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Fan 活動】170625 在中Paradise City Special FM


170625 在中FM日程安排

轉自:MorningJ_Fansite


1部:抽座位
2部:參觀寫真展覽

(午休)

3部:
平昌視頻放映會
金在中感謝杯頒發
特別禮物贈予
金在中視頻放映會

FM開始
迷你演唱會
拍攝集體照
全員拍手會

4部:金在中套房參觀



















--------------------------------------------------














170625 在中Paradise City Special FM
轉自:MorningJ_Fansite 
FM已經開始,在中穿白T黑外套出場(沒圖)
禮物抽獎環節,直接由在中給被抽中的粉絲發的禮物!10名被抽中的人還能握手擁抱!合影留念!

在中說山P很帥,人也很和善。“並不是因為他是我朋友我才這麼說的。 
(主持人?)誇在中和三年前比改變了,但是當周圍人都情緒低落的時候,會炒氣氛讓大家都high起來這點沒有變,另外,在中給你做飯的話必須全部吃光 
唱rock時是用的自己本來的聲音,但在團隊裡唱歌時,聲音是特意變過後演唱的。 
軍人時期,覺得慄子頭髮型和自己意外的合適 
最近愛吃冷凍食品,一日三份納豆 
我染了金色頭髮,就有人說我黑色更好看 
最近呀我經常在家做運動,比如啞鈴~ 
呼吸一半用鼻子一半用嘴,所以我感冒的時候就會很辛苦
solo的話也會有人來為我應援吧? 
提及隊友:俊秀在當兵,有天就是有天嘛 
在中很容易和人相處,因為他會傾聽他人的故事,理解他人
緩解悲傷的方法,究竟要怎麼做,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難過的時候不太會想讓周圍的人知道,所以稍微緩和後才會和別人聯繫。不想聽音樂不想看電視,只是那樣待在家裡。 
在中被問到 ,在他心裡粉絲是怎樣的存在?答:是amor,所愛之人 
他說會看大家的sns哦!你們在背後說的我都知道哦 
請大家保重身體健康,帶著爸媽來參加LIVE的如果生病了就麻煩了,健康是最重要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在中說他不記得back seat怎麼唱了 
主持人:在中很喜歡掃除嗎?在中:喜歡是喜歡,但是當桌子上原本放了五樣東西時,不注意放了6個,我都會整理好恢復原樣
問:可以很快和別人關係變得親近的秘訣是什麼?答:別人講話時注意傾聽,努力理解他想要表達的意思,只要這樣做就可以和人融洽的相處。 
JJ:有段時間我自己也搞不清這是組合人氣還是公司的力量或者是自己的力量,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開始相信就算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也會有熱情的應援 
JJ:如果有不好相處的人在,也不要表現出不喜歡,但是如果有人對自己出言不善,那就要懟(反駁)回去了,這樣往往對方就不會再這樣了。 
主持人和日本樂隊Lambsey關係很好的樣子。有一次主持人和Lambsey聊到在中,主持人:“嗯,在中唱歌非常好聽!”本來只是想稍微聊一聊他,結果不知不覺就聊在中聊了30分鐘 
送的私人物品裡有他在軍隊中用了一年的錢包 
因為特殊情況沒趕上飛機,所以今天才回來(注:本來原定是昨晚的航班返韓) 
日本的粉絲們,不會在我面前說自己不喜歡的事,但內心卻有自己的想法。(嘴上說著可以)但心裡卻想著不要這樣啊——比如,“在中談戀愛也可以的沒關係”,但心裡真正想法是:絕對不行! 
場館很高雅,你們也都好好坐著,我有種自己一個人唱歌的感覺啊,所以有點小不安呢 
在中:「簽名很累的,但因為是給你們每一個人的禮物,所以我很努力了。有30個左右的簽名非常奇怪。胳膊上肌肉都麻木了,但還是繼續努力簽。」
去軍隊前想著會再見的但仍然覺得很寂寞,懷著這樣的心情寫的《即使再見,即使會再見》。但是退伍後,就覺得這是作為男人理所應當的事情,所以對之前的想法感到不好意思,所以演唱會上才沒唱這首歌。

 




--------------------------


170625 在中Paradise City Special FM 
轉自:KISS_JYJ 
在中【SOLO歌手活動時我唱搖滾更多,組合活動的時候我會為了配合改變我的聲線】

