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影音】170401 鄭允浩 軍中最後公演 揚州音樂會 - 취중진담 醉中真谈 with Talk 中韓字幕版


聽到允浩特地選了這首慢歌就覺得一定要讓更多人聽見
這首以前有天也唱過,本來就是首好歌。


但我覺得更有意義的是它的歌詞
套進他們兩人間的感情也沒有任何違和感(笑)
非常男人地表達內心的情感
允浩真的唱得很好哦~



轉自:鄭允浩資訊站

「若晨光破曉,我將再一次把你擁入懷抱,對你說我愛你」

和飯聊天的你 真是太可愛啦 「我知道我很帥啦」哈哈哈是的 你最帥啦 (´ω`*) 
敘事低吟淺唱的溫柔 連續兩個10s的高音 仿佛不是鄭允浩 又覺得果然還是鄭允浩啊 
曾說過「比起跳舞而言更喜歡唱歌」的少年 現在終於可以笑著說「在場的各位覺得允浩還是跳舞更厲害吧 其實我唱歌比想象中好哦 會嚇一跳吧」的時候 又偷偷在背後做出了多少努力呢 
因為人的侷限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事情是再努力也很難做到的 一直在用做過手術的嗓子努力練習高音的你 應該已經認清現實的殘酷了吧 
但你說「不願輸給極限」然後通過實際行動一次次把別人給你貼的標籤撕掉, 
鄭允浩呀 你是總給我們驚喜的最溫柔的哥哥 也是一次次用言語告訴我們「哪怕再困難 人還是可以通過努力 離那個極限再近一點」的最棒的人生導師呀 
多希望時間靜止,願意就這樣靜靜地,望著坐在那兒的美好而又溫柔的你,帶著一路走來的微笑和感動,繼續陪伴你,走過每一個秋冬春夏,只要你在,我便始終跟隨 

【CR:yunho600/miho316203】
【翻譯:安安&雪兒】【製作:好梨】












我們最棒的隊長很快就要回來了(笑)

#鄭允浩# 【新聞/Insight】退伍前的最後一次活動 製作‘單獨演唱會’的瑜滷允浩 
新聞轉自:小九九www 
東方神起瑜滷允浩在退伍之際的最後一次軍隊活動,舞台就像演唱會一樣完美消化了。

本月1日瑜滷允浩在楊州市舉行的市民和國軍將士音樂會上,最後一次以軍人的身份用華麗的舞蹈實力和舞颱風度讓觀眾們歡呼雀躍。 
當天,身穿紅色軍樂隊制服,頂著一頭短發登台亮相的瑜滷允浩,憑藉有節制的舞蹈動作和一如既往閃耀的外貌,接連展示了咒文等東方神起的人氣歌曲。 
對此網友們通過各種sns和社區共享視頻,並表示了“真的好帥啊,以後的solo舞台一定要看看”、“去了軍隊以後變得更帥了”、“直到軍隊生活的最後一刻也這麼帥氣”等爆炸性反應。 
儘管是軍隊活動,瑜滷允浩還是展現出了個人演唱會水準的演出,讓人期待他退伍後能夠展現出的舞台。 
另外,瑜滷允浩在2015年7月入伍,在京畿道楊州市26機械化步兵師軍樂隊服兵役,將於本月20日退伍。

醉中真談4K超高清版




170401 Highlight精華版




The way U are + Rising sun + 왜 + 취중진담 + Somebody To Love



170401揚州音樂會全場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