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允在CP】在中'The REBIRTH of J' 亞洲巡迴相關有愛dress code總整理


這篇累積了這次巡迴的所有粉紅(笑)

170209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橫濱公演

dress code橋段螢幕上拍到的女子三人組展示了允浩畫伯的簽名畫,
一開始的板子因為用日文寫著"結婚吧!"
我還覺得日本的允在放也變得大膽起來了。
最後的板子因為寫著"在中國(心)"
我想絕對指的是和允浩結婚的事
果然啊大陸粉絲還是最強的~




圖轉自:ME醬

dress code的時候翻牌了大字報【在雞籠台很幸福】雖然中中口中沒有說出雞籠台三個字,但是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嗯 是的……對啊……沒錯” 做大字報的就是圖2的虎獅教日飯!好評! ​​​​





 --------------
170209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橫濱公演
*轉自:ichikinosama

偶吧講到今天發在 ins上的那隻
說是朋友的
大家就問他hiro呢?
他說hiro實在太可憐了
我很忙經常不在家
就算是回去也是半夜
太可憐了
你們知道我的經紀人安醬吧
hiro現在給安醬的爸爸養了
有三年了吧…
下面有人吼說想成為hiro
在中 誒~想成為狗?
那可不行啊 再說hiro是個男孩子呀
結果馬上他介紹埋怨這首歌的時候
果不其然又搬出了hiro
說是把hiro當作主人公
hiro是他女朋友但很可憐老是一個人在家等他
這樣的很絕情的歌詞……
下面的飯:可是hiro是男孩子呀

因為他自己也發現埋怨這首歌的歌詞角度很微妙了吧XD
還依偎什麼的.....(笑) 
我覺得HIRO被拿來擋槍有點無辜XDD

170209_ #在中 橫濱場DAY3 TALK整理 
CR ME醬/chiri_c/線香 
重要的先說
>> 哥哥剛剛哼了請別忘記HUG😭😭😭
-
我養的狗狗名字叫hiro 很可愛
但我因為工作回到家很晚 hiro看著略可憐
所以hiro現在給我經紀人安醬的父母養了
以前的jiji也是,給了一個朋友的爹
他說覺得可能自己不需要寵物了😂
然後說埋怨這首歌的歌詞的主人公是hiro的,假裝hiro是他女朋友,總是一個人在家孤單等著他出去工作又回來很晚😂😂 



*轉自:chri_c
170209 #金在中# 橫濱Day3 talk:Kiss B是我其中一首最喜歡的歌 因為某些原因寫了這首歌 ​​​​ 
橫濱day3 talk: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是各位抓住我的手讓我重新站起來的 ​​​​

*轉自:yukisama_ 
剛剛金在中唱了一句忘れない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愛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來之前唱了一路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只唱了一句風になって 可是真的滿足了
唱了hu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我也好想聽他唱請不要忘記啊~


*轉自:蘑菇Kinoko 
嗚嗚有個飯讓哥哥唱proud,然後哥哥說不記得怎麼唱了,然後那個飯把歌詞都寫在板子上了,哥哥哼哼唧唧完了之後假裝自己唱完了,然後說十年前唱的時候哭的很厲害的歌啊,然後飯還是想讓他唱,他說啊是有一些原因不可以唱的啦,理解一下我吧,抱歉啦​​​​

*轉自:ichikinosama 
今天有飯讓在中唱proud 一開始我真以為他忘了曲子 後來看到他說有很多理由 希望大家理解的時候 那個表情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後來又說昨天接受採訪的時候被問到在日本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他回答了發行日語專輯
然後又笑著說
大人的世界呢很複雜的
有很多問題不解決不行
光靠他一個人努力也是不行的
但是他正在努力著
笑著若無其事地說出來
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 
在中在橫濱最後的演唱會上唱完守護你忍不住哭了 
想起了當初剛到日本的自己,
和團員們一起努力打拼,當時的自己從來沒想過會有現在這一天。
有這麼多人為了他唱歌。

