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影音】170425 金在中 V LIVE 直播 - 「在中旅行中!突襲★晚安直播」


今天是躺放......噗~好好笑~~XDD
下面點進去大概是會讓人想撲倒他的程度XDD

今天太累只能躺著做直播的在中太招人~(暈)


而且是連布偶都撲倒他的程度XDD


哈哈哈哈~~~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化妝
還擦了嘴唇跟臉證明(笑)
但唇色真的好紅啊~~~


紅成這樣是剛剛被親過嗎?XDD



官方影片(中文字幕)網址 http://www.vlive.tv/video/28510


170425 在中v live直播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 在中goodnight直播部分翻譯:
什麼時候結婚?身邊人說這不是說結就結的,而是能結才結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交往?才不要。
明天去哪?才不告訴你們。
專輯什麼時候發?不知道呢。
電視劇什麼時候拍?時候到了就會拍的,不要催我啦。

詳細版:啥時候結婚?不知道,我完全沒想法,身邊人、長輩還有結了婚的朋友們對我說,雖然你說不結婚,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結,但婚也不是你說快點結就能結的,結婚不是你隨心所欲的這樣。讓我60歲結?到了60歲我連動都不會動了吧,不知道還健不健康。又讓我40歲結?這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的啦~~

 在中goodnight直播部分翻譯2:
·
讓我坐起來做直播?我不,這是躺放,我就要躺著做,從開始躺到結束。要不要起來一下呢?好累啊,今天一整天都在走路,好累的。
·
穿了什麼褲子?嗯~我現在只穿了內褲~騙你們的啦!當然穿褲子了~黑褲子。
·
我為什麼想剪頭髮呢?頭髮有點長了呀,你們看,是不是長了,都擋著眼睛了,所以就在想要不要剪個頭呢,苦惱中,我只是在苦惱要不要剪一點點兒,你們不要擔心了。
·
一會兒要去吃夜宵,辛拉麵,太好吃了,一會兒我就去煮拉麵。晚上吃拉麵喝酒,是啊,對身體不好,可是為什麼這麼好吃呀。
·
讓我注意嗓子是嗎?嗓子還好,比起來是腳痛。
·
現在是在家嗎?這不是我家,是別人家,之後你們會知道的,你們問我是誰的家?就是某個大叔的家咯,我們付了錢租借來的房子,是個旅館。

 在中goodnight直播部分翻譯3:
·
我現在的發色漂亮吧?前不久剛染的,但是好像掉色掉得太快了。退伍回來後好像對頭髮的長短沒什麼執念了,粉色頭髮?我是絕對不會弄粉色頭髮的,絕對不會的,粉色不行啊,現在的頭髮漂亮,謝謝哦,金髮應該不會染了,染過了呀,前不久不是弄過了嘛。粉色、藍色、灰色,灰色染過一次,但是很快就掉色了,頭髮掉色,大概都不到一周吧。
·
蘑菇頭?不要啦。現在我這歲數忽然弄個蘑菇頭會很奇怪的,也不會適合吧。
·
問我是不是化妝了,我擦了BB霜,這次問我化妝了嗎,這次沒化。我說了擦BB霜了,你們也擦擦BB霜吧,防曬霜也塗一塗,對皮膚好的。每天都有人說大男人化什麼妝啊之類的,我真的是除了演唱會之外平時不化妝的,人家天生就長這樣,我又能怎樣!難道要我故意化醜嗎?要不然你就擦擦BB霜吧,也能會變好一點的。是不是染眉毛了?雖然以前染過,但是現在掉色都掉沒了,沒再染了,人家天生就是這樣長的,我能怎樣。不是啦,我長得不好看,算是有個性吧。唇膏?我沒塗唇膏,沒有紙巾嗎?(想用紙巾擦嘴唇,但是沒有紙巾,寶寶就用手擦了好久嘴唇)看看!我沒塗唇膏,天生的啦!知道那句話嗎?疲倦了就會變紅,不要塗唇膏,多塗一塗口水吧,會變紅的,嘴唇就會像要爆炸一樣。

 在中goodnight直播部分翻譯4:
·
V直播這樣有點兒像視頻通話的感覺,是吧,和戀人在這個夜晚(變為對戀人視頻通話的模式語氣)你什麼時候睡呀,什麼時候睡啊,快點睡,很累了,我煮了拉麵吃,明天就頂著腫乎乎的臉見吧,晚安啦~~






170425 在中v live直播 
轉自:KISS_JYJ 
問到他打算何時結婚,在中說【我自己也不清楚,完全沒考慮過這個問題。按照周圍人的說法就是,你說自己不結婚但沒準哪一天就結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就算想結婚也有可能一直結不成。所以不是可以自己隨意決定得了的事情。】當粉絲讓他60歲再結婚時,在中說【那時候感覺自己都沒辦法行動自如了…不知道健康狀況是否還能撐得住…】是男人就不能說不行,歐巴你80歲也是可以的

在中說自己在江原道旅行中,一直沒找到住的地方,突然找到了所以就開了直播。 
提到關於電視劇的話題時他笑著說,”到時候就會出消息的,不要催促我,再等等吧。“ 
有關髮型的問題他也很直爽地回答道,”去過軍隊之後就對頭髮長短不那麼在意了“,面對粉絲的各種髮型建議,在中說”絕對不會染粉色,也不打算染金色,前段時間不都染過金色了嗎,這個年紀西瓜頭也不合適了。“ 
直率的發言帶給了大家不少笑容。最後他開玩笑說自己要去煮包拉麵吃然後睡覺,明天腫著臉見大家。



17042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다먹음..
GoooooooooD Night

全部吃掉..
GoooooooooD Night


最後還要很邪惡的讓我們看著他全部吃掉.......Orz
看得我都餓了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