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JYJ在中說他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與有天和俊秀在一起

130317 JYJ在中說他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與有天和俊秀在一起
翻譯:AN
來源:PrinceJJ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金在中最近再一次重申他跟有天及俊秀的感情。

在中的"Your, My and Mine"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巡迴之前,3/16在Marriott飯店舉行記者會。



身為藝人的十年中,記者問他最高興跟最難過的時刻是何時,在中微笑的回答,我有很多很開心的回憶,第一個閃過我的念頭就是"不能沒有成員",我最開心的時刻是我了解到,有天和俊秀對我有多麼重要。

從前幾年開始,成員們開始個人的活動,對外很少有JYJ的日程表,我們曾經在很久沒有見面的情況下,因為工作關係,又聚在一起,那種感覺很尷尬。

我這才了解到,我們對於彼此都渴望能相聚,之前,有天完全是不愛接電話,俊秀也從來不打電話。到現在只要聯絡不上其中一人,我們就會坐立不安。在那一刻,我深刻體會到,成員們對我來講是非常重要。

在他最難過的時刻,他說,最難過的是當我忘記我們三人聚在一起時有多開心。

金在中慶祝他出道10年,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在接下來忙碌地亞洲巡迴演出,包含韓國、台灣、泰國跟大陸。

3/17在上海體育館與5千位粉絲的見面會,3/24金在中接下來將會到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4/6南京,4/13台灣粉絲見面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