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允在CP】(2019年2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下)




190215 金在中仁川赴台


















離開韓國時笑容滿面連口罩都沒戴
看到他來台灣這麼開心真好啊~~










190215 CJES INS更新



捕捉到飛機上的在中樣子👀❗️馬上就要飛往臺灣了 
終於!明天就是與各位見面的日子 🙌🏻我們明天J-Party見吧 
在中會告訴大家如何在演唱會中享受大家一起唱的秘訣。明天見吧



190215 在中INS STORY更新




190215 在中INS STORY更新




我吃得很飽,好好吃


在中去吃了這一鍋*(笑) 




明天見啦~~我們小可愛~~
希望你今夜有個好夢 



190216 CJES INS更新會場彩排化妝






https://www.instagram.com/p/Bt-UEZHjIIm/



上台前練習中文好認真啊~~



190216 金在中2019 KIM JAEJOONG J PARTY & MINI CONCERT IN 台灣















好看的照片太多
隨便一張都是這樣帶著滿滿甜蜜笑容的在中 
就跟他打的果汁中的十二分糖一樣(笑)<--其實我覺得甜度是五十分糖XD
整瓶糖漿都用完真的太可怕了XDD 
而且在中還說自己喜歡甜的,作菜也喜歡放很多糖
但我明明記得喜歡甜的好像是我們家隊長吧(笑)

這次的演唱會也是全場紅色手燈
這次是一根韭菜也沒有
加上大家一起合唱守護你的合音
真是太感動了

另外我看到最少兩個允在的牌子
一個是一樓這個被攝影機拍到
離舞台太近真的超級明顯

(不好意思借一下照片)

另外一個允在愛心燈牌在二樓也好閃亮
話說我上次好像也有看到這位XDD

這次的問答題的部分我覺得很多都挺有梗(笑)
比如說這個


因為大家一直懷疑他
為了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
他才說比起搜尋自己他更常搜尋其他人XDD 
話說他還能搜誰呢?XDDD






比如說問到喜歡異性的服裝是裙子還是褲子時
在中居然想PASS XDD

這題沒這麼難回答吧 (笑)

超能力那題就更可愛了
以他以前喜歡偷拍成員的過去看來,
透明人可以偷窺應該他會很感興趣XDD
結果他果然在台上猶豫了很久XDD

文字統整:JYJAKTW台灣後援會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在這聚少離多這麼忙碌的一年
當然還是瞬間移動來的好啊 哈哈哈~~~
因為這樣就可以隨時見面了啊~~ 
這可比什麼都重要呢(笑)

另外我實在太喜歡看他穿著圍裙切菜了





熟練的動作帥氣到不行
蘋果也削的超級好
好乖好賢慧啊啊啊~~~~



這次整場活動三個小時真的很過癮
滿滿的小可愛+小惡魔(笑)
粉絲們也逗得他很開心






中間相愛相殺的過程太好笑了
但我們最後還是很疼他的啊~捨不得他太累~~

 
這次看完我深刻感受到在中身為藝人的努力
他整場蹦蹦跳跳跑來跑去香汗淋漓真的很辛苦啊~(笑)
他也很努力想滿足大家的希望
 在中真的是很寵粉~~~
二次安可還出來見我們太窩心了


 

他對我們說的幾段話也很動人
我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其實也就是想讓他得到他所嚮往的自由
他珍惜每一次舞台和每一個粉絲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在中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工作了
這些從他身上得到的力量~
會讓我們跟著他走得更遠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見完他以後有好多感觸啊...
 我總是將每一次都當作最後一次
明明已經看著他十幾年了
總是越來越喜歡他的心情連我自己都覺得吃驚
 能夠感受到這種滿溢的感情真的覺得很幸福 







19021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타이완 너무 행복했어요~~~다음에 또 만나요^^
下次再见吧
我爱你^^
#taiwan

臺灣太幸福了~~~下次再見吧^^
下次再見吧
我愛你^^
#taiwan


昨天一天我也很幸福
謝謝在中這麼愛我們(感動)
 約好了下一次就是演唱會了哦~~



190217 在中台灣赴日本羽田



真的捨不得讓他走
每次見完他要平復心情真的是不容易啊....