170209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橫濱公演

轉自:ichikinosama
守護你唱完
在中最後哭了
然後又解釋說
在這麼大的會場裡有這麼多人願意
為了我一個人唱歌……


後來又說再過十年 我也上了年紀 大家也有可能去喜歡其他人不是嗎
大家都在說不會
在中說可那不也是說不定的事嗎
到一天可能我也不能唱了
但是沒關係
我在日本出道的時候
就是在八十幾人面前唱歌的
所以人數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以後就算我在三十個人面前唱歌
我還可以說
我以前可是那樣的哦
然後把大家逗笑了
還嘲笑自己的鼻涕


Cr jjchloejj/蘑菇kinoko 
170209_ #在中 橫濱場DAY3
哭了 😭 😭 😭 😭 😭 😭 😭 😭 😭 😭 😭
他說隨著時間流逝可能有人會離開,感謝現在有這麼多人來看他,是那時候想不到的,十年前出道的時候在80個人的面前唱歌,現在有這麼多人是無法想像的
所以他也要努力到90歲,請大家也要幸福的健康的長壽下去



【轉】KISS_JYJ
#金在中# 橫濱演唱會D3。 
<守護你>之後在中哭了【原本以為不會來這麼多人的...也許很久很久以後,大家就會都離開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唱到什麼時候,但是哪怕人再少我也會繼續唱下去的。我剛來日本時,也就在80多個觀眾面前唱的歌,都已經過去10年了…等再過10年,也一定要像今天這樣(這麼多人)啊!所以大家一定要長壽啊,爭取活到120歲吧!我也會爭取努力活到90歲的!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






--------------------

170213-170214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大阪

*轉自:amouryoonjae 
翻牌子時間:有兩個女生寫了問他十年內你有多少個女朋友? 
在中:好了,我們下一個!

因為他這十年只有男朋友......XDD 
這才叫尷尬跳過好嗎?XDD



【dress code的时候看板上写了“Yuuho我爱你”和“azusa我爱你”,但是jj只说了“Yuuho我爱你”】 
現場兩個女生一個叫Yuuho,一個叫Azusa,手上的牌子寫的是請在中他們說:我愛你。 
 結果在中只喊了Yuuho我愛你 (笑)
而且唸了後就愣了,現場的歌迷們也都愣了,因為發音實在太像允浩(笑)
他說完我愛你後就害羞炸毛了,說:"你就是想聽我說這個啊~~" 
這個有音檔 XDD 
(如果手機不能看,請用電腦觀看)


另外一個被翻牌的男放

在中原本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
後來知道兩人只是認識十年的朋友後就說
如果十年都沒辦法在一起,大概就不會交往了吧

後面聊到男放喜歡他的這件事結果被當成GAY的事
他真的是在安慰人家XDD

個人覺得下面這影片的重點根本就是:
1. 自己也知道常被人覺得是GAY (因為對允浩的愛意太明顯?XD)
2. 在韓國,男人對男人也會說我愛你
3. 男人之間的羈絆嘛......不管是十年還是一百年都能持續下去的

(如果無法開啟可改用電腦觀看)

(如果無法開啟可改用電腦觀看,或者點下面的網址)
http://m.weibo.cn/status/4075379520464700 
https://www.facebook.com/tvxqschool/videos/1238851539524824/http://m.weibo.cn/status/4075379520464700




音頻網址:http://t.cn/RJWhg56

--------------------------

170221-170222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名古屋

*轉自:方糖9095
在中:男人呢,比起繞著彎來表達愛意,更喜歡直接說出來的。雖然直接說出來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男人輕浮,但是我喜歡這樣的。

某人一直都很直接啊XDD
我記得允浩在節目上說過
他是喜歡就會直接告訴對方的類型XDD









真的是毫無色差啊(笑)


-----------------------------------------------------------
170225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埼玉公演
 

俊秀退伍也不用五年,到底為什麼是五年?(笑)



最後的MC講了很多重要的話
談到了很多關於過去的心情
像是有著絕對不能忘記的過去
13年前對他來說同樣的重要
有很多話雖然想明白的說出來,
但很多事情卻是無法說出來的......等等。



我每次看到這個都想笑....



