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允在CP】(2018年9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上)


180901 允浩金浦赴日











18090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十月要發新單曲
努力在準備拍攝的在中太可愛了~~



180901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903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903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90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int ->🍎☝🏻🚩
#ㅋㅋㅋ
#笑
#lol



18090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
翻譯:今天是拍攝MV的日子,雖然是在室外,但是天氣很好,柏油路面很燙,今天一天大概都要在室外拍攝,雖然有點擔心暑熱,但是感覺會拍得很好看,各位,MV,新歌MV,請多多期待哦~!


180901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90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皆さんから頂いたパンツ…だいたい2000枚くらいでした…🤣20年くらいパンツの心配はないですね!!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変なパンティもありましたが嬉しいです!  
もうデンシレンジに回しません!!!
反省します!
從大家那裡收到的內褲...大約有2000件...🤣大概20年都不用再擔心內褲的問題了唷!!
真的非常感謝!
裡面也有怪怪的內褲真的很開心!

我已經不會再放進微波爐裡了!!!
我有反省了!
黑色蕾絲款吊牌已經拆掉所以是穿過了吧?XDD
本來以為他PO這個是想叫大家不要再送內褲給他了
但卻說收到很開心
會有更多人送性感蕾絲款的內褲給你的哦~XDDD



18090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風がやばい!! 
気をつけて!!
風大的好可怕!!
要小心啊!!


熊兔裝啊!!!!
NENE的小熊裝太可愛了~~
自己認證什麼的也可愛~~~



18090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お楽しみに!
請多多期待!


所以臉上的是妝而不是瘀青啊~
好可愛的小海盜~~



180907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NENE&COCO😻



180907 在中金浦回韓
















180907 允浩《我獨自生活》

今天的節目FBI又在挖背景了(笑)





好懷念的五人合照啊~
THE WAY YOU ARE的宣傳造型
看到五仁照片還是挺感動的~

至於下面這個鐵塔吊飾大家應該都在巴黎的DVD看在中把玩過







擺明在放閃的孩子(笑)
好懷念啊~~~
在中一邊哼著歌一邊數著艾菲爾鐵塔的模樣我還歷歷在目呢~


真的是有對象長輩才會問什麼時後考慮結婚 XDD
不然只會叫你快去交一個
交往這麼多年等工作穩定也差不多該結了吧~~(笑)

#我獨自生活# [E259.180907期]中字
網-盤:http://t.cn/RsJsLZM 密碼:azcs
優-酷2:http://t.cn/R9KWh1w 
優-酷:http://t.cn/R8vraBt 

#鄭允浩#瑜鹵允浩 MAMAMOO#華莎# #全炫茂# #韓慧珍# #樸娜萊# #旗安84# #李時言# #Simon D# 
#幻想樂園# 原創翻譯 http://t.cn/RsJDSTt



1809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BGM是Kygo,Labrinth的《Fragile》



180908 在中IG更新(已刪)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漢江~真~~~的好久不見啦#漢江



180908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ahahahahahahahaha

#Good night
#haha 
#nene
#냥스타그램
#어서자라
#재중아

#Good night
#haha
#nene
#喵stagram#
#快點睡吧
#在中啊

這則後來又更新了下面的TAG
但內容有點微妙
這種喊話模式有點熟悉啊.....XDD
每次看到在中啊~都有我們隊長的聲音浮現.....
才回韓國沒多久呢~(笑)



180909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昨天久違地回到韓國去兜了兜風,也去了漢江,度過了悠閒的一天時間~今天一天要加油啦^^ ​​​


180909 在中FM in paradise city








 














180909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Paradise city イベント来てくださっ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0時間の移動、船やバースを乗って来られた皆んなの気持がものすごく伝わってきました。  
長い時間かけて来てくださって心より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帰りも是非気をつけて下さい!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Paradise city的活動! 
20小時的跋涉,搭乘船或巴士遠道而來大家的心意,真的都有傳遞到我這裡。 
大家為了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到這裡,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感謝。

回程也請多多注意安全!


180909 在中私人微博直播


在中似乎很喜歡可惜不是你這首歌呢~




其實梁靜茹的歌他唱起來應該也很不錯~~
後來他聽到梁靜茹的勇氣時的表情似乎也對歌詞很有感觸呢...
最後還喃喃說了句:需要勇氣啊....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也很貼切呢~~





180909 在中推特直播(已刪)


