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190730 VLIVE JTBC PLUS頻道越南獨家採訪報導:在中「我一定會回來的,請再等一下」


時隔五年來到越南伴隨著熱烈的歡呼聲,在中露出了笑容。

從2014年以來,在中時隔5年再次踏上越南之地,對不變的人氣感到非常驚訝,同時掩飾不住喜悅的心情。

在中越南的受歡迎的程度,現在也被認為正處在最鼎盛時期。會場裏擠滿了揮舞著紅色氣球連呼在中的名字的粉絲。公演中隨處可見落淚的粉絲們。簡直就像是在中的個人演唱會一樣。

在中:“震驚到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在舞臺上看到大家的樣子,我就下定決心一定再來一次越南”。

—— 時隔五年的越南。
是啊。雖然好久不見,但還是一心一意地等待著我、歡迎我的粉絲們,我充滿了感謝的心情。雖然沒什麼觀光的機會,2011年來的時候還是有稍微逛了逛。希望不僅是工作後就回韓國,而是想逛遍越南的各個角落。

—— 那麼,這次觀光了嗎?
工作結束後想稍微逛一圈,能否實現還是個謎(笑)。

—— 好久沒來了再次來到越南的感想是?
起雞皮疙瘩了。接觸到各位粉絲的歡呼聲和笑臉,高興得起雞皮疙瘩。都5年過去了還能有這麼多人等著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很在意她們是以怎樣的心情在等著我,在眾多出色的K-POP明星們當中,能一直支持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 為什麼會時隔5年才來呢?
首先入伍的時間很長,然後之前又忙於電視劇的拍攝,也有其他的海外活動,所以比較困難。然後就這樣過了五年。

—— 你喜歡越南菜嗎?
真的很喜歡,特別是河粉。只要名字裏帶有“河粉”的料理我都喜歡。我也可以吃香菜。香菜比主材料放的還要多。這次在酒店點了河粉吃。

—— 想去的越南的地方是?
想在當地市場邊走邊吃。越南的啤酒也很好喝,所以想喝很多啤酒。

—— 這次選曲的標準是?
因為沒有樂隊和伴舞,所以選擇了即使一個人站著唱歌也不會覺得寂寞的歌曲。所以就演唱了《Just Another Girl》、《Rotten Love》、《守護你》。其實,我還想唱更多。

—— 有越南公演的計畫嗎?
雖然會定期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今天又再次感受到了,我一定要再來越南。我覺得明年初左右會比較好吧。

—— 保持童顏的秘訣是?
只是因為化妝看起來像,但完全不是童顏(笑)。只是,每次做出行動前都會注意不能變成‘頑固的大叔’。想要以今天和明天一直都是新人的狀態,所以外表上可能就表現出來了。我經常在想,年輕不世故地像孩子一樣活著,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 對粉絲們說一句話。
即使時隔5年,但是大家還能來見我,真的非常感謝。我一定會回報大家,約定不久的將來就會回來。

—— 今後的計畫是?
從9月開始拍電視劇,然後光這個拍攝的話今年就差不多結束了,還有亞洲fanmeeting巡迴的計畫,專輯的話還需要一段時間,準備在空閒之際製作,所以還不能約定時間。


翻譯:11
 

2 則留言:

  1. 那個人氣我差點也以為是個人演唱會XDDD

    保持童顏的秘訣是?
    難道不是找個心愛的人把自己寵得像孩子嗎! (奸笑

    寶寶要接演電視劇了嗎?!
    真的是那個什麼處女情節嗎?
    怎麼覺得那個劇本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評論好
    只是...我的...韓三輯...呢??? (蹲
    我心心念念的life support呢...? (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現在還是像個少年一樣嫩
      明明都三十多歲了
      但還是像個孩子(笑)
      這都是某人的功勞啊~~

      我覺得他最近大概因為沒空寫歌
      我也在等韓專呢~
      比起電視劇,更希望他韓三輯早點出來啊~~
      出韓專後離見他也不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