------------------------

170311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香港場

香港場演唱會完全是邪教慶典(笑)
也太歡樂了啊~哈哈哈哈~~





那個金在中勞資來了太好笑了 XDD














170311 Rebirth of J香港場 Dress code 寫著允在的電話亭
一開始就被翻牌XDD













允在燈牌


(如果影片無法觀看請用電腦開啟或者看下面的網址)







170311 Rebirth of J香港場 旁邊戴大象面具的妹子被翻牌 
中中問她熱不熱 熱的話可以脫掉面具 
妹子脫掉面具之後還戴了一個布朗(有痣)的口罩


https://www.facebook.com/tvxqschool/videos/1261741783902466/

170311 Rebirth of J香港場 Dress code 妹子的毛巾寫了「在中啊 想吃掉你」plus熊兔圖案


https://www.facebook.com/tvxqschool/videos/1261744553902189/






170311 Rebirth of J香港場 Dress code J[心]HO & Jiji Yoyo Hiro 보고싶어요


以前說過,這三個寵物名字縮寫順序就是允浩的頭文字(笑)
所以這位允在放想問的是:你想念鄭允浩嗎?(笑)




上面的J愛HO的屬性再明顯不過了(笑)
都是他自己玩的梗,不可能不明白。
我們看看在中是怎麼回答的XD


在中:這是件好事,真的是件好事。我以前說過,絕對不要忘記我們以前美好的回憶,即使是不好的回憶,也都不要忘記。不過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怎麼看這段話都不是在回應寵物的名字啊(笑)






https://www.facebook.com/tvxqschool/videos/1261764047233573/







虎獅教翻牌(笑)








黃綠配(笑)



發現綠色帽T是允浩的在中瞬間表情(笑)







香港場完整Dress Code




Dress Code全程因為允在放笑得很開心的在中










170311 選中紅夾克好開心~
























---------------------

170318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泰國

170318 在中曼谷central world發布會

轉自:chri_c

泰飯dresscode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痣也太大了吧 cr fourkkie ​​+kimjoy_jj ​​​​




170318 金在中 2017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泰國場

後面的允在也好搶眼XDD




現場的保安要求與允在的毛毯合照  XDD







170319 泰國場返韓機場看見允在抱枕笑彎了眼











-------------------------

170325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澳門

澳門場dress code,熊兔又被金小在翻牌~~










我覺得下面這個更有梗
你家的颱風布偶還少嗎?
居然這麼想要 XDD





到底都在家裡玩什麼遊戲XDD

--------------------

170401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高雄


當天的機場有很多粉絲帶著紅氣球去接在中



會場外粉絲們有志一同送上的紅色花籃


雖然沒被翻牌,但在場外很顯眼的草莓們。(笑)




看了官方的照片後我才發現台灣的允在放都默默藏在各處XDD





進到會場,真的是紅海



少數兩三隻韭菜在開場前被噓了後也十分低調


圖中的綠燈是緊急逃生口的指示燈(笑)







會場裡很閃亮的YJ燈牌
真的明顯的不得了


我還看見虎獅教打扮的粉絲~但沒拍到照片XD

還是要為允在盡一份心,所以做了應援扇(笑)





然後高雄場DRESS CODE不得不說的大粉紅
就是下面這個....(笑)
感謝無臉男粉絲,真的立了大功~~
請看在中凝視允浩臉上無法掩飾的笑意XDD


就在在中正前方,離在中很近的我真的很清楚的看完了整個過程XDD
一整個太幸福 哈哈哈哈~~~
大概是這種距離,表情一清二楚


DRESS CODE環節因為點到了一位裝扮成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對話過程很好笑暫且不提


在中後來要求看一下粉絲的臉
於是粉絲就脫下了身上的面具和裝扮
在中還很窩心的說:"啊....你都流汗了啊~"
無臉男粉絲做出想要把身上裝扮的衣物送給在中的動作
在中問:"要送給我嗎?"
於是在中就麻煩安醬去拿過來


安醬從粉絲那接過衣物和捲好的畫軸
(無臉男粉絲告訴安醬說畫軸也要送給在中)

