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190727 “粉絲服務界的教科書” 時隔5年越南行的金在中 穩固的全球影響力




金在中果然是金在中。金在中在本月作為代表韓國的藝人訪問越南,展現了全球性的影響力。

金在中26日在越南HOA BIHN THEATRE進行的V APP越南唯一榜單V HEARTBEAT LIVE音樂節目中引起了熱議。知道金在中訪問越南的消息後,機場、酒店和活動現場聚集了幾千名粉絲前來一睹5年後來到越南的金在中。
V HEARTBEAT是門戶網站NAVER和越南政府共同製作的越南唯一具有公信力的音源排行榜。金在中作為韓國代表歌手參加了7月的V HEARTBEAT LIVE音樂節目,再次證明了其在越南的人氣。
金在中通過演出前一天的VLIVE直播和越南粉絲們見面。金在中變身1日咖啡師,親自製作了椰子奶昔和水果果昔,邀請粉絲到現場,並分享了一些故事。金在中當場更改飲料配方,而且由於機器操作失誤導致飲料溢出,引發了爆笑。
金在中在正式演出之前通過粉絲簽名會活動與越南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在炎熱的天氣中,沒有抽中簽名會的粉絲們用各種應援物和標語為金在中加油,在簽名會期間,熱烈呼喊著金在中我愛你並和會場放的歌曲一起合唱。
結束了簽名會的金在中表示:今天很熱,非常感謝在外面等了這麼長時間。好久沒來越南了,真的很開心,並當場拿手機與粉絲們一起自拍。金在中為了與長時間等待的粉絲近距離接觸,展現出對粉絲超凡的愛。
正式的V HEARTBEAT LIVE舞臺開始了,長久的等待之後,金在中登上了舞臺,獲得比任何時候都熱烈的歡呼。以《Just Another Girl》開始,以及《Rotten Love》和《守護你》的舞臺展現了完美的現場表演,讓現場變得火熱。
經過5年的等待,在越南看到金在中的舞臺的粉絲們憑藉爆發性的歡呼聲和助威聲將現場推向高潮。特別是越南粉絲用韓語和金在中一起合唱《守護你》的場景,現場所有人的聲音融為一體,美妙聲音和應援燈光令人感動。
結束舞臺的金在中表示:今天和大家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在同一個空間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好久沒來越南了,真的很可惜時間這麼快,我答應大家會儘快重返越南,和大家度過愉快幸福的時間,向當地熱烈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NAVER相關人員表示:歷代級粉絲服務和歷代級的反應。在訪問期間想為粉絲們全力以赴的藝人和真心支持的粉絲們都很感動,證明了長期以來他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藝人
就這樣,金在中時隔5年訪問越南,在當地獲得粉絲們的歡迎和高人氣,完美完成了V HEARTBEAT的日程。在越南再次證明了火熱的人氣和非同尋常的影響力,展現全球性潛力的金在中今後的活躍也備受期待。



2 則留言:

  1. 穩固的全球影響力!
    這個標題下得好啊!!!

    NAVER相關人員說了「他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藝人」
    這彩虹屁吹得好,我喜歡 (大心

    寶寶亞巡一定要來台灣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下次亞巡一定會來的
      因為他那麼喜歡台灣 (笑)
      我想應該會是明年初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