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影音】170525 金在中 V LIVE - 「金在中的guest邀請放送」


170525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cjes.tagram




김재중의 게스트 초청방송 7시 시작!
오늘의 게스트를 소개합니다
金在中的GUEST邀請放送7點開始!
介紹今天的嘉賓️



170525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재중이 쏘아올린 작은 힌트!
거미 뮤직비디오 그래서 언제 나온다구요?
풀버전 보러가기 http://www.vlive.tv/video/31031

在中發出的小提示! 
所以gummy的mv什麼時候出啊? 
觀看完整版▶ http://www.vlive.tv/video/31031 (中文簡體字幕)



【NAVER綜合】[金在中參與Gummy新曲MV拍攝,預計將於6月5日公開]

轉自:韓國me2day







25日#金在中 和 #Gummy 一起進行直播當提到"金在中-Gummy的雙胞胎傳聞"時在中說"和Gummy姐姐很熟關係本來就好也經常聽到我們倆長得像這種話。 
"然後在中拿出了當時Gummy參加自己演唱會時的照片並感嘆道"和我長得像的幾乎是沒有的但是姐姐和我真的很像"。此外在中還透露自己參與了Gummy的新歌MV拍攝MV將於6月5日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