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鄭允浩,因為熱情連戀愛史也親自公開



7日晚播出的SBS《俘獲芳心頻道》中鄭允浩和姜虎東展開了熱情對決。

兩人的對決是在允浩常去的回憶中的保齡球場進行的。在自己的主場進行遊戲的允浩用舞蹈迎接了姜虎東的登場,展現了熱情Man的面貌,引起了大家的爆笑。

之後,允浩不愧是“名言自動販賣機”的別名,不斷吐出名言,甚至還公開了充滿名言的日記本。

允浩也毫無保留地公開了自己的戀愛故事,並朗誦了自己高中時期親筆寫的戀愛小說。當姜虎東問道「好像都沒有過緋聞呢,難道戀愛熱情不夠嗎?」允浩回答「不是的」令人驚訝,到底他親自公開的戀愛故事會是怎樣的故事呢,令人關注。

另外,在現場接受充滿熱情的舞蹈培訓的姜虎東,在允浩不斷的“重來”中反省了自己過去在各種綜藝節目中要求的舞蹈時間,露出了汗流浹背筋疲力盡的樣子。姜虎東想起此前教他武打動作的李詩英,說道「還不如挨詩英打了」引發了笑聲。

圖二允浩手中拿的小說名稱就是韓飛
他又拿初戀出來講了

【允在CP】允浩的初戀 - 至始至終只有你



這篇感覺又有東西可以更新了(笑)
希望這次記得不要自己又說出不同版本 XDD
另外虎東果然很了解他們
允浩真的沒有緋聞
允浩最擅長親手扼殺緋聞啊 哈哈哈~~~
只有一個緋聞他從來沒有否認過XDD
好期待允浩怎麼說自己的戀愛故事~嘿嘿~~


《俘獲芳心頻道》鄭允浩「戀愛方面熱情不夠?認真地交往了」

7日晚播出的SBS《俘獲芳心頻道》中鄭允浩公開了秘密戀愛的秘訣。

當天姜虎東問道「緋聞也沒有,難道是戀愛方面熱情不夠嗎?」對此允浩直白道「不是的,我認真地交往了,有交往過的。」

被問到秘密戀愛的秘訣時允浩說「不管怎麼說,和我交往的女生是不容易暴露的,帥氣的男人有時也要懂得藏住心愛的女人。」

當天姜虎東還公開了允浩的寫的戀愛小說《韓飛故事》令人爆笑。允浩說「這是19歲上高中時每週寫一點每週寫一點上傳的。」他還說明「韓飛是假想的人物,但是小說包含了我70%的親身經歷。」面對姜虎東指出“不是出道以後嗎”,允浩慌張地蹦出方言令人爆笑。

出道後還這麼能藏....(笑)
每天都在一起當然不會暴露啊~~ 
他自己證實小說都是親身經歷了~嘿嘿~
 
 

4 則留言:

  1. 虎東哥肯定是知情人士啊!!!
    看他們那一連串爆笑的反應
    我也快笑死啦~~~
    我覺得允浩好像挖坑給自己跳
    再多問下去就要曝光戀情啦
    雖然相信的大概都知道真情實相了XDDD
    沒辦法,綜合正主提供的種種資訊
    要讓人猜不到也是難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虎東哥這麼多年,太了解真相了
      允浩真的不擅長說謊
      所以只要出現他那個三段式尷尬笑聲
      就知道他真正的想法了(笑)
      我太喜歡聽他講初戀了
      綜合起來這篇越長
      越能驗證出真正的正主是誰(笑)

      刪除

  2. 印象中虎東哥跟允浩哥好像交情不錯
    東神也真的上過一堆虎東哥的節目
    是說每次講到愛情生活
    允浩哥每次都拿初戀出來講就算了
    最大的破綻就是旁人的反應(從同團成員→SJ→虎東哥)
    想不信都不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神從出道開始真的就一直上虎東哥的節目
      他可以說是看著他們長大的啊XDD

      我真的覺得虎東那個了解的笑容好熟悉 哈哈哈~~~
      我覺得好像在昌珉的臉上看過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