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Fan 活動】180201 金在中“Bright Starts”FM in Japan







轉自:KISS_JYJ 
開場talk完整版~!啊啊啊啊信息量超大!一定要戳開看全文!!!從他口中親自宣布要正式開啟日本活動了!翻譯↓↓↓

(在中在讀手寫的紙稿,因為非常緊張所以手一直在抖) 
大家好,能見到你們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沒有放棄,也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我這次舉辦的這個活動名叫「Bright Starts」,是我提出來的,活動也是我自己企劃的。叫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希望我全新的日本活動能有一個“光明的的開始”。 
這次活動是免費的,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不是免費的話,那就算不上是給大家的禮物了,對吧?而且這次活動是在小場館裡舉辦的,我以前說過吧,因為想和大家更近距離接觸。所以就決定占用了這一半的會館,我覺得這個場地挺不錯的呢~ 
(因為在中太緊張了,大概一秒鐘都顫抖了一百下嘴脣) 
我在日本也簽了新的經紀公司K DASH,我的個人事務所(工作室)是JB's。今後我將在日本展開很多很多不同的活動,可能是音樂、戲劇、也可能是電視綜藝節目,總之真的會努力的!無論什麼挑戰我都會去嘗試!
轉自:KISS_JYJ 
據悉,此次活動除了免費邀請了2300名JAEFANS以外,還有700個嘉賓媒體席!預計開場前會有一個媒體記者會!內容將在日本規模最大、收視率最高的民營電視台——富士電視台(Fuji TV)周一早上的節目「NONSTOP」中放送!啊啊啊厲害啦!

另外,現場還有攝像收錄機,收錄的影像有可能以DVD或其他形式公開!沒有被選中的粉絲也有可能可以欣賞到啦! 




轉自:ME醬
總結一下今天的Bright Star FM:

①在日本簽了新的公司kdash,jb's是在中自己的個人事務所 
②Bright Star這個名字是自己取的,event也是自己企劃的,是覺得以後在日本的活動會越來越明朗的而取的名字。 
③在軍隊時真的很辛苦,因為自己有些年紀了所以不得不努力,自己部隊的食物很好吃,從59kg變成了79kg,也長了肌肉,現在是65.6kg 
④中中說自己的心還是10代少年的心 
⑤2018年想要挑戰的事情,首先是健康。身體如果不健康的話會表現在臉上,因為身體也上了年紀所以鍛煉不能只是表面功夫 
⑥今天的名言:僕はキスを待つタイプです(kiss的話我是等待的那一型) 
⑦在準備日語的專輯,現在在收集歌曲 
⑧這次周邊的海報是之前悄悄來日本拍的 
⑨今年大概會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在日本,雖然是來來去去的那種,在打聽住處。可能會在東京之前住的地方附近找 
⑩最後無麥克問候:現在開始吧!會場喊安可,今天沒有唱歌

所有內容轉自推特:richun 64
 喔喔喔~居然自己有個人事務所了
能重新開始日本的活動太讓人期待了
上綜藝吧~~~
另外看來韓專會在日專之前啊~

完整開場talk戳(正式宣布開展日本活動)其餘戳全文↓ 
①【在軍隊生活方式都改變了,很緊張。因為我的年紀比同期大,所以我必須努力,不得不更努力。部隊的夥食很好吃,我去的時候是59kg,真的很瘦,但我在部隊裡漲到了79kg!不是脂肪啦~也有肌肉!現在還沒有完全減下來呢,大概66kg吧。】 
②粉絲齊唱生日歌,問他生日願望是什麼,進入30代了有沒有什麼抱負之類的,在中說【沒有呢~我的內心還是10代,少年的心!】 
③在中要去換裝了,和粉絲討價還價。
在中【等我50分鐘?】
粉絲【就給你1分鐘!】
在中吐槽【我又不是超人!我做不到!】 
④在2018年想做有挑戰的事情。【首先是健康,這一年會盡力讓自己更健康,因為身體如果不健康的話就會在臉上體現出來。鍛煉身體也不全是為了好看,而是因為身體也確實上了年紀,需要好好鍛煉。】 

⑤挑戰任務,完成不了就要接受懲罰!
●回合一:在30秒內跳30次繩,如果完成不了的話就一件一件地脫衣服。
結果:失敗!就跳了23下,被衣服掛住了。
MC【請脫衣服吧!】
在中委屈【可是我冷啊!】
結果還是把外套脫了
MC又問【能給我們看一下肌肉嗎?】
在中【我平時一直都有健身】
MC【俯臥撐嗎?來做10個試試!】
在中委屈+1【為什麼我要做這個?!】 
●回合二:忍受30秒不眨眼。
結果:失敗!
在中解釋【因為有風吹進眼睛裡了!】 
●回合三:30秒內做30個呼啦圈。
結果:成功!
在中高興壞了!像拿了奧運金牌一樣的心情。
(累死哥哥啦!) 

