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金在中BAZARD 2017年6月號專訪"在中的愛"中文翻譯


比起漂亮的照片
裡面的專訪更值得一看
在中退伍後心境上的轉折
與面對粉絲真摯的心聲都太讓人感動
我想這是我為什麼能夠一直喜歡他的最大原因









下面是另外一個版本的翻譯















最後來講點有趣的
聽到他說不喜歡自己的手的時候我就笑了
我想起他從以前東神時期就很喜歡穿袖子長長的衣服
藏起他半個手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可愛







但我沒想到他不喜歡手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他的手"太男人"與他的臉不符

(??!!!)......這句話裡有太多訊息了XDDD
而且他明明很喜歡允浩的手XDD


箭頭還直接指向允浩是怎樣XDD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了解自己的定位XDD
想到他曾經說過一般人不會稱讚男人漂亮
可是大家卻常常說他漂亮....
以及他以前說允浩....


哈哈哈哈~~
話說我也沒辦法把在中當成男人看XDD
(即使是軍中很帥氣的時期還是漂亮啊~)

我其實覺得在中的美就是一種中性美
不是屬於男人也不是女人
就是一種細膩的中性美
是天使啊~~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在中哦~

另外在中談到守護你這首歌
當年作詞的時間點很微妙
這首歌雖然最開始是首紀錄他情傷的歌曲
但現在變為更寬廣的愛了。(笑)
(因為已經沒有情傷了嘛~~XD)

從一開始是他想守護對方
到現在粉絲想守護他
重點都離不開愛

會讓他想在演唱會上持續演唱
我想這首歌對他來說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