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允在CP】淚!允浩在中被爆一起吃飯 還親密問候對方家人


拆夥6年之後,曾經都同是「東方神起」成員的鄭允浩(左)和金在中(右),日前在一場軍隊活動中相會了。(取自New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原先以5人組合紅遍全世界,不過後來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出走SM娛樂、重組團體「JYJ」,形成互尬局面,讓不少仙后(東方神起粉絲名)遺憾不已。不過日前入伍服役的鄭允浩和金在中,終於在軍隊活動「2015年地上軍慶典」中合體,粉絲還發現雖然2人沒有明顯互動,但分別擔任主持人和表演者的允浩和在中其實在過程終不時有眼神交會,興奮直呼:「等了6年,終於等到這一刻!」


當天擔任慶典主持人的允浩,眼神直勾勾盯著台下擔任演出者的在中。(取自Newsen)

當天不少支持2人配對的「允在飯」除了發現鄭允浩在金在中表演時,眼神直勾勾的盯著對方的身影之外,更有現場粉絲拍下2人在後臺的模樣,圖片中可以 發現身穿白上衣的金在中忙著和坐在一旁的鄭允浩父親問好,而一旁身穿藍色外套的鄭允浩則是在向迎面而來的金在中姊姊打招呼,2人雖然看似完全沒有直接互 動,但卻與許久不見的對方家人如此親密無間,讓不少粉絲激動表示:「淚奔!此生圓滿了」、「這根本像是前男女朋友和平分手後,還跟對方家人感情很好的樣 子」、「說!你們私下一定還有偷偷見面吧?」


 有粉絲拍下允浩(藍外套者)和在中(白上衣者)與對方家人互動熱絡的照片。(取自微博)


 在中(白衣者)與允浩父親說話時,允浩就坐在父親身旁。(取自推特)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2人當天其實真的有互動!有粉絲在推特上爆料,說自己在軍隊的朋友當天也是被派遣到同一個表演場地,當天親眼目睹了鄭允浩和金在中2人一起去吃飯的模樣,讓人直呼:「歲月真是很神奇啊!」

也有韓媒挖出金在中2011年發表的訴說自己真的十分想念允浩和昌珉的推特,他感性寫到:「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說,但我真的很想念允浩和昌珉... 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成員,他們自己也是比任何人都還清楚這件事的... 雖然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像個傻瓜,但是過了這麼久,真的很想念他們...」


在2人合體之後,在中於2011年寫著思念允浩和昌珉的推特,也被韓媒重新挖了出來。(取自Herald經濟)

2人經過長達6年的時間,終於在同場軍隊活動中有了互動,令不少粉絲大呼:「找回我的青春了」,對此,更有人感慨表示,也許就像金鐘獎上的佼寶S「世紀大和解」一般,未來當時間沖淡一切,大家又能像之前那樣毫無芥蒂地相處。

 允浩和在中先前在「東方神起」中,感情十分親密要好。(取自網路)




東方神起5人時期模樣。(取自推特)



2 則留言:

  1. 他們這麼好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捨不得結束,之後再一起辦公演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