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上海記者會總整理


CR:NAVER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的成員金俊秀也發行過個人專輯,有沒有競爭的意識呢?
▲完全沒有「一定要勝過俊秀」那樣的想法。我的亞洲巡迴與俊秀發行正規專輯後的世界巡迴,在性質上便有所不同了。比起俊秀辛勞奔波的感覺,我的迷你演唱會兼Fan Meeting更像是為了獲得喜愛而四處巡迴的樣子。



--和成員們一起演出與獨自演出時的差異是?
▲獨自一人並沒有優點。因為好孤單阿,哈哈。俊秀完成世界巡迴後在韓國一見到我就說「孤單得都要死掉了」,各自在電視劇或音樂劇領域中活動時,會自覺應該獨自戰勝新的挑戰,然而在音樂活動中總是一直和成員們一起的,因此不習慣之下感覺更是孤單。
--如果要選出在過去10年間最開心或最遺憾的瞬間呢?
▲開心的時刻真的很多。成員們到去年為止都偏重在個人活動中,很不容易見面,因此多少會有變得尷尬的瞬間。我們大家都意識到這件事了,於是彼此聯絡說道「如果沒有你們真的不行啊」。恍然大悟地了解到成員們的重要性時,那個瞬間是最開心的。感到惋惜或者辛苦的瞬間,則大多一下子就會忘記了。
--對於往後的音樂活動,有沒有視為榜樣的人呢?
▲是李承煥前輩。前輩在表演的時候絕對不會鬆懈,而為了讓觀眾們開心,聽說最長曾舉辦過五、六小時的演唱會。即使耗盡我的體力也要讓觀眾們滿足的這點真的很棒。前輩真的是一位為了歌迷們兒表演的人。我希望能成為那樣子的藝人。

--反過來說,希望自己成為哪一種前輩呢?
▲年輕時的「帥氣」與年齡增長後的「帥氣」似乎是不太一樣的。如果能隨著年齡增長,仍然聽見別人說我很帥就好了。「以前曾經是很不錯的前輩呢」這種話就不想聽見了。

--下個月JYJ就要在東京巨蛋舉行公演了呢。
▲已經忘掉好多日語了,正在重新讓它(日語實力)復活中。哈哈。目前正和成員們一起準備著傑出的表演與歌曲。我們有自信讓這次的演唱會成為史上最棒的東京巨蛋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