哈~~

      刪除
  8. 在中終於出現了 一直神神秘祕的 好像要隱瞞什麼似的
    最喜歡人氣的他 可以忍得住不透露行踪 對於他可能會有些辛苦啊(呵呵
    我總是覺得他偷偷回韓國 可能像KASA大師的畫像一樣 與允浩兩人在家看冬奧(哈哈

    允浩祝賀昌珉生日的MV由昌珉放出來真好
    我覺得昌珉可能已接受允浩用這樣方式祝福他吧(心心
    我總是覺得昌珉退伍後變得溫暖多了
    看他退伍第三天來香港做Fanmeeting宣傳那次(我第一次看現場XD
    他的笑容及對粉絲揮手的時候很溫柔很sweet的
    而現在每次看他們二人的節目時 昌珉和以前是有不同的 變溫柔多了
    我發覺他們服兵役後各人的性格都有些變化
    變得正氣正能量多了及更多男子氣概 但是又不失他們本身已有的溫柔(心心
    對我而言 見到他們三人向好的改變我很開心及感欣的 更喜歡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神神秘秘的要說跟生日無關我都不大相信(笑)
      kasa大人的畫真的太甜了
      兩個人膩在客廳的沙發上一起看冬奧什麼的....(笑)

      昌珉最近對他哥真的溫柔很多 哈哈哈~~
      最近的他常露出溫柔的表情我超不習慣的啊~
      毒舌昌珉去哪裡了~~
      但他們退伍後狀態真的變得更好
      我也很喜歡他們現在的樣子哪~~~

      刪除
  9. 第一次看到允浩染亮金髮,突然有點不太習慣
    覺得黑髮比較有總裁味XDDDD

    寶寶!愛死寶寶了❤️❤️❤️
    在體育館唱歌的寶寶好開心啊~
    難得Good morning night沒有無限循環唱下去哈哈哈
    寶寶那一身造型服裝好好看啊~~~
    好像王子啊!!站在一群日本人中間特別突兀(因為高
    Live唱歌也好好聽~第一句的音是不是起高了(?
    哈哈哈好喜歡寶寶,蹦蹦跳跳的真想抱抱他
    希望能在螢幕上多看到他出現
    不過不要太操勞了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允浩黑髮 哈哈~~
      他個性穩重,黑髮很帥~~而且他真的很適合總裁路線XD

      在中超級可愛~~
      他的笑容超甜超開心的啊~~
      你的感想跟我一樣耶~我看到他那一身造型就覺得是個小王子~
      而且他大概是太興奮
      KEY真的唱的比較高XDD
      太可愛了~~~
      看到他受到這麼多稱讚
      真的希望他有更多曝光的機會
      我們家歌唱實力可不是蓋的呢~~~(笑)

      刪除
    2. 我們家有顏有實力就是任性!
      各領域都能圈粉~入伍也圈,退伍再圈
      現在能在日本發展肯定狂圈圈圈~~~

      哎呀好想學日文久居日本(為了寶寶
      羨慕日本粉絲有好多福利跟活動可以更接觸寶寶
      也想逛寶寶的KAVE大樓,不知道事務所能不能看幾眼?
      私人的可能不對外開放?
      有寶寶的品味設計下的產物肯定好看!期待寶寶直播介紹一下他的事務所
      但我怕控制不了眼睛只看你❤️❤️❤️(大笑

      刪除
    3. 哈哈哈~~為了他們真的可以去學語言
      聽得懂他們講的話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哦~
      我下個月去日本也打算去KAVE逛逛
      日本有太多他們的痕跡了(笑)

      刪除
    4. 因為神起想去日本+1

      然後我真的要分享一下↓
      今天早上跟同事聊天,意外被她看到手機裡在中的照片
      她說在中真的很帥、鼻子很挺、眼睛很漂亮!!!!!(拜託~神顏欸~
      然後又看了隊長,說允浩也超帥的~(嘿嘿那當然
      她說比較喜歡允浩的感覺,覺得很man是她的菜哈哈哈
      但是她看了不同造型的在中說
      「他的氣質很多變,都很好看!」
      好開心啊~~~~~~(灑花
      果然寶寶的高顏值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咱紅家男人各有各的好看XD
      (這位同事絕非仙后也從不哈韓)
      (下次洗腦她另外三位優質帥哥有天俊秀昌珉XDDD)

      刪除
    5. 其實真的可以學一下日文
      我學了一點日文後再聽他們的日專
      跟以前盲聽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那種直接聽懂歌詞的即時感動是很難忘記的

      不得不說東神真的是少數連抒情歌都很經典的idol
      在中哥真的太適合J-pop的抒情歌
      所以一直偏愛東神的日專勝過韓專
      而且日文歌又是日本限定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日本場的演唱會

      刪除
    6. 琳~
      雖然我很喜歡在中
      但允浩確實也是我的理想型 哈哈哈~~~
      在中太漂亮了啦~
      女子力又太強大XDD
      話說我們家五人其實都很好看啊~~~


      Olivia~
      真的,聽得懂歌詞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因為歌詞的意境其實很美啊~
      在中的日文抒情我也超喜歡
      他們日本跟韓國的曲風其實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好期待他今年的日文新專輯啊~~

      刪除
  10. 剛剛看完無挑HOT的六六歌會,哭了整集~我們都會有這一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摸~~我之前看水晶的也是忍不住一直哭
      太有感觸
      我們一定會等到這一天的~~~(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