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允在CP】(2019年2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上)



19020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아 드디어 시작인가..아...
아 시작됐어...
너무 오랜만이라 말을 듣지않을텐데..
그래도 열심히!!열심히!

啊,終於開始了嗎…啊…
啊 開始了...
因為太久了,所以不會聽話了..
即便如此也會努力!!努力!


好可愛啊~跳舞要加油啊!!
請我們亞洲舞王好好個別指導一下吧(笑)



190202 允浩路透





190203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태국 여행 마지막까지 너무 즐거웠고, 현지의 여러분과 만나는 여러분 모두 너무 친절하셔서 저에겐 좋은 추억으로 남았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Thailand

泰國旅行直到最後都非常開心,當地的各位以及見到的各位都很親切,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 #Thailand



19020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아이 신난다 !!
ダンサー達も最高!

啊咿 好興奮 !!
 Dancer們也最棒!



190204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집으로 가는 길! 저도 가족들과 함께 보내게 되어 기분이 너무 좋아요! 좋은 기운 담아 여러분도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回家的路上!我也和家人們一起過節所以心情很好!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大家新年快樂呀~~~




190205  回老家過年的允浩






190206  允浩生日快樂



kasa大大今年送給兩人的賀圖也很美好




19020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えーなにここ!!すげーな…
マヂやべ!ちょーえぐっ!

誒~這是什麼!!好厲害啊... 
真的不得了!超強的啊!


這是受到什麼衝擊了?(笑)



19020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キャー雪だ
ルルララ
啊ー下雪啦☃️
噜噜啦啦🥶🤩🥶🤩


據說東京今天沒下雪...



19020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ギャルJJじゃないけど
我可不是辣妹JJ 😾


這篇其實是回應他第一篇
因為他第一篇的用詞太日本辣妹風了...
我猜他看了粉絲的回應
所以回了這一篇 
但這樣又嬌又怒的說自己不是辣妹JJ的在中好少女啊....(笑)



190206 允浩生日趴

允浩在85st coffee的即興獨舞太帥氣了....(暈)


https://www.instagram.com/p/Bti3noegW4R/

 https://www.instagram.com/p/Bti4Bs0Am9q/

https://www.instagram.com/p/Btj3XLPntRp/





19020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寒い!🥶
冷!🥶



190207 在中INS STORY更新




190207 鄭允浩 俘獲芳心頻道
講到初戀依舊害羞純情的允浩XDDD
希澈真的太會下定義(笑)



所以說允浩平常還好
一旦自爆就是大爆彈 哈哈哈~~
這次的節目最重要的是允浩自己承認了節目中有70%都是真實發生的
而且如果有看過初戀那篇的就知道
時間點確實是出道後,而且對方還是藝人


我們知道你把他藏得很好,連D社都打理好了(笑)
因為跟你交往的不是女人
是你家你家主唱....XDD
不然在剛出道忙到一天睡不了幾小時的時候是怎麼談戀愛?
雙方又都是藝人是怎麼藏住不被發現?

 但允浩這公開告白太霸氣又太甜了啊~
他的人生中只有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笑) 

難怪下面有人蹦蹦跳跳的發了一堆紅色電話亭啦....什麼只有你不會讓給別人啦 
天底下沒有巧合,這一定是故意的XDD
不然什麼照片不挑挑紅色電話亭
真的是最好的回應了(笑)



 
 
更不用說影片中虎東最後回想緋聞對象時和允浩心領神會的對笑
一看就是知道他對方是誰(笑) 
而允浩也很清楚
虎東太了解他們了
畢竟他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初戀那篇了XD 

哈哈哈哈~~~

其實從允浩不斷重複的描述
下雨天相遇啦. 撐傘啦. 三百天告白啦
除了很明顯就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外
寫那篇小說的允浩在當時就是想要挽回他的初戀啊(笑)

雖然不能公開,但起碼可以在小說中公開描述他的真心
所以可以在文章中看到很多他的角度的單方面描述
這是他為了對方在當時能做到的最有誠意的公開告白了

 那篇文之所以會變成一個坑
根本就是因為三百天告白成功的關係吧(笑) 

 這個節目真的是今年他給在中送上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在電視上再一次公開告白什麼的實在太浪漫了.....>///<


這節目太粉紅一定要來放一下完整版中字 哈哈哈~~~

【TSKS】SBS综艺《俘获芳心频道》中字整合(更新至E13.190207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078184/



190208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


似乎是在拍畫報呢
但又是紅色電話亭呢(笑)



十一月的初雪...(笑)
圖文都有涵義的啊....