安醬先是遞上了衣物,
在中接手後安醬又遞上畫軸,
在中就把衣服交給安醬,然後接過畫軸打開~
他從下面捲開到臉一看見是允浩就笑了,
然後燦笑著將海報轉向觀眾席給大家看,現場就爆出尖叫,
才收起來彎腰用嘴型對著安醬說了是允浩啊
然後安醬笑著收走XDD

當時的海報卷軸

我得說,他發現是允浩後還看了幾秒 XDD
我們一開始沒反應過來還愣了一下,
當驚覺那是允浩2009年的EVISU廣告
然後我們這邊就是一片的尖叫:鄭允浩啊!!是鄭允浩啊啊啊!!!
我只能說,不管是多久以前的照片,
在中認出允浩的速度超級快的啊~哈哈哈哈~~

如果到收走海報就結束也就罷了,

在中居然還繼續跟觀眾說:"他帶來了我朋友的照片。"

此話一出,全場尖叫聲四起已經都是鬧哄哄的氣氛了(大笑)
(經歷過3/28的直播,我都覺得"朋友"跟"男朋友"沒什麼差別了XDD)
在中笑咪咪地道:"我會跟安醬講好,一定會確認把這個海報送到我家來,不要擔心哦。"

啊啊啊啊啊~~~~他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我當時的心聲XDD

先是光明正大的提起允浩
然後又要帶人家回家XDDD
還沒420就這樣子可以嗎?XDDD
然後一散場我們就一直在搜圖想找出允浩的原圖XD


來上拆櫃子的完整影片,聲音很清楚的大螢幕版(笑)

(如果無法開啟可改用電腦觀看,或者點網址http://t.cn/R6jMp5x)


正面表情清楚版(笑)


(如果無法開啟可改用電腦觀看,或者點網址http://t.cn/R6jpJBz)

側拍版


英文字幕版




說允浩的嘴型特寫版(笑)




其實他能認的這麼快也正常
因為當年即使分開了,也有粉絲送了他允浩廣告的提袋
就拎在他手上(笑)



下面是其他粉絲的證言





下面是被翻牌的無臉男姐妹的後記



安醬責任重大XDD


下面這段也很可愛
本來是粉絲要他跟台灣粉絲約定一定會再來






在中問到台灣打勾勾約定的方法
底下的粉絲們就騙他說蓋印章後還要BOBO
他雖然嘴上嚷著騙人,但還是乖乖的給大家拋飛吻(笑)




可愛死了(笑)

該說是默契還是心有靈犀嗎?
允浩在同一天的最後一場軍演也做了同樣的動作XD








看著他們就這樣約定
真的是很美好的畫面呢~

另外要提一下排字的親們真的辛苦了
從下方看起來真的很棒啊~
而且從鼓手拍的照片看來
舞台上看起來的效果更棒!

我一直覺得排字是東神留下很美好的一個傳統
正因為有難度所以不是每個地方都做的到
台灣總是不忘給他們排字,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令人感動~




這次亞巡演唱會的粉紅整理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太久沒見,真的見到在中,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想念他。
就算三年沒見
他還是那個甜美可愛的人。
完美的歌聲還是讓人感動。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讓人心滿意足。
除了可以近距離的看見他,
台灣粉絲跟他的調戲互動也太有趣。
(P.S:安醬真的好可愛~XD)
大家逗得他這麼開心,我們整場演唱會也笑得很開心。
更不用說親眼看見了他面對允浩的甜蜜笑容。(笑)

從一開始因為退伍不習慣演唱會感動到哭,
到最後一場,他笑的比誰都開心,
粉絲們對他不曾減少的愛
才是能令他笑得這麼燦爛的原因吧。


















從他這趟來高雄不斷認證的照片和影片
我覺得他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台灣(笑)
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再回來。

如同台灣粉絲最後送上的永生花
希望他能長長久久地在舞台上盡情歌唱。



在中啊~退伍後的亞洲巡迴辛苦了~~~!!




