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允在CP】151006 愛在雞籠台DAY5 - 期待未來重逢的那一天




 就像前一天所提的,這天允浩一早帶著帽子,笑咪咪地拎著補好的制服出現了。



金在中最後一天本來跟所有粉絲說他會去主公演場表演,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一堆唯放跟允在放全跑到主公演場占位置等待,
但說好本來應該是在中要出來演出的部分,他卻沒有出現。
原來在中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沒辦法參加閉幕式,結果最後由允浩出代替他進行了二次公演,於是現場大家沒等到在中,但都等到了鄭允浩。 XDD

後來聽說可憐的在中是因為連曬了四天的太陽,結果陽光過敏,早上就去醫院了。



下面是現場粉絲傳回來的消息。
151006 #金在中# 一兵長透露【在中昨天和今天上午都去了醫院,連續幾日陽光的暴曬導致日光過敏,打了針以後好了很多本來他昨天就開始不舒服了,上午沒出現是因為去醫院檢查後醫生不讓他出場,可下午他堅持要出來,因為知道很多粉絲特意等了他一天來聽他唱歌

 20151006지상군 페스티벌雞籠台陸軍文化節# 在中已經去過醫院了。所以希望他快點好起來,軍隊的工作人員也出來講過了,飯都可以安心了。下午還會堅持演出的金在中,你值得最響亮的掌聲與歡呼[真心英 雄陳學冬][][愛你] #金在中# 一直在拿冰袋敷臉,歐巴很熱吧[悲傷]好心疼[]




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啊~真可憐~~
 來上有愛的小漫畫劇場




帽子梗好有愛啊~~(捧臉)   

--------------------------------------------------------------

我們再回到允浩這邊來。

剛剛提到主場有很多放等著,豆花吧也做了看板在現場應援,
然後允浩看到後一直望向他們 XDD







戴著墨鏡都擋不住他含著笑意的目光啊 XDD
 
【陸軍慶典花絮】特工隊表演完後,其他MC起哄讓他露一手,然後特工隊隊長也拿起話筒向觀眾爆料:允浩私下和我約定了,只要特工隊演出成功,他就表演劈磚。頓時全場都轟動了,飯們都大叫安對安對[笑cry]但允浩還是遵守了約定,乾脆利落地把磚劈了[鼓掌]這個MC真是太全能,唱歌跳舞主持劈磚樣樣行[哈哈]


影片看得出他有點緊張,但是超帥氣的啊!!


------------------------------------------------------------------------------

其實前幾天歌迷在現場聽見其他阿兵哥的表演橋段中有「那就是我的世界」這首歌時,
大家就覺得很訝異了,結果最後這一天,做為驚喜在中突然在這首歌登場演唱。 

大家想必都很懷念,這首歌真的好久沒唱了。
 精神奕奕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他早上有多不舒服。


依舊是同樣震撼人心的歌聲
當年唱這首歌的心境,跟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了?

放一下2009年東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Live -
在中SOLO曲《那就是我的世界》


這天下午跟平常不同的,還有在中笑吟吟的在魔術中現身唱了找到了



在中這天唱歌時,被粉絲發現一件很可愛的事
他的衣服下襬不小心翻了上來,露出了小象的圖樣





記得我在聖誕節那篇說過小象對他的意義吧

被發現後這個熨章在日本賣到斷貨


其實還有不同的大小






大家都跑去買了 XDD





用這個當私人衣物的區別圖樣真的太可愛了~~



在中:"給你,弄好了喔。" 

允浩:"喔!好快啊~不愧是在中。"

賢妻在中幫允浩所有的衣服也弄上了小象,連褲襠也有.....

在中:"抱歉啊~我現在只有小象的圖樣,下次,我會幫你準備好草莓的。(心)"

允浩:......嗯.....