1902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呀吼~~~



1902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你在幹嘛?在中啊?



1902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真的你在幹嘛在中啊??



1902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http://t.cn/Ec6IXps

只有你是絕對不讓給別人的!


這是在趁機告白嗎?(笑) 
看你開心的咧~~~XDD



190208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https://www.instagram.com/p/Btn7L6jjE9Z/

나도 한 번 해봤다! 오 나나나~^^ #ohnana
我也做一次!oh nanana~^^#ohnana



上面補了允浩190207的節目(笑)
老鄭這個大糖之後如果有完整字幕版會再繼續補充上去的



19021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ネネちゃんー😽
NENE醬ー😽



19021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tufFavlpQF/

뭔가 다들 싸우러가기전..ㅋ
有種大家要去打架之前的感覺..呵



190211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ココちゃんも元気だよ^_^
KOKO醬也很精神哦^_^



190211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twitter.com/i/status/1094819843545550848

ネネも元気だよー^ ^
NENE也很精神~^ ^



190211 金在中金浦回韓












19021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짜파게티 먹다가 봉변당했다
맛있었으니 봐준다..
짜파게티 너란 녀석.
화상따위야..

吃炸醬速食麵遭了殃
因為好吃,就饒你一回.. 
炒醬速食麵這個傢伙.
燒傷什麼的..


好大的傷口.....一定很疼 T T


19021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행복한 병원이네^^
是幸福的醫院呢^^



19021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진짜 재중인데 ㅜ
이따봐요~!

我真的是在中 ㅜ 
一會兒見啦~!




190213 cjes ins更新







190213 金在中 卧房 特别 VLIVE直播










這次躺播在開始之前他留了這個

綠水在中

 綠水在中傾國傾城啊~~XDD
看來他還記得(笑)

下面來講一些粉紅的地方








他一定看了允浩的節目(笑)
兩個人一起偷偷戀愛了這麼多年也挺好的啊
但講到不能結婚似乎是想到傷心事了呢...(摸摸)


 從講緋聞那段到忍不住笑著流淚
這孩子太可愛了啊~~(抱)
或許要公開結婚很困難
但只要和彼此在一起,無論如何都會幸福的(摸摸)

 

講到結婚,今年的允在在節目上都有提到關於結婚的話題
這兩位果然是有共識的(笑)
我們來看看允浩跟在中是怎麼說的~~

190123 允浩MBC_Radio Star E601 “熱情和熾烈之間”特輯



允浩將他的結婚年齡從27歲又延到39歲了(笑)
就像他說的婚不是想結就能結的
旁邊的主持人吐槽他說就是沒有40不想結婚時
允浩那熟悉的笑聲表示對方應該是說中他心裡的想法(笑)

但我覺得會說:能對對方負責了再結婚兩個人才會幸福 
說出這種話的允浩真的太帥氣了呢~
再努力幾年,總有可以在現實生活中讓對方幸福的時候吧~


190206 在中TV Tokyo「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跟拍到你家)



這節目中的在中已經說自己完全沒有結婚的想法
但又很怕寂寞的他真的太惹人疼了
看到前面小螢幕中的他,似乎是真的有很多感觸呢~
就算不結婚,只要有對方在身邊,以後也不會寂寞的(摸摸)



之前那個影片又出了追加修正版 哈哈哈~~









 穿著紅色睡衣的在中真可愛啊~~(心)

上面還補了190207 鄭允浩 俘獲芳心頻道的中字完整影片
大家可以去圍觀我們隊長怎麼說初戀的(笑)



19021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일단 공약하나 지킵니다!!!
#공약
#jj
#눕방

先遵守公約!!!
#公約
 #jj
 #躺播


眼熟的原因是因為這個配色吧(笑)





19021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t23_KEllPL/

공약 3초...
어젠 너무 즐거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公約3秒...
昨天很開心!
謝謝^^


今年的情人節可以兩個人一起火熱的度過了(笑)




(下集待續...)