1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錄音檔應該都是我們瘋狂叫允浩的聲音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錄到那段影片的人,我看到也都在叫允浩
      聽聽允浩露臉的時候現場的尖叫有多大聲就知道了 哈哈哈~~~

      刪除
  2. 每次看親的文章都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常常潛水,現在我冒出來了~
    第一次參加在中的演唱會,真的超值得的~非常的好玩XD
    (我真的是第一次參加,我有大喊「我真的是第一次參加!!!」但是在中沒聽到QQ

    自從入神起坑以後,就決定,一定要在在中面前大喊 允浩
    4/1終於被我實現了QQ
    真的是用我全身的力氣去尖叫跟嘶吼XD

    那個 金在中勞資來了 真的太好笑了XDDD
    允在飯真的超厲害的~

    謝謝親辛苦的整理這麼多粉紅,覺得只是巡迴而已,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真的太強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不算潛水的,因為我記得你啊 哈哈哈~~~
      看見你我也很開心哦~
      能讓我記住的應該都算常出現,只要有署名我就會認得 XDD

      他們的演唱會真的都有那個價值
      因為他們是真的有實力~光是享受他們的歌聲就夠過癮了~
      而且演唱會上的互動都超好笑的
      參加過演唱會後大概只會更喜歡他XD

      哈哈哈~是在中給了我們大喊允浩的機會啊~
      要粉絲放心什麼的,唉唷這人好貼心(笑)

      允在放都好有創意,太多梗都好好笑
      其實調戲他們真的很有趣

      真的其實每場都有些有愛的地方可以分享
      每次這種整理文都會有些落落長
      謝謝你耐心看完還給我留言~~~(抱)

      刪除
    2. 謝謝你記得我~~~(抱
      關於綠燈,我坐的那區有兩個人拿綠燈
      整場下來,都很安分哈哈哈,不知道是旁邊的粉絲有講還是怎樣的
      知道會被講幹嘛不帶紅燈啊啊啊啊啊
      紅海真的好美~

      刪除
    3. 我想下次他們就會記得帶紅手燈了(笑)
      紅燈真的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我覺得在這點上粉絲還是挺團結的
      希望紅海能長長久久的維持下去~~

      因為陷在演唱會症候群裡拖了這麼多天才把文章整理出來
      但我知道潛水的人都有在看啊~
      因為演唱會結束後那兩天點閱率是平常的兩倍快嚇死我了 哈哈哈~

      刪除
  3. 默默關注版主的文很久了!!!!
    趁著也有去高雄場就浮出水面
    不得不說那無臉男妹子真的做得太好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是誰xd結果聽見尖叫聲,
    身為允在飯立刻反應是允浩阿~~~~
    能夠在台灣場體會到一次允在真的是圓滿(淚)
    不知道420會不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笑)
    總覺得金在在退伍真是越來越灑糖了阿

    版主的整理都帶我很大的動力呢^^會持續關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關注我~~(鞠躬)
      我有聽說有些區域遠看真的沒認出海報上是誰
      但真的只有允浩會一現身就讓大家這樣尖叫XDD
      真的感謝無臉男~~她讓這場演唱會更圓滿了(笑)

      我想他一定知道大家都在等420,
      不知道會有什麼神來之筆 ,好期待啊 哈哈哈~~
      灑糖這種事真的多多益善XDD

      分享允在有愛的點點滴滴也是我的動力呢~
      歡迎你常常來玩,下次不要這麼害羞啦~XD

      刪除
  4. 金在中當兵回來後越來越無視櫃門的存在~~~~~
    看了允在的分析後越來越相信允在是真的(雖然我本來就這麼覺得
    允在趕快公布領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已經沒有門了啊XDD
      還是他自己帶頭拆的~
      希望允在可以一直這樣甜甜蜜蜜的幸福下去~~

      刪除
  5. 哈哈哈哈,我是這裡的萬年潛水飯,忍不住要浮上來一下!我真的覺得只有允在放跟他有一秒認出鄭允浩的能力!!!(大笑)他裝暈的時候我真的是擔心啊,雖然覺得怪,但我都已經走下去準備問後臺要不要幫忙了(我是急診護理師哈哈)一聽到音樂響起來就知道我被騙了~氣到我大叫나쁜놈!後來看他跪著唱還一直喊啊啊我要瘋了真的是好好笑~感覺我們在中真的在高雄玩得很開心啊!啊啊,又想他了!希望他快點再來台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斑初次見面你好~哈哈哈~
      我對你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熟悉感,
      加上你的職業感覺你好像是我朋友的朋友XDD