⑥戀愛問題。你會怎麼追女孩子?
【我會先在女生旁邊靜靜待著,然後偷偷把手機放女生包裡,再打那個電話!】
今日名句【我是等待被kiss的類型。】 
⑦日專問題。【正在準備日語唱片,目前處於收曲階段。先要做好準備,等到一個隨時都能發的狀態,然後就看時機了。發行以後會有巡演。】【這次活動海報是之前偷偷來日本旅行時拍攝的,之前一直說要旅行,但比起旅行,還是專輯優先吧~大家不是一直在等嘛?】 
⑧【今年大概都會在日本呦~待大概半年吧。總是來來往往的…家人都不能經常見到。一直在日本找住的地方,東京都內的哪裡吧。想在日本做各種各樣的工作而努力著。】 
⑨在中宣布【4月1日將會參加在橫濱ARENA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音樂節!】又有公眾性活動啦!!! 
⑩結束的時候在中深深地90度躹躬,感謝粉絲一直等待他。他沒用麥克風,使勁全身力氣大喊【我承諾會再來日本見你們的!】

轉自:線香はなび 
在中給大家念了 自己昨天寫的信 「能遇見大家太好了 沒有放棄太好了」ps 我是現場聽譯的 要是有小差錯 請見諒(圖1)
這次的活動的名字 還有所有的環節都是在中自己策劃的 因為要正式的開始日本活動了 所以想要有一個明亮的開始呢 因此給這個活動命名為bright stars 這樣的免費活動也是第一次 因為是想要給大家的禮物 不是免費的話就不能稱作禮物了啊~ 
真的大概有98%的機率 我來日本活動都要下雨呢 不過大家也都習慣了對吧ww 這次是真的很緊張啊 全身都在抖 我的嘴唇也一直在抖 大家看不見而已! 
我也簽了新的日本的公司 因此以後會正式展開日本的活動 我也要想要進行各種各樣的挑戰 唱歌也好 演戲也好 總之想要在電視中出演呢 因為大家等了很久了呀 (大家可以期待今後在中在日本的電視節目裡面出現了) 
現在65-66kg左右 每次都被粉絲教育(不能太瘦了)所以我也要努力達到大家期望的數值啊w 
現場給在中慶生了 全場合唱了生日快樂歌 雖然32歲了也沒有覺得自己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我的內心還是10代的少年啊ww 
2018年想要挑戰的事情 首先第一是健康 如果身體不健康的話 從臉上也會看得出來 所以我要努力鍛鍊身體 變得更健康 



現在在台上表演跳繩www 太可愛了!! 
需要30秒跳30個 因為倍衣服勾住了 挑戰失敗 作為懲罰要把外套脫掉 所以現在穿著白色的背心站在台上的某人hhhh 
某人說2017只鍛鍊了5次左右 真的沒有運動啊 然後現在穿著白色背景在台上表演俯臥撐 
二個挑戰是不眨眼30秒 然後又沒有成功 某人:是從那邊的走廊吹來的風啊 於是又要脫一件 大家都叫他脫那個白色背心 某人:在場的還有未成年啊!要是都是成年的話我就脫了有未成年在所以不行啊! 大家大喊沒有未成年在! 某人:明明有的好吧!今天不是這樣的活動哇! 
第三個挑戰 轉呼啦圈三十次 在中用腳踝轉了三十次 這次成功啦 某人高舉雙手繞場一週 可以說笑的非常開心了 被脫掉的上衣也回來了 高興的擁抱了導演hhhh 
要是有喜歡的女孩子要怎麼搭訕呢。在中:把電話扔進她的包裡 然後逃跑 之後再往自己的手機打電話hh 
因為幾乎在中每次活動都要下雨 粉絲就提了要求希望下次的goods可以有傘跟雨衣w 在中:之後會考慮的 也許下次我們就能買到雨傘跟雨衣的應援物了ww 
我 是等待被親吻的type 
粉絲:希望在中多出日文的專輯 在中:專輯已經在準備了 現在在收歌的階段 
来自在中的告知:今年基本我都会在日本的(大概半年都会在日本)之前还在横滨附近找了住的地方 
最後全場的粉絲合唱了 守護你 在中又回到舞台 沒有用麥克 跟大家喊話:現在才是開始啊!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守護著我 深深的鞠躬了 今天活動結束 
更正消息在中會參加4月1日在橫濱arena舉辦的 tokyo girls music fes 2018 會有特別舞台



