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金在中「吃火鍋減肥」瘦6公斤 飲料還加「半罐果糖」

▲金在中粉絲見面會。(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韓星金在中今(16日)六度來台,晚間6點在天母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場上透露「聽說吃火鍋」會瘦,所以近日一直嗑鍋,結果現場端出體重計,他誠實秀出數字給2400名粉絲看,居然真的瘦了約6公斤,台上下驚呼連連;他也為粉絲特製果汁,一杯卻加半罐果糖,讓全場驚呆。

金在中日前剛過33歲生日,粉絲場上仍準備驚喜蛋糕為他補慶生,他表示:「現在很討厭講歲數,年紀只是數字,我不在乎,會抱著健康、年輕的心,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說完也嘴甜稱讚粉絲:「望眼看下去有幾位面孔我都記得,妳們也凍齡了呀,一點都沒變!」讓粉絲聽得相當開心。

活動第二環節「重寫簡歷」上,金在中身高體重顯示為180公分、63公斤,結果他說「資料不對」,自爆:「我不到180,只有178、9公分而已。」還說昨晚量體重,其實是67、68公斤,相當誠實,但金在中表示,聽朋友說「吃火鍋會瘦」,所以近日吃非常多,但立刻胖了3公斤,結果場上重新檢測,數字竟呈現身高182公分、體重62.8公斤,瞬間長高又瘦約6公斤,讓全場驚呆。

他場上也特製果汁給粉絲,展現厲害刀工削皮切水果,但一個果汁機卻加入半罐果糖,粉絲擔憂太甜會胖,他反過來嗆大家:「妳們都叫我不要減肥,但妳們怎麼可以怕胖!」果汁打完後金在中試喝,自豪「真的好好喝」,還逼主持人、攝影師嘗試,大家均表示:「太甜…」,讓他非常難以置信。

金在中今活動分成上半場見面會,下半場演唱會,共帶來8首歌〈9+1#〉、〈Rotten love〉、〈Kiss B〉、〈Welcome to my wild world〉、〈Just another girl〉、〈Mine〉、〈Good morning night〉、〈守護你〉表演,情緒特High的他,更連唱2次〈Kiss B〉與6次〈Good morning night〉,他也害羞表示:「我好久沒在舞台上穿豹紋的衣服了!」最後與大家約定,下次會以演唱會名義,盡快再來台灣。












8 則留言:

  1. 小傻瓜寶寶把果糖當蜂蜜去了XDDD
    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雖然甜得要死但如果榨給我喝的話我是會全部灌光的!!
    寶寶親手榨的果汁全部給我吧!!!!

    182cm這個...主持人根本沒量好啊XDDD
    捲尺都歪斜了 (笑翻
    但是寶寶你真的太瘦了~
    雖然你答應不會再減,但沒答應要增胖呀!
    這樣不行啊~再多點肉比較好!
    寶寶我真的很在乎你的健康拜託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絕對是故意的XDD
      看他那不時露出的小惡魔笑容
      但因為他很甜,打的果汁甜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XDD

      因為他最近一直說自己胖了
      我還以為他真的胖了一點
      本來以為最少也有65左右
      結果居然比網路的體重還輕
      真的把我們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我也想叫他多吃點
      這麼輕很容易就被人扛回家了哦~~(笑)

      刪除
  2. 原來是故意的...這個小壞蛋XDDDD
    沒關係~因為太寵你了,做什麼都是可以的 (大笑

    他真的太瘦了= ="
    看到那個數字我實在自慚形穢
    沒准我都可以把他扛回家 (奸笑
    這個身高卻這麼瘦,都快剩骨頭了QQ"
    再不好好吃飯就呼叫熊給寶寶餵食!

    啊...話說那隻熊好像也是太瘦了QQQQQQQQQ

    拜託你們都別減了好嗎! (跪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應該可以把他扛回家XDD

      看到允浩說最近自己在健身
      我還挺期待他健身的成果
      當年那鏡頭前的那一扛超級甜蜜的啊~哈哈哈~~

      刪除
  3. 邊擠果糖邊露出魔性的微笑XDDDDD 整個快笑死ˇ
    不過在泰國場做三明治,也是用了很多巧克力跟水果,感覺在中滿愛吃甜,且重口味 哈哈哈
    可能愛吃辣的人口味就很重,這點甜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不過來台灣的前一天量過體重,怎麼隔天就瞬間瘦6KG....還是說他吃的火鍋有6KG重,消化完就沒了,不然還真難想像
    是說有覺得比起日本的FM,來台灣是真的有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明記得他以前說自己不愛甜食
      我認真覺得他的飲食習慣被我們隊長影響了(笑)
      要不就是他真的是想做出些讓人意外的食物來讓我們忘不了他XDD

      他體重公布前我們就一直在猜
      因為他一直說自己胖了
      我還以為大概65左右
      不過如果跟他東神時期比起來
      現在真的超級瘦的啊~
      不能相信他,如果是我們吃火鍋是一定會胖的.....

      刪除
    2. 除非是他上傳IG照片完,其實自己壓根沒吃多少....
      說減肥可不是說假的,從當兵看他壯的T恤要撐破到退伍出來受採訪,整個消風了10幾公斤就知道這人的意志力超強啊...

      刪除
    3. 他真的從以前就習慣節食
      從當兵的體重一下子少這麼多就可以看出他真的有控制
      上電視的膨脹效果太大
      明明本人超級單薄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