      允在放對他們太熟悉,真的都能一秒認出允浩 哈哈哈~~
      他裝暈的時候因為CPR剛好踩到我的陰影,
      其實只要有一點點的可能我都沒辦法不擔心啊~
      因為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我想你一定很了解。
      我有聽說很多護理師都想衝上台幫忙 哈哈~~

      我是一直到他上了舞台唱歌確定中氣十足後才突然爆哭
      把我旁邊的妹妹都嚇到了,話說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壞蛋欺負我們喜歡他~~

      但就是因為喜歡他,他道歉我們還是會原諒他 哈哈哈~~
      不過因為衝擊太大害我難過了,結果後記都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Orz
      但允在的部分很甜還是要先寫(笑)
      在我面前認證了,還說要帶回家怎麼能不寫啊 哈哈哈~~

      在中在台灣跟粉絲的互動真的很親暱
      我們調戲他調戲的太熟練XDD
      所以他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我也是回來後一直沒辦法不想他,只好跑去看DVD,
      現在還陷在演唱會看完的症候群裡,
      希望他很快發新專輯再來台灣啊~

      我這邊歡迎所有允在放~~
      所以不要害羞潛水,歡迎常常浮出來玩吧~

      刪除
  6. 哈哈哈哈阿妞阿妞~說不定我真的是妳朋友的朋友!!因為這個圈子(護理界跟允在圈哈哈)很小啊!潛水是因為我常常下夜班看完文章就睡死昏迷了(喂)而且沒有部落格帳號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以後一定多多來這裡吵鬧一下XD
    我當下旁邊兩位也是護理師(學姐,但不同單位),其實那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因為在中那天我感覺得出來他狀態很好,倒下去之前我的目光從來沒離開他,我很確定他沒有任何異狀,而且工作人員一上去就開始壓胸很奇怪,我跟學姐們對看一眼同時說“啊是有沒有確定con's (意識)跟pluse(脈搏) 啊?為什麼壓?”…所以那時候其實我們三個都很存疑也有想到可能是整人,但是我又很擔心會不會是急病,畢竟平常看太多這種突然倒下去的……我是很鎮定啦但是我很想確定他們後臺需不需要幫忙~所以我還是往工作人員的方向走(這次因為也是下夜班所以沒辦法站搖滾區,我在舞台左側前排看臺)剛走下去就聽到音樂響起來……我不蓋妳我真的氣死了!!啊西~~髒話都要出來了!!我其實很討厭人家開這種玩笑,他如果不是金在中,而且一出來就猛道歉還下跪,我真的會抓狂!是朋友的話我就揍人了!!(妳別)所以我已經決定了,下次不管我上什麼班多疲勞,我都要買搖滾區了,再來一次我就揪眾上去“照顧”他(大笑)話說,我們醫療術語一般確定人有沒有意識叫to pain ,方式有1壓胸骨2壓人中3捏奶頭(都很痛)他這個大壞蛋,再這樣嚇人我們就上去捏奶頭吧!!!!(不要鬧了)
    後來回家在主辦單位的貼文上留言後,發現當天在場至少有6-10位護理師(大笑)妳看他如果再嚇我們跟鄭先生他是不是死定了~<( ̄︶ ̄)>我們都很樂意捏死你!(喂)其實我們前後左右的姐姐妹妹們好多在哭,我們這哥真的是壞蛋!!!不過後來他說很快回來台灣時我大喊要約定!約完大喊要bobo!我們學姐一直大笑說我吵死了,不過大家真的好有默契,一人喊眾人喊,瘋狂調戲他啊~然後他一約好一bobo我就也根本忘記生氣了(真的好好哄)
    而且大家眼睛真的都有夠好,允浩雷達人人自備一台哈哈哈~~看他開心我也就開心了啦~~不管他在哪裡在做什麼,他一笑,我就沒轍啊(嘆氣)上次在臺北的時候他還唱哭我,那陣子我壓力特大,一聽他歌聲就忍不住哭了……
    啊啊~不知不覺成為神起放這麼久了~喜歡在中也這麼久了啊~以後我們都要多多指教啊~下次我們會場見(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我要努力讓台灣的允在圈大一點XDD
      我事後想想,其實我根本就是被原植精湛的演技給騙了的啊~
      因為他就在我面前跑上台,一開始還有猶豫後來整個超緊張拼命的
      如果他知情演技也太好了啊!!
      後來還能一把把在中抱起來~(噗)

