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發行資訊】朴有天正規1輯『SLOW DANCE』 2/27正式發行






朴有天正規1輯『SLOW DANCE』

收錄曲

01. Slow dance

02. Strong

03. 재회(再會)

04. 가시덤불(荊棘叢)

05. Magic

06. 뒤돌면 모든 길이 추억이라 (回首一看,一路都是回憶)

07. 졸업(畢業)

08. Slow dance(Japanese ver.)

09. Slow dance(Chinese ver.)


試聽




完整版MV















6 則留言:

  1. 有天真的回歸了!!!太好了!
    他這次真的很用心也很努力的製作專輯回饋給歌迷
    雖然總說著對粉絲很感謝也很抱歉的話
    但其實並沒有做錯什麼,不需要道歉的
    如果是因為讓粉絲等待許多而感到抱歉
    那就更不必道歉了!不論多久我們都可以等
    只要你能好好的、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陪你一起!再久都等得起~
    就如同希望看見五人同台也是一樣不會放棄的夢想

    這次的主打曲前奏有點拉丁風格的吉他彈奏
    而且還是舞曲,我覺得很棒,好久沒見他跳舞了
    歌聲還是一樣富有磁性
    吶~這是朴有天的歌聲沒錯了! (心

    看他拍攝MV的花絮短片
    總覺得面對鏡頭不太自信
    眼神也不像以往那樣意氣風發了...
    讓人非常心疼
    希望這次首張專輯銷售可以有亮眼的成績
    不想讓有天失望啊...明明那麼溫柔感性的人
    我們都要一起團結守護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專很不錯,我希望他能繼續振作下去
      我一直很喜歡有天寫的歌
      因為這麼多年還是有感情,
      給他一個機會重新開始也不為過

      主打歌的風格很特別
      我覺得很適合他
      這類型的舞蹈跳起來也很有味道~~(笑)
      希望大家多買專輯支持就好了

      刪除
  2. 聽完有天的新專了,選歌算是有驚喜
    沒想到他會選Magic這種鮮活輕快的歌
    Slow Dance也很有新鮮感
    是說有舞感、身材比例又好
    跳舞就是會比較好看
    至於他擅長的抒情歌
    不得不說,自帶說故事技能的音色
    真是老天爺賞飯吃

    其實聽完整張專輯的第一個想法
    就是JYJ這三人在韓國被封殺到現在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麼年輕就要在演藝圈走到頂端位置
    努力固然重要
    但是天份可能佔了更大的比重
    我想只要他們在日韓的人氣不墜
    韓國封殺可能難以解套

    最後,個人造業個人擔
    他也還在付這個代價
    對歌迷感激&抱歉可以理解
    話說回來,除非退出不做了
    不然都得重新開始
    希望新專能帶給他好的開始
    也期待他往後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專輯真的挺不錯的
      我也覺得曲風很新鮮
      沒有想過會是這類型的歌呢~

      他們會紅這麼多年
      我覺得實力很重要
      不管是天份或是後天的努力
      我是覺得到最後
      解不解套已經不再重要了
      因為世界在改變
      網路世代下,說不定將來的主戰場不再是電視
      我覺得這一定會是以後的趨勢
      某方面來說他們還是很幸運的~~

      刪除
  3. 私心哈,希望天哥好好的,这样合体才有望 (sorry,目的性太强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抱歉啊~
      我也希望將來合體的時候
      還是那樣的五個人
      少了誰都會很遺憾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