190217 在中INS STORY更新



我回來啦,到達~


190218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楽しみに!!
敬請期待!!



190218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モミジ!!!!!
紅葉!!!!!



190219 在中INS STORY更新


澎澎柔柔



190219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歌コン7時半からスタート見てね^_^
UTACON 7點半開始要收看哦^_^



190219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歌コン楽しかったです^_^
沢山見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參加UTACON很開心^_^
看了這麼多真的很感謝!



190219 在中推特。INS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https://www.instagram.com/p/BuEEG87F-7-/

SMAPの皆さんのLion Heart
久しぶりに聞けて嬉しかった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ー
#歌コン
#NHK
#千葉

隔了好久聽到SMAP各位的Lion Heart真的很高興!
真的很感謝~
#UTACON
#NHK
#千葉


lion heart真的勾起好多回憶啊~
當年的合唱超級美




19021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이게 벌써 5년전이라니....
이제 열심히 살아야겠다....
시간은 너무 빠르다...

這個已經是5年前了....
現在要努力生活了....
時間太快了... 



190221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이제 시작한다 나도 운동!!!
특히 등운동 빡세다!!!^^

現在開始,我也運動!!!
特別是背部運動太用力了!!!^^


允浩的背肌真的很性感啊~
這讓我想起某花在看見塞班攀岩的允浩裸背時也忍不注發出感嘆XDD



19022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태국으로 갑니다~!!
เจอกันที่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ค่ะ^^

去泰國啦~!!
泰國見啦^^


上次直播才說自己久違的在MV中戴了耳環
真的是很多年沒戴了啊




190222 在中抵達泰國














19022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bangkok yeah!!!


這張換親戒指嗎?(笑)
今天的推感覺都是發給某人看的呢~



190223 在中INS STORY更新

JJ哥哥😆 
問問歐巴🤫



190223 金在中 #泰國 待機室突襲 #Vlive直播


直播網址:www.vlive.tv/channels/E7E2E9





190223 金在中 2019 KIM JAEJOONG J PARTY & MINI CONCERT IN BANGKOK












居然出現維他命老師的鯊魚頌啊~哈哈哈哈~~
 
http://t.cn/Ef5S5oT






這鞋好眼熟....(笑)
是以前出現過的黑白情侶款~~





190223 在中出演FUJI TV「丼活」


到底誰教他這樣穿圍裙的?XDD



19022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วันนี้ฉัน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
ผมจําได้เสมอ ผมรักคุณ😊
#tailand
#bangkok


今天很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的,我愛你們😊  
#tailand 
#bangkok



19022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태국에서의 행복한 추억 감사합니다!^^
แล้วพบกันใหม่นะครับ^^

感謝在泰國的幸福回憶!^^
再見啦^^



190224 在中泰國飛日本羽田
















190225 在中INS STORY更新

http://t.cn/EfSn0gD



19022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uV3uq4l0v7/

 도망가냥??
무시하냥??



逃走了喵?? 
無視我喵??



190227 在中INS STORY更新




190227 在中INS STORY更新



NENE&COCO



190227 在中INS STORY更新





190227 在中INS STORY更新



鬍子



190228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uazqLajOzx/

주거니 받거니
來來回回



190228 金在中 日雜『JJ』4月号 中文翻譯

雜誌完整內文

這次雜誌的主題是戀愛煩惱相談(笑)
他的回答真的好多梗
我節錄了一些粉紅的地方

翻譯:草莓
關於如果看待對方的缺點
我記得在中在守護你的歌詞中就寫過
連對方的壞習慣和錯誤
都能在他感到辛苦時令他微笑
分開後還能夠連這些地方都想念的時候
就是真正的愛情啊~
是經驗之談呢...(笑)


講到結婚就說這不是他的事 XDDD 
以前還會捏造一個年紀
現在已經說完全沒結婚的想法了(笑)
 其實像現在這樣順其自然也挺好的對吧
那天到來的時候自然就會結了(笑)

在中太會撒嬌了(笑)
他講到商量苦惱時
我直覺就想到了這個....

