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The JYJ"訪談中途落淚…為什麼?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The JYJ"訪談中途落淚…為什麼?
CR:Mnet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的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在寄託了他們的近況的雜誌"The JYJ”訪談途中,流下了淚水。


由JYJ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所發行的"The JYJ”創刊號中,收錄了成員們各自進行了3回、共計25小時的真誠訪談。尤其是在進行著某段訪談中,成員們全都在談及2009年的故事時流下了眼淚。
事務所相關人士對eNEWS透露道:「進行著長時間的訪談時,成員們全都將內心深處的故事挖掘出來。一邊對談著,甚至得知了連我們都不曉得的成員心境。」並說「尤其在傾訴關於2009當年的心情時,成員們全都流下了淚,心也很痛。那個瞬間成員們哭了,工作人員也哭了。」
成員們在該雜誌訪談中說道:「真的很對不起粉絲們。如今對於五人無法一起活動的無言事實更是抱歉。一深入思及粉絲們的內心,眼淚就像瘋了般地落下。直到如今,仍然無法忘記當時。」也透露了2010年在東京巨蛋演唱會中曾經落淚的往事。此外,JYJ成員3人也表露了彼此間的夥伴情誼:「彼此間是夥伴,並非孤身一人,因此不會畏懼」、「絕對!一次也!未曾後悔」。
'The JYJ”創刊號收錄了總計進行了25小時成員各自真誠訪談,以及以JYJ為名活動以來,成員們1000日間的鮮明紀錄。DVD中也包含40分鐘的未公開影片。"The JYJ”預定將以6個月為單位,並且以JYJ的粉絲們為對象發行。

另一方面,JYJ最近出席了「第18屆總統就職典禮式前活動」等若干國家行程,正以宣傳大使而化身「國家代表團體」活動著。

JYJ自去年11月以雙方和解,使與前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間纏訟3年4個月的專屬合約紛爭落幕後,上個月18日也在與日本經紀公司AVEX的日本內經紀權及相關審判中勝訴。因此解脫了日本內活動束縛的JYJ,將於不久後的4月初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睽違四年的單獨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