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影音】170428-170506 金在中 V LIVE 網綜 -「在中美食匯」in 臺灣夜市 突擊!


小表情好多,全程看起來好歡樂啊~哈哈哈哈~~~
每項食物都看起來很新奇
台灣真的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了XDD

김재중 – [Teaser] ‘재중미식회’ in 대만, 야장 출격!
金在中 – 網綜「在中美食會」in 臺灣夜市 突擊!預告
轉自:KISS_JYJ

整整3分鐘的預告!!!超級良心!哥哥全程表情包哈哈哈哈,逛個夜市就像歷險記,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幸福得冒泡泡,吃到可怕的東西就嚇得直發抖,可愛瘋了嗚嗚嗚!


170421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cjes.tagram

김재중을 공포에 빠뜨린
대만 야시장 속 음식의 정체는?

讓在中陷入恐怖的臺灣夜市的食物究竟是?

原生中字轉自:ROCKJJae




----------------------------------------------------------

170428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cjes.tagram
김재중의 대만 야시장 먹거리 완전정복!
과연 '만원의 행복' 미션에 성공했을까요?
金在中的臺灣夜市美食街完全征服!
究竟萬元的幸福任務成功了麼?


「在中美食匯」in 臺灣夜市 突擊!上集
官方中文字幕:http://www.vlive.tv/video/28839/


 -------------------


170506 JYJ LINE更新
「在中美食匯」in 臺灣夜市 突擊! 下集

翻譯轉自:ME醬

僕と市場見物に行く人~?
goo.gl/UZDia0

要和我一起去市場觀光的人~?
官方中文字幕:goo.gl/UZDia0














遊戲贏了安醬很高興的在中哥XDD



改不了的餵食習慣 XD





只有我覺得粉嫩嫩的小拳頭很可愛嗎?哈哈哈哈~~
卡地亞入鏡~~




看到蛇湯的驚嚇表情太好笑了啊~~XDD





下面是粉絲那天的側拍








官方側拍







8 則留言:

  1. 看到他吃蛇肉湯抖抖抖我都笑了!!!真的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會去六合大概因為離君鴻近吧,而且六合垂直一條比較短,相對好維安~不然高雄在地人是很少去六合夜市的~(我就是高雄在地人哈哈哈)他真的很好餵欸,吃東西的表情很幸福!不過蛇肉蛇血其實味道不差,田雞也是~但我也只能吃個一兩口,多了就不行了~(平常不吃內臟連豬血鴨血都不太喜歡的人)真想跟這哥說下次來高雄我介紹你密境讓你跟允浩約會啊(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蛇湯那段真的太好笑了~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害怕~哈哈哈~~~
      六合我去過一次,那邊真的都是觀光客比較多
      其實台灣好吃的小吃真的超級多的啊~
      我好喜歡他吃東西很幸福的樣子。

      你有試過蛇肉嗎?好厲害啊~
      我完全不敢吃,田雞也是很有心理障礙XDD
      其實真的應該讓高雄在地人介紹他去哪裡吃好吃的啊~
      約會景點他應該很需要 哈哈哈~~

      刪除
  2. 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也好想被餵吃小籠包!!!(應該部會段脊椎骨吧~XD)
    他不想喝蛇湯和看到人家喝蛇血的樣子真的可愛到破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他豐富的表情
      被餵一次這輩子大概就圓滿了(羞)
      他真的好喜歡餵人家,其實被餵的人應該害羞到不行吧~
      允浩被餵太多次了~~他真的很習慣了XD
      他本來還想用猜硬幣推掉,驚恐的表情真的太好笑又太可愛了啊~
      我完全可以想像他跟允浩通電話說自己喝了蛇湯的表情XDDD

      刪除
  3. 在中的表情實在是太豐富了XDDD
    好可愛啊~~~
    我都要露出媽媽微笑了(大心)

    我也好愛的粉嫩嫩的拳頭
    覺得允浩的手應該可以把它包住吧
    想想都甜蜜XDDD

    他真的是餵人成習慣了
    但是被餵的人應該是內心害羞又害怕吧
    (怕被扳斷脊椎骨 抖)

    好期待完整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可愛到我一直忍不住大笑
      怎麼能有這麼多有趣的表情啊~
      我也覺得允浩的大手應該可以包住他粉嫩嫩的小拳頭
      不然十指交握其實也很好啊~~
      我好喜歡他們牽手的畫面

      脊樑骨就算會被掰斷,
      大概也沒人能抵擋在中的魅力吧~XDD
      餵人什麼的太賢慧了啊~~
      總覺得被餵的人會因為心跳加速而了解到另外一個世界XDD

      刪除
  4. 他喝個蛇湯嗯嗯啊啊的嬌喘_(:3 」∠)_
    鄭允浩你帶回家管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見他真的很害怕XDDD
      如果這人害怕的反應是這樣
      允浩大概也很難抗拒這樣的誘惑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