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允在CP】(2019年7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上)

 

190701 在中INS STORY


我出發啦!



190701 金在中日本抵達韓國













 我們在中回到韓國笑得好甜啊~~
總算可以回家見隊長了呢 



190702 在中INS直播






190702 鄭允浩 音樂劇《Burn The Floor》劇場路透















19070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메세지가 너무 많이 와서 미안
군대동기들 메세지..
여튼 쭈꾸미 맛있다
백종원 형님 존경합니다 진짜
#소담길
#쭈꾸미


資訊來太多了抱歉
部隊同期們的資訊.. 
總之小章魚好好吃
真的尊敬白宗元大哥
#sodamgil
#小章魚



190703 在中INS STORY更新


http://t.cn/Ai0m5wLo



190703 在中INS STORY更新

http://t.cn/Ai0m5CSP



19070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zfd_tDFwez/

11시 티비조선 연애의 맛 시청해주세요~
#연애의맛

11TV朝鮮請收看戀愛的滋味
#戀愛的滋味

在中:我們正在遺忘的滋味,戀愛的滋味,一定要收看哦



190704 在中IG更新(已刪)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明勳哥的理財方式請多多關注哦~^^這個宣傳性照片將在三小時後刪除~!
#千明勳 #理財方式 #YTB



190706 在中與朋友聚餐





190706 鄭允浩《True Colors》 釜山簽名會







190709 在中相關ins









店名꼬끄더그릴
02-6338-3838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 154 10
            
首尔江南区江南大路15410
营业时间 : 週二~周日17:00~24:00(라스트오더 23:00)
週一休息







190709 允浩路透





19071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zxEgIYlN69/



날씨 참 좋다 오랜만의 바다구나

썬캡은 편의점에서 구입.. #바다

天氣真好,好久不見的大海呢

太陽帽是在便利店購入.. #大海


【日本經紀人:不是,現在都幾點了,快點睡覺吧!!kk 啊 遮陽帽 kkkkkk】
【在中回復:是要睡的,可是睡不著啊,哥,哈】



190711 在中 INS STORY更新


時隔五年的舍北刀削麵



190711 在中 INS STORY更新



抓娃娃



190711 在中 INS STORY更新

http://t.cn/AiWZLwbc

釜山好棒呀!



在中留言:這裏不是club,不如上傳說是一個還沒開業的地方,不知道的人會誤會的,總之希望這個艱難開業的店能夠順利~!祝賀啦。謝謝時隔五年請我吃飯照顧我~


還報備澄清XDD
好乖啊他~~



190711 在中 INS STORY更新


http://t.cn/AiWwqptX
海雲台氣氛很好的Lounge



190711 在中 INS STORY更新

http://t.cn/AiWwcFa9

戀愛的滋味開始~!



190711 戀愛的滋味中的粉紅






允浩還不只做過一次啊~~
在中還說了比起賣相更重要的是心意(笑)

 下面這個表情完全無法掩飾

http://t.cn/AiW5CzpO

不是我要說....
他的表情完全的欲言又止
咬著嘴唇就是怕自己說漏嘴啊.....
你這小表情完全暴露了你有戀人的這件事啊~!!
看起來似乎很想踢櫃門的樣子(笑)





190712 在中 INS STORY更新


健健康康地,一起加油吧!



190713 在中推特更新(已刪)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最近一直輾轉難眠
擔心的是我的腦海裏
幸運的是結束如同黑洞一般的一天后就會讓我忘記從一早就辛苦的昨天。
 
失眠症..偶爾還是很感謝呐

再次自省吧
我獨自生活可謂是令人激動的世界
所以再一次感謝
可以依靠的大樹即使看起來遙遠
但也會令人安心


總是失眠啊我們孩子~
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人雖然不在身邊
但依舊是讓人安心的存在
別想那麼多,其實你也是讓他往前努力的重要存在呢~




190713 在中推特更新(已刪)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如果說好開心
你就開心嗎?

如果說好幸福
你就幸福嗎?

真是個好問題。
所以你是怎樣的呢?
我和你
很簡單吧


不管開心或幸福只要我和你在一起

其實一個人覺得開心和幸福的話
另一個人自然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這篇看起來是在心疼我們隊長呢
兩個人總是相互牽絆著...
從這兩篇傷感的喊話
真的可以看出你心裡的那個人對你有多重要



190713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對不起
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幸幸福福地好好生活
自由地生活下去
我會為了某件事
為了某個人活下去的


其實說出來才好
沒有什麼需要道歉的地方
人生總是有一些遺憾
你的幸福和自由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為了彼此,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因為你們都是對方最大的精神支柱呢~