當年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兩個人也談了很多
彼此之間的依賴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出道後身為兩個哥哥們
允浩也說有事都是跟在中商量
在中的回應總是帶著回憶的影子呢


只要有愛就會見的到
這句肯定句真的超級霸氣(笑)
但對於一個經歷了三次分手又驚天動地的分離的人來說
 他簡直太有共鳴了(笑)
 因為再忙也不可能比他們還忙

他甚至舉了自己"(男)朋友"的例子
大家都記得那年他哭喪著臉說想念日本朋友
就有人出現在機場的那件事吧 哈哈哈~~
只要有著想見到對方的心情
不管多遠的距離,又或著經歷了多長的時間
總是會見到的(笑)



說到同居居然還知道怎麼增加新鮮感
這怎麼這麼有既視感
而且誰問你分手後見面的事情啦?
原來分手後的見面還是覺得對方很帥?XDD

最後的拒絕讓我看見小惡魔版的在中XDD
連對方講的話都說出來,完全有對方的影像出現啊 哈哈哈~~
這讓人吃醋的小惡魔在中簡直太可愛了



還在講被告白五次的事情XDD
明明說了生理上無法接受XDD
是想讓我們隊長吃醋嗎?(笑)

而且不是隔天馬上有人這樣回覆你了嗎?




我們都知道哦~~
所以那時候寫了一堆悲傷分離的情歌
喝醉了打電話什麼的
邊喝邊哭什麼的
雖然是悲傷的回憶,但其實都是深愛著對方的證明啊~




其實就是吵架了分開了
心裡還是只記得對方的好
而且你們的愛情這麼多年
真的也不是適合跟別人討論的話題
記得在中說過總是從旁人嘴裡聽見允浩說他們的好
要從旁人嘴裡說允浩不好
他是一定無法接受的吧(笑)



跟朋友交往過....(笑)
這個講的明顯不是他的初戀XD
參加同學會後交往什麼的...
這不是韓飛的劇情嗎?XDDD

變成男朋友果然有完全不同的魅力啊~
不愧是持續熱戀了十幾年的男人XDD




(end...)




















17 則留言:

  1. 謝謝版主 辛苦了!我是新飯 從這邊考古好多資料~~
    有幸能參加這次的見面會~在中本人真的好美 每個角度都是又帥又美~
    我在C3 也有看到2樓有YJ燈牌~超開心
    潛水浮出來~謝謝版主~
    ivy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y你好~~
      這次的見面會真的很精彩
      比上一次的好多了
      主持人也好,遊戲環節也好,這次都沒有冷場
      在中還是一如既往的漂亮
      不管什麼角度都閃閃發亮啊~~(笑)
      演唱會還會更棒哦
      有機會一定要去聽聽(笑)

      另外我都會很好奇新飯是怎麼喜歡上他們的呢?
      有機會歡迎你分享一下XD

      刪除
  2. 每次看寶寶的機場時尚我就想跪下!
    每次看寶寶的小手手藏在袖子裡就想抱住他!太萌了 (心

    這次台灣場的FM太太太太太太開心啦啦啦啦啦啦!
    「你們開心嗎?」「開心~~~」,講中文好可愛啊~
    寶寶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聽中國朋友說你喜歡台灣我好高興
    還以為你只喜歡韓國日本,台灣沒地位XDD
    雖然我不知道你喜歡台灣的原因是什麼?
    明明我們能給你做的應援還比不上其他國家
    但愛你的心完全不會輸的!!

