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聞】JYJ三月再登東京巨蛋





來源:Yes娛樂

今日,JYJ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通過官網表示:「時隔四年後JYJ將在東京巨蛋與各位粉絲見面。為期3天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具有很多深刻的含義,在本周內將會公布演唱會的具體內容。」這一好消息剛發出就引來了粉絲們的狂歡,這下可滿足了不少粉絲一睹偶像的心願了。


JYJ的成員是由金在中、金俊秀以及朴有天三位組成,三人此前已經與SM公司達成和解,在韓國恢復了相關的活動。不過由於他們在2010年2月與艾回簽訂了專屬合約,因活動的范圍雙方產生意見的衝突,因此同年9月艾回以通知的形式終止JYJ在日本的所有藝能活動。而近期JYJ從日本法院中終於奪回日本活動的權利,同時從艾回中獲得了六千多萬日元的賠償。

繼上次登巨蛋已是2010年6月了,時隔許久重新站到巨蛋舞台上,對於JYJ亦或是眾多粉絲都是意義非凡的,據悉,在3月1日將公開JYJ東京巨蛋演唱會的具體內容,粉絲們都已迫不及待了。

日前,韓國當紅偶像朴有天來湖南台錄製元宵晚會,超高人氣的他不僅在韓國享受著頂級明星的待遇,此次難得來中國參加綜藝節目更是讓他體會到了國外粉絲們的熱情。

在採訪中談及引進韓國的《我是歌手》這一節目,朴有天坦言他也有所聞並且也關注著,當被問及自己有否興趣參加時,有天則謙虛表示「如果是我個人的話,我覺得我們組合的另外兩位(JYJ成員金在中與金俊秀)更適合,他們的實力都比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