官方網站:  http://girlswalker.com/tgc/music/2018/

~文字直播樓~ 
【1】很緊張,手都在抖。見到大家真好。之前也在很大的場地開過演唱會,但也說過想在小場子里和大家近距離接觸。這個活動是免費的,因為如果不免費的話,就不算給大家的禮物了呀~ 
【2】這個event是我自己企劃的,取名也是我取的,叫做“bright starts”就是希望我的日本活動可以有個bright start。感謝大家沒有放棄,謝謝 
【3】因為有了新的經紀公司,叫做K-dash,JB's是我的個人事務所,由他們為我在日本出力,正式開始在日本(活動)了。今後無論是什麼,都會挑戰的!(電視放送也請多多期待!)

【4】主持人說:“今年過完生日就33歲了,有沒有什麼年紀大了的感覺?”在中說沒有,他心裡仍然覺得自己是個少年。 
【5】入伍的時候,我的體重從59漲到79kg,很多肌肉!現在66kg~ 
【6】剛才播放了日飯的生日祝福視頻。現在在中去換衣服了,換之前還調戲粉絲:“50分鐘?”飯:“1分鐘!”JJ:“做不到啊,我可不是超人!”然後穿了白背心 
【7】剛才粉絲一直喊“貓一改”是因為他脫衣服了!脫了一半! 
【8】主持人問2018他想要挑戰的是什麼?在中:第一件事:保持健康!不僅是身體,臉也是。 
【9】現在要玩兒遊戲,讓在中完成任務,完成了有禮物,不完成有懲罰。任務是跳繩,30秒內跳30個,完不成就脫衣服哈哈哈哈好幾個任務,完不成一個就脫一件! 
【10】剛才不是說了在中穿了白背心就出來了嘛。。外面還有一件外衣,但是跳繩挑戰失敗大概脫了。第二個挑戰30秒不能眨眼,在中堅持了幾秒就不行了,說有風。主持人說有風和這個沒關係吧?在中喊太討厭了!失敗後好像開始和主持人探討脫鞋子還是襪子了哈哈哈哈。第三個任務是呼啦圈! 
【11】現在這個環節:大家想讓在中做的事情。第一個:有一個粉絲說自己成為了日語老師,想讓在中對他說加油。粉絲名字是kayu桑,在中叫了好幾聲她的名字。在中還說最近好像忘了很多日語單詞,自己也想要個日語老師。主持人:不會吧,你這麼能說(官方吐槽哈哈哈哈哈) 
【12】有個問題是“女朋友被陌生人搭訕,你怎麼辦”,後來問題換成了“你怎麼搭訕女孩”。在中答:我會把手機偷偷放到她的包包裡,然後給那個手機打電話!(哈哈哈哈機智如此你為什麼還單著??) 
【13】問他是什麼接吻類型?在中說他是等著被親的那種。另外,他也說在準備專輯,日語的!不過今天不會唱歌了,100%聊天。 
【14】海報是他這次偷偷來日本時拍的~在中還說,因為想做出有紀念意義的周邊,所以直到最後一刻才做出來。 
【15】粉絲座位上有寫著數字的藍色卡片,在中游戲中射中一些數字,擁有這些數字的粉絲可以得到在中的私人物品!有人拿到了簽名海報,還有飯拿到了T恤。 
【16】在中:我大部分時間在日本,會在日韓之間經常往返。在日本會找住處的,很可能在東京,別問我在哪,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另外,4月1號在橫濱arena有演出!!!!!作為特別嘉賓出演TOKYO GIRLS音樂節!!!唱歌!!! 
(fr. MorningJ金在中主页 微博) 



















180216 在中相關消息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今日『JAEFANS』公開的『JAEFANS WEB MAGAZINE』Vol.1 中

