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允在CP】170610 允在十周年婚慶


今天是婚慶日(笑)
所以要來慶祝一下~~
今年收到允在許多糖,願退伍後的兩人繼續甜甜蜜蜜~~

婚慶日的由來是從他們以前日本的廣播節目
070610的Bigeastation中開始的

我來簡單翻譯一下這一段 XD

俊秀: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想跟成員中的誰結婚呢?
在中:這個嘛.....
允浩:好困難啊.....

(你們兩個再裝吧....XDD)
在中:好危險(的問題)啊....
俊秀:好難回答啊.....
在中:好不妙的問題啊這個.....

(語氣明明聽起來很興奮= =)
俊秀:真糟糕啊~
在中: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跟允浩結婚。

(明明完全沒有猶豫啊~XDD)
允浩:哦?
俊秀:理由是?
在中:允浩的話,真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性格,感覺能夠好好地保護我。
允浩:謝謝你。
在中:俊秀的話就真的太弱了。
俊秀:喂!!.... 那允浩的話,想跟誰結婚呢?
允浩:我的話......(尷尬笑)

(允浩八成正在看我們金小花的眼色XDD)
俊秀:(繼續幫他哥逼問)究竟是誰呢?
允浩:是在中~哈哈哈哈~~
在中:謝謝你啦~
俊秀:等等,反過來輪著說也可以哦。
允浩:我知道......我雖然知道,但我還是選在中,在中的話因為料理做得很好。
俊秀:啊~~說的也是。
允浩: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好好的為了我做飯。
在中:感謝大家,允浩和我結婚了,現在開始就是夫婦了。

允浩:哈哈~好不妙啊..... 
在中:啊......哈哈~~這個有點......
(是陷入想像了嗎?XD)
俊秀:好危險啊~~


這就是兩人婚慶的由來(笑)
但其實在更久以前兩人就有過婚禮~
不容許在中閃躲的允浩好帥!!
他一定沒想過後來的金小花變得比他還直接XDD



好喜歡今年KASA.大神的十週年婚慶圖


 




































































下一個十年也要一起幸福哦~
如果還有婚慶相關的內容會再更新的~~(心)





6 則留言:

  1. 潛水客在10週年婚慶浮出~~~

    近期允在退伍後,原本在我內心的允在魂瞬間大燃燒啊~好熱啊(?
    不知不覺已經10週年了耶允在
    也因為已經燃燒太旺的 允在魂讓我不得不睡前又回顧一下允在粉紅

    總之希望允在繼續恩愛下去~
    我也會期待哪天在中哥手滑放上照片...
    允在10週年婚慶快樂啊~婚慶這天晚上...會很單純吧(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的婚慶真的好熱鬧啊~
      我看到好多允在放浮出來XDD
      到處都是婚慶的祝賀~~

      十週年真的好快,他們認識對方都超過十五年了
      退伍後這段時間能這麼歡樂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仍然會繼續支持允在的原因之一~~

      我也好期待哪天能看到合照
      雞籠台之後,再給我們一些合照的福利吧~~~
      總覺得他們那個晚上應該很火熱XDD

      刪除
  2. 謝謝您整理這麼詳細^^為了十周年~~~~我也是潛水客也要浮出來!
    把全部的文章整個複習一遍~~~心情大好呀!!!謝謝您~~~~
    十年真的一下飛速耶~~~~真希望在中多給一些福利啦((咬手帕
    婚慶熱鬧的感覺超棒的啊!!!!
    期待持續更新喔XDDDDDD((放煙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大家為了慶祝多多上來換氣(笑)
      全部複習一遍真的很多啊~哈哈哈~~
      謝謝你看的這麼開心XD
      婚慶就是要甜甜蜜蜜的~
      看到今年這麼熱鬧我真的很開心啊~哈哈哈~~

      刪除
  3. 我就看今年櫃門開不開
    圖太棒太美好了
    我一定要定時來這邊吃糖一下,版主的更新簡直是我的能量來源!大讚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櫃門不是以經半開了嗎XD(壞笑)
      光一部戲衣服不知道要撞幾次XDD
      我也喜歡吃糖,歡迎常常來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