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JYJ,相隔4年之後的心境告白



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說出了和過去經紀公司決裂當時的心境 。

他們透過最近發行的雜誌'The JYJ' 創刊號,透露過去1000日裏面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故事。



朴有天說:"雖然當時的經紀公司SM娛樂會很遺憾,但回首過去,卻讓我想起更多讓我們遺憾的事。"而對於很多的傳聞他說:"只能用'這都會過去的'的想法來消化了。"金俊秀補充說明:"雖然真的是段很辛苦的時期,卻只能忍耐。"

金在中說:"我們只能默默的守住自己的位置,什麼事都做不了。因為如果說了的話就會產生誤會,就算說不是也會看起來像膽小鬼,所以無法表現出來。"


另一方面,韓國和日本同時發售的 'The JYJ' 創刊號,是記載著 JYJ從出道開始到現在為止1000日之間的記錄。並依照JYJ誕生之後完整的世界版英文專輯,到世界巡演、個自在solo活動上所發展的音樂劇、電視劇等相關記錄的時間順序所整理出來的。

還有透過每位團員共歷時25小時所訪談的記錄,這本創刊號有139頁的份量還同時收錄特輯DVD。團員在進行訪談時,談起2009年曾經非常辛苦的事時都紅了眼眶。

JYJ團員發表感想說:〞回首這1000日,雖然辛苦的日子很多,但我們可以說我們真心感到很幸福。我們會更加努力,雖然會很有很多預想不到的考驗,但相對地也可以使我們成長和學到更多。早上起來到晚上睡覺,每天每天都感覺到幸福的這1000日的故事,想和粉絲們一起分享。"

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30227n21704
翻譯:Sally_200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51c9360101bmc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