轉自:JYJCN

在中推特直播時,說了⋯⋯
①前些日子有人拜託我唱韓國OST
不過日本那邊的活動實在太忙了沒辦法答應。

②還有現在拿到了很多韓語歌的新譜,
全都是會讓人產生想唱的衝動的好歌!
這些至少應該能作出12、13首歌了。
©︎‪MakI_Tjp ‬
-----
日本的新單曲一首是搖滾一首是抒情
搖滾:上傳到SNS的臉上有塗鴉的照片
是在拍攝搖滾的MV,而且還有武打動作。
抒情:跳舞的是抒情歌,不過是爵士舞那樣的
<Defiance> <LAVENDER>兩首歌截然不同
信息©︎‪0613amasajj ‬ 
----- 
—昨日Part.1—
在中:大家好
-大家好呀,是誰呀!大家肯定會這麼問。
在中:旁邊是誰呢?zang~
-今天怎麼樣呢,fanmeeting
在中:很有趣呢,玩得很開心
啊~好好喝(喝酒ing)
-這次的fanmeeting有點特別的感覺,以前是在韓國見面,最近一直在日本辦了幾次之後,在韓國見面會感到特別的高興,之前在fanmeeting也經常聊到這個,很想在日本進行活動
在中:一直很想在日本活動來著,現在已經7個月了?
-7個月左右,之前有辦過一次fanmeeting(翻找照片中),在9月24日,有一年了啊
在中:這麼快?是這個了(看照片中)真的是以前的
-已經過去一年了啊,那個時候有了作品所以才能和大家見面,已經過去一年了,不能只拍我還要看看在中才可以(貼心的MC哥哥)
在中:要吃點什麼嗎?
-嗯!什麼都可以 
翻譯:櫻桃
----- 
—昨日Part.2—
在中:讓我們說日語?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同時都說的
在中:在韓國公演的機會有嗎?首先在韓國會有的,公演,啊~目前還不能說,哈哈哈哈哈
-確定是不一樣?
在中:確定是不一樣的,我最近除了在做這個其他的就沒做了
-變了,在中變了,變得有點累了,今天fanmeeting進行的時候,很累的樣子一點都看不出來,現在還不能講太多內容
在中:啊,我已經開始嘴癢了,一定要講來著
(喝酒ing)
在中:日本最新要出的新歌,啊~日本這次出的新歌完全rock和完全抒情
在中:為什麼發色要做藍色的
-那個只是為了配合整體形象才那樣的
在中:把秘密都說出來,在這裡怎麼把秘密內容都告訴你們
-(對在中講)做了很多運動,肌肉還很痛
在中:現在也還很疼,今天很努力的在跟大家打招呼,現在腰有點疼,但是,真的很帥,啊,真的是,真的好想給大家聽歌,歌真的很好呢
(掏出手機悄悄給MC哥哥聽歌中。。。。)
-噢~很搖滾嘛
(說著翻出另外一首)
-跟剛才不一樣的感覺對吧 
翻譯:櫻桃
-----
—昨日Part.3—
(聽完歌又開始欣賞視頻中)
-在中的粉絲們,我真的是對你們感到很抱歉
哭哭ing....粉絲們也想聽)
兩首歌是韓國這邊的人創作的還是日本那邊的呢
在中:都是日本那邊的
-可以確認的是,兩首歌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完全不同
(繼續觀賞中.....)
在中:咻~~(該拿他怎麼辦)
-在中啊,J-POP和K-POP有什麼差別呢?音樂上來說的話
在中: 怎麼說呢
-我個人感覺呢,K-POP的每個人都很厲害,不管是從哪方面來講,都很全面的,從歌詞上來說的話,比起日本更具有力量性一點
在中:我呢,讓我來比較的差異的話,我認為感性是不一樣的,跟日本相比,是不一樣的感性,啊~這種問題感覺很難啊
-確實是有差異的
在中:是的是的,會有差異 
翻譯:櫻桃-----
—昨日Part.4—
在中:知道大家很想知道,所以不能再透露更多了
-想j說的話都快到嗓子眼來了
在中:我沒辦法給大家看,真的想給大家看的心已經快要溢出屏幕了,想全部都給大家看的心意,稍微再等一下,在韓國也在錄製新歌中,那個不能說的,說那個的話真的會很害怕的~期待著的人真的很多,太好了,歌曲都刪掉了(從在中手機裡刪掉了)要是有的話,我現在就聽了
-果然是經紀人了解得很清楚啊(經紀人哥哥們刪掉了嗎😂😂怕在中直播放出來嗎)
在中:什麼呀,錄的歌曲都去哪兒了,怎麼變成這樣,刪得太好了,如果有的話,全都聽一遍了
-不可以啊,那是新歌呀(學經紀人哥哥😂)
在中:啊,這首歌是真的該刪來著
(又開始給MC哥哥聽歌中...)
-這首還只是DEMO對吧
在中: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對吧
(你會不會太調皮了一點....) 
翻譯:櫻桃



在中今天直播的時候發大糖了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允浩出現的笑聲也太甜了~~~
在電視上看到允浩是有多開心啦~~



