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影音】170420 我們隊長允浩終於退伍啦~~~(灑花)


今天是個好日子~
雖然天氣不大好
但允浩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

粉絲們早早就去布置現場準備迎接他





















允浩先見了媒體並接受採訪

koreastardaily(中文字幕)



TopStarNews






















轉自: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
#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今日正式退役,上午于京畿道楊州市的第26機械化師團進行退役儀式,SM方面表示正在商討多元化的活動,等到 #最強昌珉 退役後,也會計畫東方神起的活動,目前尚未確定正式日期。允浩今天會和親人好友相互問候,擁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瑜鹵允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感覺停滯的時間又再次展開了,心情有點複雜,並坦言最想吃炸醬麵,被問及最能鼓勵自己的女團,他也提到了同公司的 #RedVelvet,坦言早知道記者肯定會這麼問,也很苦惱這個問題,Red Velvet經常來,也非常感激她們。提及昌珉也表示他現在做得很好,正是因為有粉絲的信任,我們倆才能誠實履行義務,敬請大家期待東方神起的回歸,現在才是開始。


-------------------

#鄭允浩# 退伍允浩採訪翻譯 
轉自:鄭允浩資訊站 
看著你遊刃有餘的採訪~才真真切切感覺到你回來了 那個所向無敵的鄭允浩回來了!!!

我看到了一些在入伍時見到的熟悉面孔,非常感謝你們。這讓我感覺時間仿佛停止了又再次轉動了起來……怎麼說……這種感覺有點複雜。  
【你的軍隊生活如何】 
我非常享受軍隊的生活,過得非常開心。怎麼說……我在社會上是瑜鹵允浩,但在軍隊裡,我卸下了屬於明星的一切作為普通人鄭允浩成長了。在26師軍樂團,我的軍隊前輩和隊友們都把我當普通人對待,因此作為普通人鄭允浩的我才能得以成長。回顧過去,我為那些在軍隊發生的小事感恩,現在對自己也更加自省。 
【對未來的計畫】 
我現在還不能明確表露什麼,但我肯定會展現更多過去沒有展現的東西。許多粉絲等了我兩年,所以我會像我的粉絲們展現一個升級版的我來報答他們的等候。現在我在準備許多東西,我會都回報給你們的。 
【哪個女團在服役時期給了你最多力量】 
我就知道你會問這個問題。我想了一下,還是覺得Red Velvet給了我最多力量。她們曾到訪軍隊還表演了,我為此表示感謝。 
【你(現在)最想吃的東西】 
我現在最想吃炸醬麵!因為在和隊友們訓練的最後階段,我真的非常想吃炸醬麵!從這裡一離開我就會去吃炸醬麵並喝一杯可樂。我現在也非常想喝可樂! 
【對昌珉的話】 
我們的成員昌珉現在正在當義務員警。不管怎樣,因為他是我的隊友,我敢說他會非常好地完成軍隊的任務然後好好回來。正是因為大家對我們的信任讓我努力完成軍隊的任務。我現在回來了,昌珉也快了,所以敬請大家期待完整體的東方神起。我認為(這次回歸)只是是東方神起的開始,所以我們就可以保持初心再以新人的姿態努力做出好的作品,我會很努力的! 
謝謝各位媒體記者即使下雨還遠道來訪。 
【翻譯:來自翻譯完也想吃炸醬麵的~好梨 】



粉絲們還準備了數不清的紅氣球等著他









這張真的好帥啊~
怎麼能拍的那麼好!!


























  轉自:李雅楠U_KNOW
允浩: 其實今天真正想和大家說的話,本來要和昌瑉一起說的....東方神起現在好像是新的開始,可能會給大家展現更多新的樣貌,東方神起的故事會一直一直是ing而不是end,以後為了帶給大家更多的驕傲,也會一直帥氣的出現。






中間粉絲的紅氣球掉了,
就被允浩撿起來抱在懷裡













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豆花吧再次被翻牌哈哈哈哈 粑粑超級大聲的說出來我們的手幅內容보고싶어 죽겠다 (我們想死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並且和舉著手幅的皮下一個對視 ”








【中字】170420鄭允浩退伍粉絲見面會九分鐘視頻

視頻轉自:Red-Five紅團站







瑜鹵允浩,退伍第一天做什麼呢...“在首爾的家裡跟家人一起” 
轉自:小九九www 
瑜鹵允浩所屬公司SM娛樂方面向starnews表示 “今天退伍的瑜鹵允浩將在首爾的家裡和家人們共度時光”、“在光州的父母今天也會過來首爾的家裡跟瑜鹵允浩一起”


最後是跟在中一樣的車上退伍感言(笑)
TVXQ! 동방신기_군 전역 인사 Special Message From U-Know 
翻譯轉自:作死作妖一把好手

鄭允浩官網更新message: 
致等待我到現在的很多粉絲們: 
我是剛剛退伍的東方神起瑜滷允浩,其實我現在是 素顏,真的是素顏。剛退伍所以還有些不適應,還總會說出部隊用語,非常感謝大家的等待,我(在部隊)領悟了很多東西,想要慢慢地展現給大家看。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信任,我會成為能夠報答這份信任的,真誠的藝人。真的非常感謝,東方神起加油!我很幸福,接下來也會更加幸福的!





【中字】[Bigeast官網更新]To Bigeast From YUNHO

視頻轉自:amouryoonjae


6 則留言:

  1. 終於退伍啦!!來人啊!踹櫃門囉!((誤
    踹櫃小分隊出動!((誤
    請問鄭先森,您掉的是這個金櫃門,還是這個銀櫃門?((誤
    退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踹櫃門(妳夠了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我們鄭允浩成為一位可靠的男人回來了!(聖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在中哥絕對是踹櫃小分隊的隊長
      我很期待允浩一起加入踹櫃門的行列XD
      當完兵的允浩真的很帥氣啊~~~
      看看在中有多開心就知道了XDD

      刪除
  2. 歐耶~
    我們最可靠的leader大人終於退伍啦!灑花~
    雖然他一直強調自己是素顏
    但是他素顏也是很帥啊!(放錯重點

    好期待他能和在中一起發糖
    不過依照他的個性,好像比較難光明正大的發⋯
    偷偷發也好,就讓身為FBI等級的允在飯一起偵查出來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素顏還是一樣帥啊~
      臉真的好小,他很久沒有這麼瘦了~(毆)
      看到他帥氣的回歸真的好開心啊~


      其實允浩還挺愛發糖的,只是發的方式跟在中不一樣
      他都在節目上發糖XDD
      我非常期待他的自爆~哈哈哈~~~

      刪除
    2. 不過比起允浩的自爆
      我更想看他自爆完後昌珉的助攻阿XDDD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昌珉退伍後他們一起上節目了 哈

      刪除
    3. 真的~就是有昌珉的助攻
      我們才有機會看見慌亂的允浩XDD
      想到今年他們就幾乎都會回來就覺得真好
      剩下我們團寵俊秀了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