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在中沒忘「與台粉的約定」 很快就會兌現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六度來台,16日在天母體育館舉辦派對與2400名粉絲同歡,演唱會開演前抽空回答媒體提問,想到2017年有與台粉約定出中文歌,但現在都沒兌現承諾,他說:「我沒有忘記那個時候的約定!哪怕有一天也想趕快跟粉絲見面,在準備日本新專輯的時候,每天行程都過很快,所以約定比預想的更晚了,我會努力儘早帶來好歌給大家的!」
▲金在中粉絲見面會。(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金在中也提到,4月11日會發新專輯《flawless love》,表示為了嘗試「做不到」、「不敢做」、「不願億做」的領域,這次則是「全不推託,先試再說」為主出發,「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就覺得這次會不會展現出舞曲呢?聽了專輯的話會不會覺得『金在中真的做了很大的挑戰!』」,放話這次作品意識強烈,請大家敬請期待。

他已有約兩年未推出電視劇作品,今年是否有計劃復出螢光幕?金在中透露「會儘快推出」,因為現在正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之後又要發行專輯,除了這兩項工作,其實也正在規劃巡迴演唱會,「我應該會先做好這些事情,電視劇的話會慢慢考慮」。

金在中曾在節目中公開住處,裡面有許多珍貴收藏品,問起最有意義、最特別的一件,他先表示在公開後,得到很多「裝飾風格很棒」的稱讚,至於有意義的藝術品,認為自己是買適合裝修風格的物品來裝飾,所以每一件都是按照想法採購,所有物件對他來說都別具意義。






2 則留言:

  1. 寶寶的新聞圖張張美翻
    新聞圖都能拍這麼好看也是沒誰了...(大心

    寶寶前年的承諾其實好像說了2018年會唱中文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但現在2019了XDDD
    沒關係的寶寶,你這麼忙碌雖然有點心疼又擔心你的身體
    可是這代表你行程滿檔,每天都很充實
    這樣很好呢^^ 多多注意健康就好
    中文歌其實唱不唱沒關係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真的毎張照片都好好看
      聽說都不用修圖就漂亮到不行(笑)

      他還是記得的 哈哈哈~~
      我相信他會找機會唱中文歌給我們聽的
      他都說下次來是演唱會了
      演唱會上唱中文的機率應該很高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