190713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운동이나 하자 아우
還是做運動吧 啊嗚


 運動完去好好睡一覺吧(摸摸)
不只我們隊長我也會心疼的~  



190713 在中INS帳號鎖住刪除頭像



真的不用大驚小怪
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給他點時間緩緩吧~(摸摸)



190713 允浩出現在釜山海雲台


現在夏天流行去釜山玩?XDD
這一前一後的時間點似乎有點微妙啊~
時間點太接近很難只當成巧合啊
允浩是多久前去的呢?(笑)
難怪有人去釜山把臉遮成那樣
搭船其實很適合出遊因為很有隱私啊~



19071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보고싶다 냥이들..
조금만 기다려요

好想念猫咪們..
再等我一下下哦


這影片結尾的親吻聲很驚人
把音量放大後
很明顯不是他本人發出的聲音...(抖)



190716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혼자가 아니라 친구들과 함께라서 즐거웠던 부산여행 좋아!! 정말 맛있는 음식도 많고!! 지나가며 만나는 사람들 모두 너무 친절하고 착하셔서 행복했던 기억 ~^^~ 다음엔 또 어디로 가 볼까??
不是獨自一人,而是和朋友一起開心的釜山旅行好贊!!好吃的食物也真的好多!!路過遇見的人們都很親切善良,留下了幸福的回憶~^^~ 下一次又會去哪里呢?? 



190719 在中重新開啟INS並更新頭像



允浩出國去了
我們在中就復活了(笑)

前幾天閉關是在享受兩人世界嗎?(笑)



190719 東方神起仁川去香港










http://t.cn/Ail4BGX9

 http://t.cn/AilbIjmK



190719 在中INS STORY更新



中中更新了INS故事,並且發起了一個向博主提問,主題是很好奇
然後粉絲可以在下面的框框裏寫你很好奇什麼,中中會看到~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①)】

粉絲提問:最近有很開心的事情嗎?
在中回答:哭泣的事情不行嗎?

粉絲提問:偶吧你認為自己長得怎麼樣?
在中回答:我覺得是長得有個性

粉絲提問:今天吃了什麼?
在中回答:喝了鮮榨果汁

粉絲提問:好想你T T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以給我祝福嗎?
在中回答:謝謝你的出生

粉絲提問:週末有颱風,你要做什麼呢?
在中回答:我要工作呀,請小心颱風

粉絲提問:現在能睡得著嗎?
在中回答:可以睡得著,失眠真是個可怕的疾病

粉絲提問:nene幾歲了?
在中回答:21個月

粉絲提問:好無聊,好想念偶吧..
在中回答:即使不無聊。。(也要想我)

粉絲提問:最喜歡的食物是?
在中回答:喝鮮榨果汁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②)】

粉絲提問:請你結婚吧
在中回答:不可能的

這不可能好斬釘截鐵(笑)

粉絲提問:在中今年有結婚的計畫嗎?
在中回答:雖然沒有,但是就算有好像也不能結。。

那就是有ˇ對象的意思了(笑)

粉絲提問:有想學的語言嗎?
在中回答:中文

粉絲提問:一起喝一杯?
在中回答:兩杯的話倒是很想一起喝喝,一杯就太可惜了

粉絲提問:現在多重了?
在中回答:現在正以時速60公里奔跑中

粉絲提問:身體好嗎?
在中回答:非常健康!

粉絲提問:偶吧你是最棒的歌手
在中回答:因為有你們

粉絲提問:哭泣的事情是什麼?
在中回答:情緒很激動但無法用語言說明的瞬間,你懂嗎?

我很微妙的懂了....(笑)

粉絲提問:偶吧,我朋友對偶吧比對老公還熱衷!
在中回答:我向她老公道歉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③)】

粉絲提問:預計會漂亮到什麼時候?
在中回答:我要是知道這個的話,我就不做管理活著了。。

粉絲提問:最近偶吧的最TMI是?
在中回答:昨天剪了手指甲

粉絲提問:太喜歡你了,都無法呼吸了T T
在中回答:您要活著呀,那可不行呀

粉絲提問:香瓜和西瓜,喜歡哪一個?
在中回答:兩個都喜歡…香西!

粉絲提問:沒有偶吧的話,吃飯還有什麼用
在中回答:好感動T

粉絲提問:偶吧吃了什麼,話也說得那麼漂亮?
在中回答:有動力,請加油,被愛。

粉絲提問:可以永遠愛你嗎?
在中回答:我會努力永遠被愛的

粉絲提問:飯可以不吃,但在中不能不吃
在中回答:你..sense..真是名言,要記下來

粉絲提問:我愛你!全世界最愛你!!
在中回答:飯 vs 在中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④)】

粉絲提問:拉麵?飯?
在中回答:這是關於生與死的問題嗎。。

粉絲提問:減肥太難了T T
在中回答:一輩子都要經歷的艱難,減還是不減?