      本來如果只是在舞台上暈倒也還好,
      偏偏居然開始做CPR,那個不能亂做的啊~
      我是看到CPR才開始慌了。
      因為我也有看過人突然心臟停止,所以雖然懷疑他是不是整人
      但又想應該不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吧~
      所以我完全懂你的心情啊~
      如果今天不是在中,而且看他出來那麼內疚的道歉,
      如果是我認識的人開這種玩笑大概也會被我打,
      讓我看演唱會的心情都沒有了....T_T

      第三個確認意識的方法很不錯啊 哈哈哈哈~~~
      現場有這麼多護理師在真的好令人安心啊~
      揪眾照顧他他應該吃不消XDD
      我也覺得允浩如果看到一定會被他嚇到,太壞了啊~~
      大家這麼喜歡他怎麼可能不擔心~(可能其實是我太好騙?XD)
      看在他約定一定會來回來的份上還是原諒他
      誰叫他飛吻丟的那麼可愛XDD

      我朋友就跟我說,寫後記前還是先寫個H文懲罰他吧XDD
      只有這樣才能發洩我們的怨氣啊~哈哈哈~~

      台灣演唱會不放一下閃怎麼行,
      我們這裡還是有很多允在放的,
      我覺得他每次來都有給允在放一些福利(笑)
      他都說要把人帶回家了,不能再要求他更多XD

      在中笑起來太甜,我也對他的笑容很沒轍,
      雖然我也很喜歡把他弄哭XD
      不過這次看他玩的這麼開心真的也挺好的~
      他每次來我都會更喜歡他一些,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直喜歡他們到很久很久。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沒有部落格帳號也沒關係,
      歡迎常常來這裡吵鬧打滾,不要客氣啊~~
      有機會一定會場見一下(羞)

      刪除
  7. 去到現場的時候真的覺得好近~(紅218區)
    但魚腦的我只剩下片段記憶...="=
    演唱會第一段影片出來時,講著他的心裡想法時我都淚盈滿眶了~
    然後整人那段我只覺得...保鏢也反應太好了~是等這刻等多久~也太快~XD
    重點在中看到允浩照片的那瞬間那笑意真的甜出蜜~嘖嘖
    最後清唱著守護你的他真的讓人很難離開他...>////<

    PS.我那區男飯好多...好想問他們心得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近,高雄小巨蛋是個好場地
      第一次南下看演唱會也是有趣的回憶啊~
      那段演唱會的自述影片真的很感人
      在中所說的都太真摯,真的能體會他的心情
      原來你那區有很多男放,我在場外也看到不少
      還有看到很像是情侶一起來看的
      感覺真幸福啊~~

      刪除
    2. 對~有的真的很像情侶~真的好有愛阿~>////<
      老實說我到現在印象深刻的演唱會是141213 TVXQ T1ST0RY in Taipei這場~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有扶老太太過馬路~
      所以居然買到延伸舞台左側的位子~(傳說中的魚池....XD
      然後我又剛好衝到第一排...
      允浩和昌珉時不時的近距離出現我真的難以承受阿~
      可怕的是...我忘了哪首歌...
      然後我們可愛忙內居然在我面前頂跨..我整個當機...
      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害羞了~>////<

      刪除
    3. 喔喔喔~聽起來位置超好的啊~
      那一場昌珉尺度好大XDD
      因為他身材太好了,
      近距離衝擊一定很大吧 哈哈哈~
      我們忙內長大了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