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允在CP】仙后淚奔!世上最虐的距離 允浩在中終合體

話說這種讓人激動的日子我就會回來~
(其實之前有秀玩PEPERO也很激動,還真該補一下照片)

先上兩篇新聞,照片影片太多晚點整理好再發一篇文,
害我又哭又笑的,要冷靜還真難。

---------------------------------

 鄭允浩(左)和金在中(右)今天終於在軍隊舉辦的活動中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取自New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 韓天團「東方神起」紅遍全世界,不過自2009年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與經紀公司「SM娛樂」解約出走、重組團體「JYJ」之後,原本5人的東方 神起獨留鄭允浩、沈昌珉2人,但仍有不少仙后(東方神起粉絲名)期待5人能有機會再度同台。而今天已經入伍服役的允浩和在中,終於在軍隊活動「2015年地上軍慶典」中合體,擔任主持人的允浩更直勾勾地盯著在中的身影,讓不少豆花飯(允浩、在中的粉絲名)大呼:「好虐!」


擔任慶典主持人的允浩,眼神直勾勾盯著台下擔任演出者的在中。(取自Newsen)


原先「2015年地上軍慶典」預計將搓合同樣都在軍中服役的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3人,不過後來朴有天方面表示將不參加此次慶典,因此只剩允浩和在中2人確定出席。先前在5人東方神起時期,允浩和在中2人原本關係就十分親密要好,更被粉絲湊成一對,稱作「允在CP」,今天在台上擔任慶典主持人的允浩就穿著一身軍服,目不轉睛地從台上看著昔日隊友在中的演出,更被粉絲目擊一直在為在中的演出鼓掌,在中則回給台上的允浩一抹害羞的微笑。


現場有支持允浩和在中配對的「豆花飯(又稱允在飯)」帶著應援毛巾到場為2人加油。(取自Newsen)


2人合體的畫面讓不少仙后激動不已,即使根本沒有直接互動,仍讓粉絲直呼:「允浩果然還是很想念在中吧!」、「根本堪稱世紀合體」、「我們花了6年 才拍下2人同在一起的照片」,更有不少粉絲希望這次的會面可以成為已經分家的「東方神起」和「JYJ」團員們的轉機,也期許未來能真的再看到更多他們的互 動。



自由時報新聞網址: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63200 (有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