粉絲提問:偶吧不要減肥了,我忘不掉部隊在在TT
在中回答:那個不是胖,是運動太多所致,現在不是減肥,是因為不運動才會這樣。。

粉絲提問:越南飲食-泰國飲食
在中回答:這個問題簡直是喜歡媽媽還是喜歡爸爸的水準。。

粉絲提問:哪怕是個點,你也給我戳一個!
在中回答:。

粉絲提問:燒酒 vs 啤酒
在中回答:因為戒掉燒酒了,所以不喝了

粉絲提問:世界上最大KONG是什麼?
在中回答:King Kong,World Kong,稚嫩的我的心臟,知道了,是Hong Kong?

粉絲提問:在中最愛的人是?
在中回答: 😭

哭什麼呀~
人家才剛走而已(笑)

粉絲提問:最近很傷心想哭
在中回答:如果更傷心就會哭,加油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⑤)】

粉絲提問:今天31歲生日了,如果能給我祝福我會很感謝的!
在中回答:我認識你的第一個生日快樂~!對於我來說是1歲呢?一定要健健康康茁壯成長哦!

粉絲提問:去韓國留學過,但是去了日本之後韓語都不會說了怎麼辦?T T雖然可以寫。
在中回答:溝通交流也是很有幫助的

粉絲提問:嗒滴答嘀啊
在中回答:嗚哇嗚哇啊

粉絲提問:為什麼是私信回復我呢?
在中回答:因為是第一次做這個,不太清楚,絕對不會再錯了,對不起

粉絲提問:為什麼只有我沒有回復?太過分了TT
在中回答: 回復

粉絲提問:最喜歡的烤肉店是?
在中回答:肉美學 好好吃的

粉絲提問:偶吧~好想你~
在中回答:馬上就會見面了

粉絲提問:偶吧日語怎麼說得那麼好?
在中回答:你韓語怎麼說得那麼好?

粉絲提問:現在要做什麼?
在中回答:要回復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⑥)】

粉絲提問:下輩子可以和我結婚嗎?
在中回答:原來這輩子您放棄了呀

粉絲提問:弟弟(妹妹)很驚訝於我怎麼會喜歡一個人十多年
在中回答:看來弟弟(妹妹)沒有喜歡過一個人超過10年

粉絲提問:照顧好你自己吧
在中回答:我反省

粉絲提問:求求你來韓國吧!
在中回答:我是韓國人T T

粉絲提問:好想在韓國常常見到你
在中回答:我是韓國人

粉絲提問:哥!很多人提問…如果能看到我就好了T T
在中回答:正在看

粉絲提問:豬肉 vs 牛肉
在中回答:豬肉

粉絲提問:偶吧我存摺密碼都是偶吧生日,只要偶吧來就行,,嘿嘿
在中回答:家裏位址發一下

粉絲提問:晚飯吃了嗎?
在中回答: 還沒吃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⑦)】

粉絲提問:長髮 vs 短髮
在中回答:長髮

粉絲提問:在中TTTTT
在中回答:在中

粉絲提問:我們在中正在吃飯呢
在中回答:你怎麼知道的?

粉絲提問:好好享用
在中回答:正在吃

粉絲提問:怎麼突然戒燒酒了?
在中回答:因為身體不喜歡

粉絲提問:現在此刻想吃的食物是?
在中回答:生魚片

粉絲提問:正在吃什麼
在中回答:要吃生魚片

粉絲提問:烤肉 vs 拉麵
在中回答:烤肉拉麵

粉絲提問:笑笑吧
在中回答:😄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⑧)】

粉絲提問:魚 vs 牛肉
在中回答:魚

粉絲提問:想著在中獨自喝啤酒,乾杯
在中回答:乾杯~

粉絲提問:喜歡的話是?
在中回答:謝謝

粉絲提問:傳給偶吧吧!
在中回答: 啊 傳到啦

粉絲提問:喜歡運動嗎?
在中回答:現在在學網球

粉絲提問:原味炸雞 vs 醬料炸雞
在中回答:原醬

粉絲提問:湯冷面 vs 拌冷面
在中回答:冷面當然是湯冷面

粉絲提問:心理測試!太陽、月亮、大樹、大海,按喜歡的順序排列!
在中回答:太陽、月亮、大海、大樹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

粉絲提問:偶吧推薦一下米腸湯飯的美食店吧
在中回答:永東大橋下麵的신의주찹쌀순대 超好吃

這間當年為了他們倆我有去朝聖過
真的好吃~
當年允在兩個人每次回韓國半夜都要跑去吃(笑) 
是約會聖地XD
他真念舊啊~~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10)】

粉絲提問:吃什麼長那麼高的?
在中回答:要不是10幾歲時就健身,我也會183!

