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專訪】有天Single訪談


專訪。有天Single內頁訪談第一部分


來源:Melodrama
翻譯:AC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Q: 你是說起話來很有說服力的人,又非常的有條理,感覺上是知書達禮的人,這是真的嗎?

YC:完全不是,我最近做常做的就是打電動,哈哈哈。

Q:在目前為止你所有的造型當中,你自己最喜歡哪一個?

YC:事實上這次我本來打算剃光頭,就替得乾乾淨淨那種,就像Hareem那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可以在我的頭皮上面刺青,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長髮,當”成均館緋聞”結束拍攝時,我的頭髮長到一度可以綁起來的地步,我喜歡那樣的髮型。但是一旦剪短之後即使有想法想要再把它留長也很困難。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女生把頭髮剪短之後就留不長的原因,我媽媽也是這樣,再說,如果我真的想要把頭髮留長,至少要一年之內我都不需要工作的情況之下,但現在的工作是一直陸陸續續在進行當中的。

Q:在之前的訪談你曾提到說如果無法再繼續活動下去了,你會跟成員們一起到郊區從事農業活動,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個可能性嗎?

YC:在當下我並不是隨意說說的,我真的已經有計畫好放棄當藝人的想法,離開公司,真誠地放棄所以得一切和僅懷抱著要照顧好家人的念頭,就僅僅只是想這樣而已! 是成員們拉住了我,互相勉勵著彼此。
Q:有想過在未來要參加娛樂節目想法嗎?

YC:如果上單純的談話性節目是有那麼一點負擔的,但感覺上好像也不會有任何的邀約(哈哈哈)。不是有那種隨興的綜藝節目,有著舒適的對話和幽默那種?最近我有在收看”行進-朋友的故事” (大家可以google” 행진 – 친구들의 이야기”黃警官也有在裡面出現喔,有天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對自己說如我有有這樣的機會那我一定要去參加看看。
(關於個人專輯的部分)

YC: 個人專輯的風格是輕盈溫柔和溫和走向,雖然說發行日延遲了,我還是會慢慢的真誠地完成這個專輯故事,到那時就會公開給大家。

Q: 看電影或者是電視劇的時候會哭嗎?

YC: 我哭的時候幾乎都是早上,大概八點鐘?倒不是我真的這麼早起而是我還沒有睡覺,整夜都是醒著的。關起了房間門,躺在自己的床上觀看,有一些悲傷的我看了反而沒哭,有些並不是很特別的但我卻哭得跟瘋子依樣。我試著盡量自己一個人獨自觀看,是那種會自己慢慢看完然後沒有人知道那種一類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