哈哈哈哈~~~其實,真的有草莓圖樣的熨章。


我們什麼時候能在允浩的衣服上看到草莓呢~哈哈哈~~~


----------------------

另外允浩85line的朋友今天有來,跑去帳棚看在中了







這邊來補兩張他們身邊共同的工作人員XD





----------------------------------------------------------------------

書賢同樣的也有參加這天的活動
今天的允在放直接送她熊大布偶當禮物了 XDD





在中的姐姐最後也在推特上轉推了允浩和成員們跟書賢的照片

粉絲在內文寫到:

書賢前輩這五天辛苦了
從今以後叔叔們的事情還要請你多多指教


-----------------------

接下來我想講一下,下午在中表演時又跟隊友擁抱的事。XD

就像允浩喜歡從背後抱在中,
大家都知道,或許是因為跟允浩的身高差,
除非是允浩主動抱他,不然在中跟人正面擁抱的時候總習慣摟住對方脖子。XD

 

 






就連世紀擁抱,如果看影片就會發現他其實也是想摟住允浩的頸項,
但因為允浩動作太快又摟的太緊手才卡在胸前。XD



入伍後,兵哥哥們也都喜歡抱他。XD

 問題是,在中摟人脖子摟習慣了,
跟允浩擁抱的時候沒有違和感,
但當他拿這樣的習慣來擁抱別人的時候,好像就有哪裡怪怪的。XDD




 

我們要感謝這位,事後證明他其實是允在放 XDD




以上照片證明萌貨的本質跟身材真的無關~~XDD
 
有趣的是,他自己其實也有察覺 XDD
因為挺好笑,所以我剪了影片 XDD

 

就是一種手腳還有臉不知道該怎麼放的感覺XD

下面還有 XDD
這個是10/6的

 

其實他也這樣抱過成員們



而且在中不只有這樣抱男人,他連抱女人都改不了允浩養下的習慣.....XDD
GUMMY姐姐一整個僵硬啊~哈哈哈哈~~


 就算GUMMY夠高,摟脖子真的太彆扭了 XDD

拍戲的時候就更糟糕了,因為不習慣的身高加上肩寬,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抱住自己肩膀是哪招 XDD

下面的花絮影片證明他自己真的有發現 哈哈哈哈~~~


沒辦法,他不習慣抱女生嘛~~(攤手)



結論:習慣的力量真可怕啊~~哈哈哈~~(壞)
其實允浩抱女生時好像也沒好到哪去XDD



彎這麼低還想把下巴放在女生肩膀真的很彆扭啊~XDD
對方要再高一點就好了對吧?(笑)
一個爆助自己肩膀,一個握住自己手腕
你們真不愧是情侶XDD





完全贊成直接扛走 XDD
這個姿勢我也好想再看一遍啊~~ 


這麼歡樂的五天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即使大家很不捨,但就像上圖說的,
一定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最後一天允浩退勤,臨走前跟粉絲揮手~


然後是在中可愛的敬禮告別粉絲


如果仔細看,影片最後會發現在中告別的那個地方,
就是前一天允浩跟在中爸爸打招呼的帳篷。
影片的最後也有拍到在中的家人們。

-------------------------------



以為結束了嗎?XDD
粉紅永遠要放在最後啊~~

隔天,軍友們陸續發出大量的合照,從中我們發現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笑)

下面這位軍友在臉書上感謝了允在像鄰家哥哥一樣對他的照顧。






這位明顯證明允在就在彼此身邊




再來還有同樣微妙的這一位
之前就放過跟在中的合照



活動結束後他放了在食堂跟允浩的合照 XDD



有趣的是.......跟著上面這兩張照片一起出現的還有這張


同樣的衣服同樣的場景,他手上拿著的是在中的簽名啊!!哈哈哈~~~
這等於間接的告訴了大家在中也在同個食堂裡

我們還有更多照片可以驗證上面的論點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啊~~




 



是不是有點臉盲? XDD
有善心人士做了比對照






兩位....我們或許臉盲,但你們真當我們傻了嗎?!

於是有人說了.......
其實他們倆根本是輪流幫對方拍合照吧 XDDD

 這兩人在這五天住同營區私下同吃同睡這件事也在這邊驗證。


-------------

退伍後有粉絲整理照片又發現了新圖與新事證(笑)




最後一天去kjj的帳篷找他玩(圖3)

第一天,也就是全天高能的10月2日,kjj在候場的時候,有他(圖4)


zyh陪爹媽坐帳篷裏的時候,他坐在zyh爹旁邊(圖5圖6)




小帳篷裏聊天,他坐在小板凳上自在得很(圖7圖8)



zyh走的時候,他跟在zyh身後拿東西
(圖9,從這天的褲子和最後一天去帳篷的褲子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是同一個人)
就如同安醬對允浩熟悉到見而不怪一樣
允浩的經紀人對在中也是熟到不行啊~XDD



