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在中 - 無懼時間的流逝


金在中在上海的訪問表示"想要傳達的意念是時間的流逝對JYJ來說不會造成任何的畏懼"

翻譯:AC
來源:dedicatee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想要傳達的意念是時間的流逝對JYJ來說不會造成任何的畏懼"

JYJ成員金在中最近以個人歌手的身分開始了個人的工作生崖並表達對成員們永無止境的愛。

3月17日時,在亞洲巡演"Your, My and Mine"開始前,在上海的萬豪飯店金在中與韓國媒體舉行了一場記者會,金在中表示自己單槍匹馬的個人秀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在中說”當俊秀結束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她告訴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差點因為自己孤獨的一個人快寂寞死了",現在的我也感到有那麼一點的寂寞。"

"舉例來說,當我們在不同的領域工作時,比如說演戲或是音樂劇,我們通常會想說"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的關係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我告訴我自己我可以克服自己一個人的寂寞,但是因為常常跟成員以團體的形式唱歌,所以對於擁有自己的個人時間專注在創作個人音樂這方面真的會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寂寞。"

在中特別強調了當三人和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的不同處。
"當我們三個一起站在舞台上時,我們分享著觀眾們給予的注意力,但是當自己一個孤獨站在舞台上時緊張感是加倍的,因為觀眾們的眼睛對我的一舉一動都看得清清楚楚, 有時候我可能需要拉拉鍊或是因為舞蹈表演被纏住需要解開的項鍊,通常在其他成員的幫助之下我可以暫時離開舞台解決這些小事,但現在因為是個人獨自站上舞台上導致我沒有辦法去做這些事情。但有一件好笑的事情是,通常在舞台上我們需要一直不停的移動所以場內在各角落的粉絲們都能夠很平均的看的我們三人,現在我比三人時期更少移動,雖說是這樣但還是很難因為我要重頭唱到尾啊!"

"俊秀也抱怨了我歌曲有很多飆高音的部分,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自己唱的歌曲為什麼會比較傾向有高音的部分,我必須承認我是故意這麼作曲的因為有考慮到歌迷們聽到高音部分都會感到很興奮,但事實上這是很困難的因為真正的困難在於現在我自己一個人要獨自唱完整首歌曲阿(笑)。"


"2012年因為個人活動的關係讓我們了解到三人對彼此和對團體JYJ的重要性"

在中說到出道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我其實不覺得時間真的有過那個久了,現在回想起來,我想在我們三人身上都發生了很多事物也一起經歷過了許多風風雨雨。"他表示在眾人提醒出道已經有10年之久之後他很快就忘了意義是說10年是他想都沒想過的。


當被問起在活動的過程當中什麼時候是最開心的,在中一開始是說去年當三人獨自展開個人的活動時,尤其是當大家看著三人各自發展時比以JYJ的方式活動時更來的多,有天在戲劇方面奠定了優質男演員地位,俊秀則專注在音樂劇和個人專輯方面而在中則是往演戲和唱歌中發展。

"三人要碰面的時間幾乎變的很少除非是我們的行程是三人要一起活動的,剛剛見到面時有的是短暫的尷尬氣氛,但是在我們的心底其實我們三個都知道,我們都非常需要彼此也需要一直在一起,如果缺少了他們兩個那金在中不會是完整的。(笑)"

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我們知道對彼此的重要性所以友情也變的更堅固了,在中回想起過去的日子臉上帶的一抹微笑說"有天通常都不太接電話,也不是擅長接電話,俊秀則不會是第一個打電話的那一位,但是現在我們無法不聯絡彼此或通電話,因為我們知道在彼此的心目中我們對彼此的重要性。”

在中表示"當他意識到其他兩位成員對他的意義時",這是他回首過去10年來最開心的一件事情。相反的,雖說在中有時會忘記他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但這也透露出了他對成員們之間深厚的情感和愛。

如上述說的,JYJ成員永遠都會在金在中的未來計劃裡,在記者會最後在中解釋說"很多人問我JYJ是否會到海外各國舉辦演唱會,這肯定是在我們的計畫之內。"他表示團員們希望在中國、泰國和日本有不同的活動和發展,而唯一會讓他疑慮的是時間問題。"

我們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情了!我覺得我們最大的困難是時間,其實JYJ感覺上我們都還處於20歲的狀態,很多事情是我們想要去完成和實現的,但時間飛逝了也改變了現實的狀況。我們的工作是讓大眾愉悅和滿意,但是大眾也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年紀也變大了,我覺得我們必須要戰勝時間,我們還是得做出和拿出JYJ最好的一面並讓大眾知道隨著時間的流逝,JYJ並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敗戰。"

在中的亞洲巡演"Your, My and Mine"在一月份時以日山為啟程,在2月份時在曼谷也完美的落幕,接下來在3/18在上海,3/24在香港,4/6在南京和4/13在台灣陸續都有巡迴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