 






 









18 則留言:

  1. 大家都新年快樂啊!!!

    說自己不是辣妹,我要笑死了這個小可愛XDD
    你不是辣妹,但在我心裡是最美的,無關性別

    真的是看到紅色電話亭就激動萬分啊!
    不過那個亭似乎小了點?
    寶寶的頭都要達頂了哈哈
    後來又發了「不把你讓給別人」的霸道性發言
    這串起來看似乎有貓膩 (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應該是拍攝團隊準備的
      真的有點小

      他那天一整天都處於亢奮狀態啊 哈哈~~
      一連串的貼文內容真的很可疑~

      刪除
  2. 謝謝站長這幾年來這麼辛苦得收集兩人的消息
    有這個大平台真的方便太多,感恩站長,讚嘆站長

    在中哥去年重登日本舞台,也讓人感觸良多
    他一開口唱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簡直是一聽入魂,是歌曲找到主人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才是這首歌正確的打開方式(允浩哥抱歉呀)
    說不清他好在那裡,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分別在Cover演唱的歌者的情歌&在FNS的勿忘我
    個人覺得可列入近年最佳翻唱前三名
    真心希望在中哥能出個翻唱日專
    尤其是尾崎豐的勿忘我
    在尊重原曲的狀況下
    又不失自己的特色
    有好幾瞬間都讓我覺得
    他跟尾崎豐有同樣的靈魂呀

    雖然唱功好的人很多,看到的多半是炫技
    但我始終覺得唱功只是為歌曲、感情服務的工具
    不能當做主角呀,這個想法在現在看來似乎挺老派的

    在中哥即將再臨台灣,能到場的朋友一定要用力支持
    畢竟台灣票房的努力空間一直都不小
    這年頭網路歌手、又是外國人,加上社群演算法&分眾行銷
    要拓展新粉絲不容易,希望今年能漸入佳境囉

    最後也祝站長 新年快樂發大財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純粹是留個紀錄
      希望能留下他們之間相愛的過程

      我也很喜歡在中的歌聲
      不管是翻唱還是自己的歌
      他有著各式各樣的唱法
      在中本來就是唱功很厲害的歌手啊~

      在中今年在日本的曝光度增加了很多
      對於海外市場多少有點幫助
      我相信他之後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你留了這麼多感想
      也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
  3. 今天Yvonne也会更新的很愉快的

    毕竟看两个老男孩互相叫嚣出道16年都零绯闻 太甜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真了解我
      我今天更的超愉快的啊~~
      在中明顯就是看了允浩的節目
      兩人的發言簡直一模一樣XDD

      刪除
  4. 那個跳舞的片段,根本就是不老妖精啊啊啊啊啊!!!!!!
    整個超仙超可愛超漂亮!!!!!一直覺得在中跳舞有種誘惑的feel XDDDDD
    躺播講到沒有緋聞那邊,就猜一定是有看到允浩講初戀的綜藝片段
    不過相較之下,在中的緋聞應該傳的比允浩多XD
    去年那個跟某廣播員的,只是同事們聚在一起,也會被拿來斷章取義,搞的在中還特地出來澄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跳舞的片段超嫩超可愛的對不對!!!
      在中跳舞總是扭來扭去
      我每次看他跳舞都覺得他柔軟度真好XDD

      在中的緋聞其實澄清的速度已經很快了
      但允浩究竟怎麼能這麼快真是一件很謎的事啊....