比對影片

在中後來把電視關了靜音
但還是開著允浩的我獨
這麼石錘的糖甜得我好暈~~~








今天又出了更多圖檔
其實他真的是故意的吧~(笑)
從圖檔可以看出這張截圖已經是節目播了好一段時間的畫面了
所以在中到底為什麼要一邊直播一邊在背後播允浩的我獨?XDD
更不用說他其實在回韓國沒兩天
就知道那個時間有重播
真的是很關心啊~~
畢竟是允浩第一次見小姪女嘛~~
正主這樣公開放大糖,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180911 在中韓國離境赴日







回日本總是笑的很甜啊~~



18091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仕事
だと思っちゃえばストレスだけど
10年後20年後振り返って見ると幸せをストレスだと勘違いしたんだよなーと後悔するんだろうね…
頑張ろう!満喫しよう!今の幸せを!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如果這樣想的話那就是壓力了,但10年後20年後回頭看,發現錯把幸福想成壓力,那時我會後悔的。加油吧!盡情享受吧!現在的幸福!
視頻翻譯:〖今天的拍攝10個小時,雖然很長,但是會加油的,會帥氣努力的拍攝〗


看起來有點累了呢~要加油啊~~(摸摸)





180913 在中推特。INS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なんと!一位!!!!!
お仕事で見れなかったけど
なんと一位!

居然!第一名!!!!!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能收看
居然是第一名!


這花真的插得不錯
在中的美感果然很好~~



180914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809014 在中更新推特頭像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새프로필사진
#更新個人照片



1809014 在中更新INS頭像





















18 則留言:

  1. 大眼睛這麼靈氣,一眨一眨的~
    越活越年輕啦寶寶~~~
    你這麼白嫩貌美我要怎麼辦啊XDDDD"" (想親臉蛋
    日常羨慕總裁大人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近的影片眼睛真的都是閃閃發亮
      超級可愛像回到了少年時期
      好喜歡這樣白白嫩嫩的在中啊~~~(揉)

      刪除
  2. 內褲那個真的笑倒我 XDDDD
    黑色那件寶寶真的會穿嗎 XDDD
    會不會是吊牌被蓋住??
    我比較擔心是反省會上有來賓說
    要是有一些奇怪人士把穿過的送過去給在中怎麼辦XD"""
    千萬不要這麼可怕...嚇死寶寶啦 (汗
    滿坑滿谷的內褲都可以開店賣了XD
    金社長要稍微考慮一下嗎哈哈
    那些特地拍出來的太性感款了
    光是想像我就要噴鼻血了 (摀

    Nene那件熊大裝真的超級cute的啦~~~
    其實Koko也是穿熊大裝吧?!
    還戴著毛茸茸的白色絨帽~
    主人跟寵物一定都要這麼可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蕾絲的我看到真人模特穿也是超性感 哈哈哈~~~
      黑蕾絲也好好看
      我覺得他應該挺喜歡的XDDD
      他以前有說過網狀的不好穿
      當時也是有人送他特殊的丁字褲之類的
      他試穿了還公開說感想XDD

      今天公布的NENE和KOKO都好可愛啊
      他們真的像在中的孩子一樣呢~~~
      小熊什麼的太可愛了~~~

      刪除
  3. 看到博主好开心 一起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看到你也好開心
      歡迎常常來玩啊~~~

      刪除
  4. 想默默潛著,總被很有戲的NENE炸出
    可以不要太明顯暗示你想表達什麼嗎XDD
    熊裝都上身了 用不著猜測 肯定了=_=
    那堆內褲....=囗=
    不用說20年 40年大概也還綽綽有餘吧=.=
    覺得在中越來越脫離韓系妖艷感,
    走向越來越日系的少女感 白淨又好動的可愛������
    是因為在日本待久了嗎=.=
    (可身材怎麼也越來越顯得單薄T.T)
    然後里德私照也越來越鄰家男孩感了!!
    一起改變生活畫風趨勢是說好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NENE的小熊裝真的是太明顯了(笑)
      我那天看到照片就忍不住笑了
      覺得他大概想他家熊了XDD

      小妖孽在中我也很喜歡
      日系的少年感真的勾起我好多回憶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他
      在中最近真的好瘦呢~~
      不覺得這兩人最近的風格很搭嗎?哈哈哈~~~

      刪除
  5. 今天發的巨糖真的是哭死我了,在在這個露餡的不要太明顯阿,這兩天到底什麼大日子,先一個允諾我獨(各種五人時期的feat),後一個在在直播也要守我獨本放,團飯允在飯都炸成煙花了!!!真喜歡看他們搞事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開頭的時候聽見在中看到允浩那麼開心的笑聲本來就已經覺得很棒了~
      沒想到的是他居然一邊直播一邊開著允浩的我獨
      是忍不住還想看嗎?XDD
      又或者其實是想叫我們去看?(笑)
      有粉絲有提出,在中直播的時間其實比允浩的我獨開始播放的時間來的晚了一點
      所以也有可能是他預錄下來故意播的
      但不管怎樣都很有愛啊~~~
      正主愛發糖這件事,就是為什麼允在放能夠過了十年依舊屹立不搖啊~~哈哈哈~~