    台灣場FM的每一張照片都是絕世神顏照,我收圖收到手軟
    大家齊唱「守護你」的時候感動炸了!
    我唱到快哭了QQ" 眼眶都是淚水,我願用生命好好守護你
    二次安可的時候你再度出來鞠躬謝幕
    好高興好高興啊!中國朋友說很難把你二安的時候喊出來
    可是你出來了,謝謝你啊寶寶!謝謝你這麼溫柔這麼好
    怎麼能不喜歡你?我真的愛死你了 (大心

    問答環節我也要選瞬間移動
    那樣就不用請假也可以飛出國外看你啦^^
    然後削水果的時候切傷手了,心疼啊>"<

    結果寶寶一離場我就想他了...超想他
    不要結束啊~~~還想多跟你相處一會兒,好捨不得
    寶寶,你愛我們的心意就如同我們也愛你一樣的多,能懂的吧!
    這次FM我真的很愉快,跟著你蹦蹦跳跳唱著歌的真好
    怕你因為上座率未滿而遺憾,所以我很努力的跟著你唱歌、尖叫
    喊到嗓子都啞了XDDD"
    謝謝你準備了J-party跟我們同樂,真的好開心吶!!
    下次再來就是演唱會了^^ 約定好了,要趕快再來唷~~~

    PS:good morning night循環太多次我都跳到腿軟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開心開心"真的超級可愛的啊啊啊~~~

      我覺得在中對台灣的感情是這麼多年累積下來的
      以前我們的毎一次應援都很棒的哦
      這次雖然因為場地沒辦法排字,
      但我記得以前的毎一次排字我都很感動
      另外就是我們真的一直堅持紅海沒有變過
      在韭菜橫行的時候,即使連日本都淪陷
      我們還是很努力在堅持
      另外台灣的團飯和允在飯真的比例很多
      這點他每次來應該都有看到(笑)
      所以要對自己的應援有點信心哦~~

      他最近二安真的比較少出來
      這次順利召喚成功真的很開心呢~
      大家真的都捨不得他啊~~
      這次現場的上座率看起來還好
      團結真的很重要啊~

      我在離開會場的時候還聽見身邊的日飯在說
      在中在台灣的時候看起來好開心
      他果然很喜歡台灣呢(笑)
      這點光從照片中他滿滿的笑顏就可以知道囉~~~

      刪除
    2. 開心開心開心XDDDDD 要被寶寶萌吐了!

      我們真的不管誰來,都是一片紅海呢!
      這點我也很感動很驕傲
      一定要給五個哥哥最美麗純淨的珍珠紅啊!
      韭菜橫行啊?日本也會淪陷?真想不到呢...
      哥哥們最適合的顏色就是紅色啦~~~
      一定要堅守住!!!

      台灣真的團飯不少,太好了^^
      允在飯多不多不清楚,但我有感覺團飯比較多一些~

      寶寶在日本才是最開心最溫柔的吧XD
      日飯肯定是最幸福的了,超級羨慕~

      啊啊啊!今天寶寶在泰國場也玩得好開心啊!
      有一些不一樣的遊戲環節也是超級有趣的
      寶寶太可愛了~~~好想逗他啊 (心

      刪除
    3. 紅海真的很美啊~~
      是他說過最喜歡的了
      每次來台灣大家都很努力呢~~

      我覺得台灣允在飯很多哦
      那天演唱會我湊巧瞄到一個走過我面前的粉絲
      他的手機桌布就是允在 哈哈哈~~
      其實這次跟我一起去的另外三個朋友也都是允在飯
      所以允在飯的比例應該挺高的XDD

      日飯很長情,在日本找回舞台的在中真的很幸福
      海外的話,我覺得台灣跟泰國都是他很喜歡的地方呢~
      畢竟當年泰國有太多甜蜜的回憶了(笑)

      刪除
  3. 人生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就是在中的真是太好了QQ
    補充一下中間要選箱子做運動的環節
    紅色跟綠色箱子出現要二選一的時候,二樓粉絲狂喊「紅色!!」
    第一次因為紅色的是全身壓力器比綠色的手指壓力器辛苦
    全場大叫紅色的我還想說為什麼要整他XDD
    第二次又出現紅綠的時候才後知後覺想到Orz
    那天完全是紅色的大勝利
    還聽到旁邊有粉絲說:還好沒有人穿綠色的來見面會XD
    最後要謝謝版主每個月的整理
    苦悶的生活來這裏轉轉真的會開心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恭喜你第一次就是見他(笑)
      其實真的不管裡面是什麼
      就是想讓他選紅色啊 哈哈哈哈~~~
      而且全身壓力器不是很有看頭嗎  嘿嘿嘿.....
      看他選紅色就是開心啊~