-------------------------------------



雞籠台很多個月後,一直在上面的照片中露臉,
跟允在一起表演主持的朴相宇因為在2015年底就退伍了,
他在接受了日本雜誌的訪問時雖然說得很含蓄,
但也證實了在閉幕式後的食堂,允在確實在彼此身邊。








--------------------




下面上一些合成照(笑)






















-----------------------

我本來覺得應該要在這邊結束了,
但這兩位因為參加了同個活動,都得到了表演完後的休假。

而且這假期即使他們想掩飾,粉絲們還是發現假期是重-!疊-!的-- !
感謝洪大叔回答粉絲的疑問。



在中還把軍友們帶回家去玩了~
是不是都是熟悉的面孔?XD



允浩保密工作到家,整個假期只露出這張照片



允浩的某位親友還以為他11月才休假 (笑)

-----------------------------

允在休假先後去探望了一個軍隊前輩的女兒
這位妹妹的INS只有允在,而且露了不少餡。

從她後來發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也去了雞籠的活動


 她的第一張照片是在中哥的簽名


 然後允浩在雞籠的休假去探望了她們一家人



而且允浩不但去了,還幫在中帶禮物過去了。 XDD


在中後來休假的時候也去了 XD



然後接下來的照片卻是允浩的簽名CD啊~哈哈哈哈~~~


 你們倆這招究竟還要玩到什麼時候~~Orz
下面是這個女生ins的照片,允在交錯的節奏
XDD



雞籠的整個故事到了這邊終於告一段落了......(累死我了Orz)
以上的種種跡象都驗證了這兩人私下聯繫有多頻繁

檯面上這樣的節奏就已經是很好的開始
這段時間的允在放都在天上飛要不就是橫著走 哈哈哈

最後這一篇真的拖的有點久.....
所幸我沒有讓它變成坑 哈哈哈
也算是不辜負有一路看下來的朋友們。


最後上個總結小影片


我相信雞籠台絕對不是結束,而是更值得期待的美好開始。






















13 則留言:

  1. 默默潛水follow好久的新人出來冒個泡(´∀`)
    每次追樓主的文章都好感動〒_〒
    能看著他們暗戳戳的放閃真的好幸福~~~♥♥♥
    整個是邊看嘴角都不自覺上揚到最大弧度了(●´з`)♡
    感謝樓主努力整理完精彩的五天的消息,看的好開心真的辛苦啦ฅ'ω'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謝謝你喜歡我努力整理的內容~
      我也常常被他們兩個閃的亂七八糟 XD
      忍不住就覺得怎麼能不記錄下來這麼美好經典的愛情故事。

      雖然我更新的頻率很詭異,
      但還是歡迎你常常來玩唷~~



      刪除
  2. 你好!我很喜歡你寫的文章!
    很用心!也很有獨到的見解!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相信允在現在還在一起的真愛飯嗎?還是只是cp飯呢?
    (純粹好奇,沒什麼別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收到一篇留言但不見了 XDD

    這邊回覆一下,我是相信允在到現在都在一起的真愛飯哦~哈哈~
    因為太多可以證明他們倆個在一起的證據了。
    這兩人如果不是真愛,大概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巧合。 XD
    也沒有辦法讓這麼多人到現在都還持續的在喜歡這對CP

    回覆刪除
  4. 看到姊姊樓上回覆的內容....我又亂激動一把了QAQQ
    明明是今年才入坑的,偏偏這坑的信息量有點大XD
    一直以來都只是自己默默到處扒消息....看到這個連去那裡,有點瞎子摸象囫圇吞棗的感覺///3/// 身邊真的沒有允在飯也沒有資深人士能討論疑問....
    發現這個部落格後,蠻多疑問都在姊姊這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多觀點好同意姊姊呢~

    打了上面一堆廢話XD 其實我是來求勾搭的(不
    還是來自我介紹先,姊姊可以叫我小魚~
    本身是ELF今年才不小心誤跌仙后+允在坑(欸ㅋㅋㅋ
    初心CP是庚澈然後今年才發現允在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T_T
    可能是因為他們太美好太真實(?)到連我自己都說不出為什麼,只是光看著他們的任何消息就能傻笑發呆心情也不自覺好起來≧ω≦
    飯韓團這麼多年也飯不少對CP,允在一出現所有人所有CP都自動knock down哈哈。在我心中他們的分量真的是神話級了....