在中的書信全文: 
我在三天前來到了日本。
至今為止來來回回到過日本很多次了。但這次尤其的,勾起了我的很多回憶,心臟咚咚跳個不停。
第一次感受到的這種緊張感究竟是什麼?
用口述的方式無法表達的很清楚,大家能否理解呢?
至今為止,我在很多大的場地裡舉辦過Live。但在前面的採訪中也說過了,我更希望能在小場地裡和大家進行交流,不是以明星的身份,而是以一名家人的身份和大家共同分享回憶和未來。
這一天終於來了,可我卻很緊張。
在新的環境裡,走一條新的路。雖然有些可怕,但我沒關係的,因為我面前的各位會守護著我!
為了大家,我會全心全意的努力加油!
和你們相遇真是太好了,沒有放棄真是太好了。
謝謝大家! 
——在中 
翻譯:嗷嗷 
另外雜誌中最後有一句:在日本的音番節目和綜藝節目上看到在中的身影,指日可待。












4 則留言:

  1. 坦言說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眼眶都紅了...

    寶寶我們終於等來這一天了!!
    可以重新在日本活動
    可以參加日本電視節目
    可以出演日本電視劇
    可以在日本舞台上唱著你的音樂
    可以在底下大聲為你瘋狂尖叫
    我內心真的很激動(淚目
    相信寶寶也是,看你宣讀的時候緊張到顫抖好心疼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微笑

    寶寶是如此耀眼的星
    盼你盡情閃爍著屬於你的光芒
    更盼望將來有同樣耀眼的五顆星重組w
    ------
    這篇訊息量太大我不知道怎麼回覆啊~~
    慢慢講好了,我必須先平復一下心情

    感謝K DASH公司跟寶寶簽約,真是有遠見,這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個人事務所的意思是? 是寶寶自己開的公司?
    原諒我不太了解事務所的功能QQQQQQQ"(跪

    寶寶雖然滿32歲了,在我眼裡依舊是3歲啊~~才這麼疼你愛你的XDDDD 我的寶貝(心
    不要再瘦了,肉一點好看,也別再抽菸了那真的不好>"<
    健康多麼重要你不也很明白嗎!?

    引頸期盼韓日文專輯啊~~~

    然後是戀愛提問XDDDD
    哈哈哈等著被吻的那個嗎?
    所以意思是隊長就是等著吻你的那個囉?
    對不起寶寶我又邪惡again
    寶寶你如果有喜歡的人直接告白去吧~沒人會拒絕你了(笑
    但前提是你家允浩同意的話
    but我會擔心對方脊椎骨斷裂!!

    謝謝你總是這樣認真又謙卑的態度面對粉絲
    謝謝你給予我們最真實自然的你
    謝謝你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著沒有放棄自我
    謝謝所有粉絲一直在背後用各自的方式支持你
    太多感謝想表達了怎麼辦QQQQQQQQQQQ
    最後謝謝你讓我知道努力真的不會徒勞
    將來讓我們一起順遂的走下去吧~真的愛你在中(大心

    PS:那張條紋毛衣宣傳照(手交疊那張)乍一看有點不像寶寶
    不過其他照片拍得很好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像當初他們的事務所是SM,但日本的經紀約是簽給愛迴
      因為CJES其實也只是負責他們的經紀約,他們本身並沒有把賣身契簽下去
      因為吃過虧大概不會再這樣做了
      自己開的事務所也比較安心啊~(笑)

      看到他說自己沒有放棄真是太好了
      真的挺心酸的啊~
      這一路走來太不容易了
      想到他又可以上電視就覺得很開心
      真的太好了
      他真的是很努力了啊~~

      條紋毛衣宣傳照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鎖骨跟肩膀都拍得好美啊~哈哈哈~~~

      刪除
  2. 看到在中這輯Bright Starts相片太喜歡令我非常心動
    真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我詞窮TT) 只想到一個[美]字

    他積極地面對人生 克服困難 努力工作
    並在日本開設自己的個人事務所 太有心思
    見到我的愛豆如此這麼努力向演藝事業發展
    非常替他高興 祝他事業順順利利 目標一一達成
    盡快出現在電視上 展示他的才能
    讓多些人認識他 聽他的歌及其他未知的魅力
    還有他的口才 韓國國民MC都讚他口才了得的
    祝賀他啊~~~心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上電視的話會有更多喜歡他的人吧(笑)
      很多人不知道他有多美好的聲音
      多可愛的個性
      上綜藝節目也超級有趣
      太期待能在電視上看到這些了~
      總算熬出頭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