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影音】1705012 金在中 V LIVE - 「JJ's Special Live」





170512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火熱的星期五準備的在中的special 稍後見哦! 
#金在中 #在中 #KIMJAEJOONG #火熱的周五 #週五 #來_喝_一杯吧 #V#VLIVE #cjstargram


官方影片(中文字幕) http://www.vlive.tv/video/29989







170512 在中JJ's Special Live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在家也經常煮咖啡喝,但是似乎在外面喝的咖啡更好喝。雖然我不是很理解喝咖啡會睡不著覺的說法,但是確實如果我一天喝四杯以上的話就會睡不著覺。聽說早上喝咖啡對身體好,所以最近我早上起來都會喝一杯咖啡 
曾經為了提神早上空腹喝了一杯冰美式,心悸以及手抖了一天,感覺變成了吳老二 
「是咖啡師說的,說我學得很快,我好像真的做得挺好的,果然本能是厲害的。」

「最近過著宅男生活,運動也在家做,飯也在家做著吃,昨天做了參雞湯吃,回頭會上傳參雞湯照片的。」馬上變成職業美食博主了~求出料理書



想要遮住臉上痘痘的可愛在中XDD












]


一直掩著臉的在中太可愛了~
直播結束還給外面的粉絲分派了餅乾和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