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180909 金在中 Paradise City Fanmeeting talk部分整理翻譯


▶ JJ:先坐了船再坐bus,然後幾乎花了一天才來到了這裏,哇..你們太厲害了!
粉絲:我們可是為了你啊
JJ:等下、等下,我本來接下來就會說,謝謝大家為了我這麼辛苦大老遠過來,為什麼你要搶了我的臺詞!!

▶ 最近拍了兩首新歌的PV,有動作戲,還請了動作戲老師。感覺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MC:上年紀了哇),我手腳不是很利索,雖然我心裏是真的很想努力,一首拍了兩天,第一天結束之後肌肉酸痛,第二天拍攝真的很辛苦。

▶ 說實話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在日本活動,因為什麼都沒有定下來,不管怎麼還是決定先去日本,然後才確定了一個一個活動,但是真的是因為大家,不管是多小的工作,大家的反應和評論都很好,然後之後節目組才會再聯繫我讓我再上,僅僅是我一個人是絕對不行的。

▶ MC:我有個朋友正好在富士台,之前拍了在中的紀錄,便問了他怎麼樣,他說在中人真的很好啊。我說那多多關照了,他說:一定要再來啊,不論多少次都想讓他再來啊。

▶ 最近我才明白的是“天然”這個詞,我以前都不知道的,上節目的時候一般都是有臺本的,講臺本上的詞以外,有些話都是我想到就直接說了,然後原來這就是天然啊。雖然都說天然是個好詞,但總感覺用到我身上就是傻傻的。

▶ 有一位元是我在新人時期就認識的、是日本娛樂圈很厲害的人物,好久沒聯繫了,他說道:在中很努力啊。我說最近有很多天然呆、傻傻的這種詞形容我,這怎麼樣?他說:不會啊,現在的在中就很好啊,平時面無表情呆坐在那裏的在中感覺有點恐怖,但是現在節目中的這種反差我覺得很好,不需要勉強去改變什麼。

▶ 私下我很生氣的時候,但是別人會懷疑這傢伙到底是不是在生氣,因為我的用詞太小孩子氣了,(MC:這可以算是魅力點嗎),不,不好意思,是我學習不夠了。

▶ MC:時隔好久回了日本,有什麼地方是覺得自己有變化的嗎?
JJ:沒什麼變化的,就是年齡大了些。

▶ 最近每天都有工作,感覺有點累,想要休息會,和事務所提了下。其實本來8月中旬開始休息的,但是事務所說,這半年可不能休息啊。

▶ 其實好好休息再工作會更有幹勁,但是現在作為一個日本新人,就工作了這麼點時間就想休息感覺有點得意忘形了,還是要繼續努力啊。

▶ MC:有想要出演的節目嗎
(底下粉絲:閒聊007)
JJ:是的,閒聊007。還有這之前錄製了Down town的節目,之前就一直想去,終於有了機會上了。

▶ JJ:新歌真的時隔好久跳舞了!
(台下頓時熱烈掌聲)
JJ:不過不是大家想的那種很激烈的舞蹈,是有點爵士風的。
MC:PV什麼時候出來呢?
JJ:發售日大家都知道了,會在此之前公開。有舞蹈,還有動作戲,還有些劇情,會還很多場景。

▶ 我明天(9月10日)還有拍攝,然後馬上還要回日本,然後還有Hall Tour的彩排,完全沒有休息時間。不過即使有休息日,那一天也絕對會安插工作。

▶ JJ:我數了下我現在上了多少個節目,大概了38個左右。我想著我真的是很努力了,然後查了下日本有多少個節目,我連一半都沒有上到,(MC:估計有150來個),我要努力出演更多的節目!
MC:不是還有3分料理(注:NTV台的節目)那種節目嗎?要是全部都上的話還有很多這種節目。
JJ:其實,本來有個節目的,但是得前一天到場,錄完就得趕去演唱會了,這樣的話就衝突不能出演了,真的感到很抱歉只能拒絕了。
MC:不過還有機會的,只要還在日本,這次不能出演約定下次,真的想出演的話就一定還能上的。

▶ Hall Tour的話、大概一周有四五次,幾乎都不在東京,都是在偏遠地方,所以想出演地方的節目,事務所說,在中你要是想出演的話就幾乎沒啥休息了。不過我覺得不也挺好的嗎,早上起來去錄製,結束之後去彩排。不過確實會累,但是這是幸福的累!

前線、翻譯: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