    話說跟大家一樣,自己比較在意的點就是初戀跟三分三合的細節
    看過各種說法和時間點分析,目前為止是還不能很有底氣肯定的說出來ʕ•ﻌ•ʔ 很想聽聽姊姊對這方面的看法>_<
    ((p.s.想再亂入問問,小總結的背景音源是哪首歌呀~好喜歡珉珉的聲音想去載來聽(´∀`)♡

    回覆刪除
  5. 親,你好
    我覺得看完你寫的以後我更了解允在在軍中的互動了XDD
    因為我是新飯,對於他們以前的事情知道的真的很少,頂多也只知道大事件而已
    (而且有些事情我都找不太到....
    然後...我真的好後悔以前知道他們的時候沒有馬上追阿阿阿阿阿阿

    辛苦你整理這麼多粉紅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
      他們在一起太久了,兩個人之間發生過的故事都可以拍電影了 XDD
      百度的豆花茶樓其實有不少以前事件的精華帖可以看,
      都有照年份時間排序,看完會了解不少。
      遇見他們真的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謝謝你喜歡我的整理,能跟同樣喜歡允在的人分享我也挺開心的 XDD


      刪除
  6. 哈哈~~~版主這五篇 "粉紅日記" 實在也寫的忒好、忒勾人,我這新飯也忍不住被勾出來了~~~XD
    跟各位比起來、我應該是最 "資淺" 的、因為我是今(2016)年5月才飯上;跟版主一樣、我也是從日團飯到韓團,只不過這中間空白了至少20年...(不想扳手指細算了...淚奔...T_T)
    5月間,在朋友的慫恿下、追完「夜行書生」,結果沒煞到朋友的偶像李準基、反而煞到了昌珉...呃...然後...然後就成為仙后了~~~XD
    我是因為昌珉而飯上、自然一開始對JYJ那3隻較無感(別打我><")...但經過這兩個月的努力 "趕進度",真心覺得、5隻合體才是真正的「東方神起」啊~~~(懊惱+淚目...)
    除了剛開始飯上的那段時間,最近都不再看2隻或3隻的視頻,反而是發了狂的盡是回味5隻在一起的每個片段...我不算允在飯,但每次看到他們好親暱、好有默契的互動,真的會打從心裡笑出來~~~^^
    一飯上東團、就曾看過允在睽違6年後同台的新聞;在了解5人的過去後,再回看這些片段,真的是看一次就悸動一次...直到今天看到版主有系統的整理了那5天的 "專輯",從第一天看到第五天、看得我又哭又笑...(我真的不是允在飯啊~~~@@")
    在這裡 "潛水" 一段時間了,版主強大的整理功力 & 妙筆生花,每一篇文章都好幽默、好有趣("聖誕節"那篇讓我一直忍不住一看再看...然後狂笑~~~XD),感謝妳的費心整理,我還會繼續來潛水爬文趕進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過獎了~~哈哈哈~~~
      大歡迎新放加入哦~
      他們五個人最棒的一點就是,我相信無論過了多久都會有喜歡上他們的人存在,
      我覺得五個人之間的感情,大家的眼睛都看得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團放跟允在放一直堅持至今。
      尤其是歌聲,五人時期的輝煌,真的是十分美好的一件事。

      新放其實有新放的幸福,畢竟以前有太多有趣的綜藝節目可以看了,
      光補檔大概都需要花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至於允在放閃的程度,以前真的完全沒有在收斂的 XDD

      雖然這五天的雞籠台也差不多就是了(笑)
      當初真的是想詳細的記錄下來,所以硬著頭皮寫了,
      謝謝你喜歡,能分享這麼多心得給我真的很感謝。
      另外聖誕節那篇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 XDD

      我是個更新很慢的人,但還是歡迎你常過來玩~~

      刪除
  7. 今天在中退伍
    無意間看到妳縝密的整理
    突然一整天都沒了上班的情緒
    允在魔力太大
    令人無法抵抗
    博主加油
    等妳的新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金美人回歸的關係,
      今天好像有很多新朋友跑來玩~
      我當年因為允在入坑,一直到現在都爬不出來啊
      這兩人之間有太多美好的故事,
      看著他們一起走下去真的很幸福,
      我們就期待在中哥回歸後的放閃吧~(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