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影音】170419 MTV《我愛偶像》專訪金在中


專訪裡的在中好可愛啊~ 
又勾起我演唱會的美好回憶了~~

金在中認證《我愛偶像》伴手禮 粉絲瘋狂求代購同款
(2017-04-05)

韓國高人氣團體 JYJ 成員金在中,上週六(4/1)孤軍來台開唱,這不僅是他退伍後首次訪台,也是他首度移師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我愛偶像》也特地南下高雄,為觀眾帶來第一手獨家專訪。

主持人吳建恆為了遠道而來的金在中,特別送上高雄知名排隊美食「芋頭蛋糕」,演唱會行程結束後,金在中也在官方微薄上公開認證照,並留言說到,謝謝這份禮物,大家都吃得很香。貼文上傳的同時,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等下就要去買同款蛋糕」,還有人開起代購生意,甚至也有人開玩笑的說:「從現在開始要改名叫芋頭」,男神的超高人氣不言而喻。

因為演唱會當天適逢一年一度的愚人節,金在中開玩笑的說,今天不管大家跟他說什麼,他都會認真思考是不是謊言,非常很害怕會被騙,而他自己則是在演唱會上小開玩笑,設計一個假裝昏倒的橋段,讓不少歌迷差點被嚇哭。

首度造訪高雄的金在中,被問到「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時,他說,因為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所以對每一樣事物都感到非常新鮮,演唱會前一天有去逛夜市,有些店家也會說韓文,覺得非常有趣,雖然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但因為不能全部都嘗試,好像有點可惜。

本來不太挑食的金在中,在訪問中也特別提到,「不敢吃『蛇湯』,因為感覺就像在吃蛇一樣。」另外,他還補充說,走在夜市裡,剛好看到一個女生正在喝蛇血,覺得她真的非常勇敢,但自己沒辦法克服心中的恐懼。而在訪問的尾聲,主持人也對在中說,其實自己每天都會喝蛇血,嚇得男神睜大雙眼、一臉不可置性,結果到頭來,在愚人節這天還是不小心掉入吳建恆的小玩笑中。

金在中睽違兩年沒有跟粉絲見面,他嘴甜地說,粉絲對自己來說是非常幸福的存在,因為想要快點和大家見面,所以才會有這一次的巡迴演唱會,看到大家的反應非常好,心中的重擔都消失了,之後會為了喜愛他的人,帶來更多精彩的表演,字裡行間流露出對粉絲的喜愛和感謝。

金在中身兼歌手、演員、詞曲製作人等多重身份,近期更跨領域成為知名設計師,多方位藝人稱號實至名歸,在專訪中,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不疾不徐的認真回答,也讓在場工作人員都讚譽有加,更多精彩的獨家專訪,請鎖定 4 月 19 日(三)晚上七點 MTV 娛樂台《我愛偶像》。


(圖片翻攝/CJES官方微博)


很怕被騙的小表情也好可愛(心)


當中有一段我覺得挺粉紅(笑)
主持人問在中想去哪旅行
他是這樣回答的





嗯.....這兩個地方允浩好像都去過耶? 
在中真的很好懂 XDD








允浩一定跟在中說過這些地方吧~XDD
說不定當時還直接視訊 XDD

雖然他很想追隨允浩的腳步
但之後的休假只能去比較近的沖繩和日本XDD
不過旅行還是要一起去才有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