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金在中《All Alone》 中文歌詞翻譯



(建議先點開音樂,搭配著歌聲一起看歌詞)




5. All Alone 詞 / 曲:金在中     翻譯:YvonneJun

活在相愛過的回憶之中
珍視的痛楚也在記憶中留下
跪倒在地 想要拉住你   即使大聲呼喊你也不會回來
喊著你的名字   想留住你 也不再見你回過身

I feel so all alone
I feel so all alone
I wanna run to you my love
I ‘m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在我心中已成為秘密   即使取出我們的愛情
已經走的太遠的後悔   阻止了我想去找你的心

I feel so all alone
I feel so all alone
I wanna run to you my love
I ‘m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m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m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m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my love

I feel so all alone
I feel so all alone
I wanna run to you my love
I ‘m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後記:
這首歌是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其實聽第四首歌的時候,只有吉他伴奏, 有些寂寥的旋律就已經讓我有些受到觸動,結果第五首悠揚的旋律一出來, 有些空茫和寂寞的歌聲讓我忍不住就哭了。

尤其是副歌轉KEY的地方,我特別喜歡,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ith you my love這幾句合音,我真的覺得是有天的聲音。XD

真的是一張很好聽的專輯啊,五首歌太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