      我也要謝謝你們一直來這裡看看
      大家的回應和足跡都是支持我一直整理下去的動力呢~
      我們的人生中能分享參與一點他們的甜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啊~~

      刪除
  4. Lion heart那一場
    我一直記得,當時看了五人唱的那個版本
    讓我印象很深刻,寶寶C位實在太美麗了!
    和聲太好聽,還有那幾句歌詞真的好美
    告訴將來的孩子他是世界上第二喜歡的人
    是啊!我第一喜歡的人就是五個哥哥啊!(大心

    啊啊啊!寶寶帶耳環啊~
    好好看啊^^ 又是滿滿的卡地亞
    我結婚也要戴卡地亞XDDDD (笑死
    但買不起QQQQQQQQ 這個同款太難get了

    泰國可是當年他送你紅色小象的地方啊!
    擁有多麼美好回憶的國家
    寶寶肯定也很喜歡泰國的
    尤其泰國的允在飯似乎也是超級多...哈哈哈哈
    寶寶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了
    又收到粉絲送的大象了真好
    大家都超級寵你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其實更適合多人一起唱
      五人版真的很美好啊~~~

      我也喜歡他戴耳環
      以前他真的戴過各種款式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又讓他想戴起耳環了(笑)

      對哦,泰國的允在飯也超級多
      這次到處都有他喜歡的大象,
      他一定超級開心的(笑)

      刪除
  5. 版大你好,還有愛他們的大家好:

    我現在還是呈現演唱會後的廢人狀態……
    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在中,都會記得在台灣遙望他的大家~
    台灣每場都很溫馨和熱情,場場都充滿彼此久違相聚的溫暖,

    印象很深刻的是,還記得高雄的演唱會,
    (這次只有一小時的演唱會真的不夠啦)
    當在中唱歌,台下的大家都靜靜的聆聽,
    一絲絲喧鬧都沒有,最後大家都以熱烈掌聲回應他的歌聲
    但轉換到high 歌,大家又發瘋似的應援~
    (一直在自賣自誇,自豪台灣XD)

    上次的經驗,確實……
    不過上週的經歷已經完全洗掉之前的遺憾,

    “開心!開心!開心~~~”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sther你好~
      廢人症是正常的
      我也廢了兩天(笑)
      聽到他答應還會再來看我們,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啊~~

      台粉們的表現我也覺得很棒
      相互調戲這點超有趣的XDD
      真的很想看他們的演唱會
      全場鼓掌真的在粉絲看來都會很感動
      下次我們也要這樣替他應援哦~~

      他的開心超級可愛的啊~~
      這孩子太萌了~~~

      刪除
  6. 在中來台灣吃的這一鍋的簽名盤子
    不曉得會不會被拿來當鎮店之寶XD一堆粉絲慕名去朝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打算有機會就去朝聖沒錯XDDDD
      畢竟在中是我最愛的人啊~~~ (大心
      看著他,我就心情好
      寶寶的存在能讓我瞬間雨天轉晴天!

      刪除
    2. 我也打算去吃看看
      到底什麼火鍋讓他這麼喜歡 哈哈哈~~~

      刪除
  7. 那個穿圍裙的方式到底跟誰學的XDDD
    大韓民國都這樣穿圍裙的嗎? (笑死

    寶寶新拍的雜誌超級好看啊!!!
    看得人心醉~~~
    這個男人怎麼退伍之後越來越嬌俏了
    而且越來越嫩,年齡倒退了是吧?
    真的就是個寶寶啊!
    不寵他我都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中最近的雜誌照我也好喜歡
      躺床的或者穿著睡衣的清純模樣都太可愛了
      想起他在見面會上說我們覺得他可愛是因為我們老了XDD
      也不想想不是誰都能跟他一樣逆生長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