      刪除
  6. 近日真是炸開了鍋啊啊啊~!!!!
    不發糖時低血糖到要昏倒 一發就犯糖尿病
    一定要這麼極端嗎!!!!!!(我只求穩定有糖吃就好呀= =+
    看在中聽"可惜不是你""勇氣"感觸很深的惆悵感,
    覺得真實生活應該是甜的!!!因為不甜聽這歌應該會是暴哭吧=囗="
    聽習慣了在中的「Yunho~」何時才能再聽到里德的「Jaejoong 啊~」
    吃多了在中發的糖,得寸進尺的期待里德能不能也發個糖T.T
    再次表白P圖真是太強大了!!!!拉手照真的太有感><
    (索吻系列真是一絕!!放封面每次一點進就看到更是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就是會有突然發大糖的時候啊
      現實生活不用擔心啦~
      這兩人甜得很呢~
      他現在唱悲傷情歌都要靠回憶了(笑)
      我們隊長的在中啊~
      大概在在中的推特上看見的機率更大一點 XDD
      拉手照我也很喜歡~索吻照也是~~
      這真的要感謝某人很喜歡拍素材給我們用啊~哈哈哈~~~

      刪除
  7. 那個那個~我有個不情之請
    我在IG上po文的時候想用到版主的圖
    因為版主的p圖真的太棒了xD
    想問問能不能讓我用呢?
    只會用於正常用途(還有不正常?!
    如果不放心可以點這裡查看 https://www.instagram.com/kaoru__arashi/
    我會在底下附上出處的(合掌
    當然,在沒得到你的同意前我不會用的
    如果還是不方便的話也沒有關係,謝謝你(鞠躬

    接著來說說允在XD
    允在在我心裡基本已經是真的了xDD
    所以就算摩托叔叔說他們是友情我還是繼續做我的允在汪廠廠

    以上來自很想認識版主的允在赫海女孩 千薰嵐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的P圖也是轉載的啊~哈哈~~
      原本做圖的大大有在IG也有的在推特上發圖
      圖片上都有他們的LOGO哦

      那個摩托車叔叔的小道最近不是已經不攻自破了嗎?
      因為他說在中不可能上韓國電視
      但在中的節目即將要在韓國的電視上播出了
      而且我覺得正主明明都公開發糖了
      我還是更願意相信他們本人的意願多一點(笑)

      我其實是個害羞的人(?!)XDD
      歡迎你常常來玩哦~~

      刪除
    2. 認真覺得摩托叔叔對於CP一事應該是不了解,所以有很多說法都相當保守。
      至於潛規則之類的,這種演藝圈的黑暗面完全是眾人皆知,由他說出來其實一點也不覺得驚訝,主觀想法也很多。我倒覺得他在騙人氣,因為討論這些話題都是粉絲很想知道的,但他一個前SM工作人員的身分,又不曉得到底負責了多機密的內容,還有公司真的放任他到處揭露這些?我看也有可能是SM自己放人出來說的,矇騙大家。這麼做不但不會影響SM的營運甚至還能替他們提升關注熱度(畢竟已經被某個黑馬小公司取代娛樂帝王的地位),SM本來就不腳踏實地做事,想重新炒熱自家公司也只會用奧步了:)

      刪除
    3. 就像你說的,這種爆料的人到底有多了解他們?
      公司裡的工作人員多了
      所以真的聽聽就好了(笑)
      我向來也比較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所以不用太認真啦~

      刪除
  8. 穿著寬大白襯衫的寶寶好嬌柔啊 (??
    好像偷穿男友衣服的感覺XDDDD
    怎麼辦好喜歡~ (大心

    看到我獨的允浩這麼開心嗎XDDD 我也很開心啊~
    感謝正主又撒糖出來,我一顆不能漏撿
    不過你在直播給另一位親故聽新歌這樣不行啊...
    我們都被你吊起胃口了,好想聽啊!! (已預購

    我也覺得那盆花插得挺好看的
    連我這種沒藝術天分又沒眼光的俗人都認為很好
    不管是擺設的位置還是配色都很舒服
    沒有突兀感,不愧是設計總監啊寶寶^^
    知道你的美感不會有問題的:D
    「黑暗之光」是有它的含意在吧...

    PS:下集的超連結好像失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提醒我,我更新連結了
      在中在電視上看到允浩的笑聲真的聽得出他很開心
      而且播出時間跟他直播時間有誤差
      預錄故意播的機率應該很高

      那盆花真的插得不錯
      我覺得超有美感~~
      黑暗之光這個主題
      聯想從哪來的似乎並不難猜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