MC【在中唱歌的換氣很色情哎】
在中【是因為在日本練習過才會變成這樣的】
日本:??? ​​​​ 
在中覺得自己洗完澡出來的時候最帥!(倒是給我們看一下啊!)被問到覺得誰最帥時,在中說是山P(山下智久),覺得他很MAN、很謙遜,還強調不是因為他是朋友才這麼說的~  
在中很容易與人來往,因為他是個好的聆聽者並願意理解別人【我不知道怎麼從低落的情緒中擺脫出來,我難過的時候不喜歡被別人知道,我總是恢復好了才去聯繫別人。傷心的時候我不會聽音樂或者看電視,我只是在家呆著。我不開心的時候比較喜歡封閉自己。】 
要(話)點(癆)匯總【我喜歡穿簡單舒適的衣服 \每次我染金色頭髮的時候,大家又總說我黑髮更好看 \我經常在家用啞鈴鍛煉 \我最近經常吃冷凍的東西,一天要吃三次納豆,解凍之後和泡菜拌在一起吃】對粉絲說的話【大家是我的愛!請一定注意身體,健康很重要】 ​​​​ 
在中說他已經完全不記得<Back Seat>怎麼跳了【在跳<Back Seat>的時候,俊秀一次就可以記住動作,十年後也依然能用身體記住,所以我也必須要從一開始就記住才行…】

曾經有過一段時間,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因為組合的人氣、公司的能力、還是我自己的實力……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相信哪怕就算一個人,也一定會有粉絲為我應援的。

FM上抽選的布偶禮物是老虎跟熊...(笑)





170625 在中Paradise City Special FM 轉自:金在中 [高清視頻]170625現場抽選10位粉絲獲得禮物,還有握手,hug和合影


 -----------------------------  



170625 Paradise City Jaejoong Special FM結束!總時長約3小時!共511名粉絲參加~







Mini Con共演唱了5首歌,歌單如下: 
One kiss (日文版)
Mine (韓)
即使再見,即使會再見(韓)
化妝(日)
Kiss b (搖滾版)
守護你 (日) 
FM結束~現在在拍大合照,晚上應該有拍手會和套房參觀



---------------------------------

170625 在中Paradise City Special FM
轉自:chri_c
170625 #金在中# 唱完one kiss後看著飯說 "公演場全部都是紅色的呢~" cr Dopi_YJBrownie ​​​​

-----------------------------------
金在中套房參觀












-----------------------------------------------

轉自:JAE-SENSE
日文韓文內容一樣,翻譯如下:“大家好,我是金在中,好久不見了,大家過得還好嗎,這次的活動是我作為paradise city集團的模特,在paradise city進行fan meeting,paradise city是韓國最大規模的擁有賭場和度假村的酒店,誰都可以享受的設施有很多,成為這樣的paradise city 的模特感到很高興~這次的活動不僅有fan meeting,迷你演唱會,還有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non-verbal公演觀覽。我們還準備了參觀金在中照片會等很多活動。到現在為止這些活動已經有了吧?我也很激動。為了給大家驚喜準備了意外禮物。和我一起享受吧。
















--------------------------------------------------

轉自:ichikinosama

FM主持teyu_更新Insta
paradise city 金在中FM 時隔三年的在中的FM,每次都溫暖的守護著在中的各位飯、謝謝大家。在中,今天也謝謝你了。如果有幫到大家度過開心的時間的話我會感到很幸福 ​​​​ 


170625 #Jaejoong; Paradise City FM Backstage

轉自:ME醬
hyejinjung1025

넘나 예쁜 재중이~~
#euphoriaseoulstyleteam

非常漂亮的在中啊~~️
#euphoriaseoulstyleteam




170630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cjes.tagram

초 레어템! 재중의 댄스타임 대방출!둠칫 두둠칫~ 
팬미팅 비하인드 필름 보러가기!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팬미팅 #팬들을_위한 #댄스타임 #사랑스럽고 #잔망터지는 #재중의 #비하인드필름 #씨제스타그램


超稀罕!在中的dance time大放送!見面會花絮!
#金在中 #在中 #KIMJAEJOONG #見面會 #為了粉絲們的 #dance time #可愛爆炸的在中花絮




170630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김재중이 부릅니다! '팬 사랑법'
팬들을 위해 다~해드린 Special Day!

金在中唱道! '粉絲愛的方法''
為了粉絲們全都奉獻的Special Day!











































2 則留言:

  1. 老虎和熊我就笑笑不說甚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他手中接過的虎和熊~
      好羨慕啊~~~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