噗  為何強調183
這似乎有無法反攻的怨念在裡面啊XDD

我們都知道誰有183.....(笑)






jj_1986_jj ins story 更新:(回答粉絲提問PART11)】

粉絲提問:偶吧辛苦了,去吃晚飯吧
在中回答:好的~

粉絲提問:我放棄了
在中回答:不要雞肉(諧音搞笑)




這是要一晚補齊之前沒出現的份嗎?XDD




8 則留言:

  1. 队长的白衬衫...美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浩穿白襯衫真的很性感XDD
      9月就可以親眼看到行走的R18啦 哈哈~~~

      刪除
  2. 韓綜上那個小表情儼然就是
    我有戀人啊!他是我身邊的人喔!
    好想講但不能講,想想又覺得羞澀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對象,照理說被占卜了十年內都無法結婚的答案後
    應該會感到憂傷才對
    但是他完全沒有這個負向情緒啊 XDDDD

    看寶寶連推三條,失眠了胡思亂想就有點擔心
    雖然相信他可以調適過來
    最終也是溫柔的帶著笑容站在我們面前說他很好、很幸福
    可總忍不住心疼他這樣辛苦
    不論是工作的辛苦還是感情上的辛苦
    然而這一點另一個他也是一樣的

    多想為你們做點什麼...我真是老母親心態XD" (嘆

    要是能(與大樹先生)再多一點相處的時間就好了
    我們寶寶是沒有安全感容易不安的孩子啊 (抱抱
    可是呀寶寶,如此珍貴的你是我們跟他的精神信仰喔 :)

    人生好多事情很煩惱、很憂愁
    每個人都是,即使是那麼正能量的他我想也不免俗
    我也是呢~生活上總好多阻礙,工作也不怎麼順利
    能說出來發洩一下總比憋在心裡內傷的好 ;)
    希望你能明白我們對你沒有過多的要求
    無非是希望你能健康 快樂 幸福罷了
    即便語言不通,但粉絲們的心意我想你能感受到的 (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表情真的就是寫著我有戀人這四個字
      但又很無奈不能講
      小表情掙扎的樣子太可愛了~

      他其實是個很多事情喜歡悶在心裡的孩子
      但他真的很堅強很努力
      不管發生什麼,我覺得多給他一點時間緩和一下就會比較好的

      其實當偶像總是想給大家看他陽光的一面
      但其實這樣有點情緒的他我也很喜歡呢
      纖細的心情能夠這樣說出來真的很棒
      不管他在經歷些什麼
      我相信總是會好的~
      我只擔心他的身體,老是失眠真的不大好~
      希望他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才好

      刪除
    2. 浩珉去香港啦~~~
      哈哈哈期待九月 (開心撒花
      明天要手刀搶票!!

      寶寶回來了太好啦
      還跟粉絲互動了好多問答
      原來IG可以玩這個遊戲啊我都不知道怎麼弄呢?
      很多回答其實有貓膩 哈哈哈哈 XDDD
      一不小心又暴露了有不能說的戀人這個鐵錚錚的事實
      想來他心情應該平復許多
      等寶寶自拍張美照上傳讓我們欣賞頂級美顏^^

      浩珉夏日新單已預訂 YA!
      好青春活潑洋溢熱情的MV啊!
      我懷疑那個大亨堡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
      看得我都餓了 (饞
      見他們如此陽光的模樣都要融化了
      尤其爽朗的笑容如同炎夏的涼風吹來格外沁人心脾呢 :D

      刪除
    3. 明天要買票了我也好緊張啊~~
      在中很多回答真的很可愛
      他們五個人以前也有做過類似回覆粉絲提問的活動
      那時候也是一堆粉紅呢
      比如說粉絲留言給允浩
      結果在中一直跑去回留言說允浩根他在一起
      又或者粉絲留言跟在中示愛
      然後被允浩回覆說想對他的在中做什麼呀~
      在中這次的遊戲勾起我美好的回憶了(笑)
      當時的他們放閃無極限啊~

      浩珉這次的日單果然也很夏天呢
      我跟你一樣
      在看MV時一直覺得熱狗堡看起來很好吃
      應該是因為昌珉的吃相太誘人了XD


      刪除
    4. 你說的那個我好像知道
      叫什麼來著...想不起來
      那時真的很可愛啊他們 (心
      我記得好像上電台結目有說過這個部分?

      昌珉不管吃什麼我都覺得非常美味
      食物能遇到昌珉真是太好了 XDDDD

      刪除
    5. 那時每個回答都超好笑
      昌珉的毒舌笑死我了
      允在就是一直放閃
      那個活動後來有個直播節目也是很好笑

      希望昌珉這次來台灣也能吃得很開心啊~~
      喜歡他吃得很痛快的樣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