      刪除
    2. 寶寶那短短4秒的新歌跳舞MV瞬間狙擊了我
      太好看啦!!!!!!
      在螢幕前看了N遍的怕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吧XDDD
      那麼青春少年氣息的扭啊扭
      我可太太太太太太喜歡啦啦啦啦啦啦!! (非常激動

      允浩的緋聞我真的是都先看到澄清才知道有傳緋聞XDDD (笑哭
      家管嚴沒辦法 (攤手

      刪除
    3. 琳~
      新歌舞蹈跟造型真的太嫩太可愛了!!
      他扭來扭去的舞蹈我也喜歡啊~哈哈哈~~~

      允浩的緋聞我真的跟你一樣
      看到的時候就是已經澄清了
      速度之快的.....

      刪除
  5. 在在是吃信義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信義店的照片了,謝謝更正
      要找時間去吃一下了 哈哈~~~

      刪除
    2. 看來我也得找個機會去朝聖了XDDD

      刪除
  6. 看到寶寶燙傷的傷口簡直心疼死我了
    傻寶寶,吃個麵還把自己弄傷,他該有多心疼QQ

    躺播的寶寶美死啦!!
    我每天都沉浸在他的顏值,說好的音飯呢XDDDD"
    睡得那麼乖巧的模樣,又是羨慕隊長的一天 (跪
    PS:唇邊沾了巧克力好想幫他舔掉

    綠水在中堅定拉我入坑!!
    人生中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男人比女人還美的一幕
    我們寶寶就是超越性別的美麗 (大心

    允浩擄獲芳心頻道跟虎東哥的對視後大笑有貓膩啊XDDD
    看他們的表情跟反應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這就是事有蹊翹的模樣啊想騙誰XDD

    寶寶別哭,雖是笑著流淚我依然心疼著
    能結婚的,不用對外公開啊!你們自個兒結婚就好了
    大家不是都誠心給予祝福了嗎^^ (抱抱
    話說我以為你倆已經結了難道還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燙傷的面積太大了
      不好好照顧會留疤的~看得我也好心疼~~

      躺播的在中太可愛了
      又甜又乖的~~
      在中真的太適合在床上拍攝了
      不管是清純乖巧還是性感都太誘人了XD

      我另外又補了兩個近期他們講結婚的檔在那段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他們在心態上跟結了沒兩樣
      雖然現實中差了那張紙
      但其實對兩個人來說,這麼穩定的感情跟結了沒兩樣(笑)

      刪除
    2. 雖然現代人普遍晚婚,不過想不想結跟能不能結
      我覺得心態上會有很大的不同啦
      以前年輕時當然覺得沒差

      直到台灣這兩三年比較有在討論同婚議題
      這才知道韓國對於同性愛情的看法及風氣超級超級保守
      剛好他們又是TOP級的偶像藝人
      曝光就真的太恐怖

      不管如何,感情穩定比什麼都重要囉
      不然結婚也是多餘的
      希望不久的將來,大家都能自由地擇己所愛
      不再有歧視、怒罵,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刪除
    3. 比起韓國,台灣對同性議題算是比較開放一些了
      至少還能公開討論
      周圍也偶爾會遇到一些男同或女同
      雖然年輕族群對於同性比較沒那麼多意見
      不過長輩們...普遍還是歧視居多
      真的需要時間慢慢化解了這個問題了
      去年公投,也是沒什麼好結果
      只能說這一部分比起國外還是不足

      不管如何,允在都是我愛的人
      只要他們好就好
      我希望任何紛擾都不要影響到他們
      一直守護他們的愛情與事業可是我的人生志向(之一)呢!

      刪除
    4. olivia~
      我也這樣覺得
      比起公開讓他們遭遇更多困境
      我覺得現在這樣也挺好

      能夠找到一個喜歡的人
      和對方長相廝守才是最重要的
      擁有平等相愛的自由,那一天終究會到來~~


      琳~
      去年的公投雖然沒有成功
      但我覺得看比例已經往前邁進很大的一步了
      隨著時間,終究會有成功的一天
      兩個人相愛很不容易
      我們只要一直陪伴著他們到最後就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