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影音】171013 金在中 V LIVE - 和金在中一起的FM班會

171012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김재중과 함께하는 팬미팅 반상회!
재중이가 여러분의 씽크빅 넘치는 아이디어를 소개합니다~


和金在中一起的fm班會!
在中介紹一下大家的think big創意~


----------------------------------------------------

171013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다들 반상회 준비 됐나요?
간식거리 하나씩 들고 모여볼까요~
#김재중 #KIMJAEJOONG #JAEJOONG #오늘 #저녁9시 #네이버 #V스팟 #라이브 #VLive #팬미팅 #반상회 #반상회하면_역시 #다과죠 #다들 #간식거리 #하나씩_준비됐겠죠 #우리_먹으면서 #이야기나눠요 #곧봐요#씨제스타그램
大家準備好開班會了嗎?
要不要每個人拿點零食什麼的再集合呢~
#金在中 #KIMJAEJOONG #JAEJOONG #今晚9點NaverV熱點直播#FM班會 #班會的話果然還是需要點兒茶點 #大家都準備零食了吧 #我們邊吃邊聊 #馬上見

--------------------------------------------------------------


171013 在中vlive直播

轉自:MorningJ_Fansite


問:歐巴,你為啥來中國?!

JJ:這是秘密


大家都知道你去幹嘛了~XDD

轉自:KISS_JYJ 
今天的議題是FM的event。在中公布粉絲投票結果

①【金在中拜託了冰箱】“節目要真的帶冰箱去麼?我家的是鑲嵌式的哎,要把墻拆了才行啊,應該很困難,可以拍照片給你們看。” 
②【金在中的化妝】“很好的想法!我以前有試過給新娘畫新娘妝哦~” 
③【金在中的真正男子漢】談談部隊時期有趣或者感動的事情。
--- 
討論dress code這裡和粉絲互磨可愛炸了! 
有粉絲嫌萬聖節妝容丟臉說不要,在中說【不要這樣~我也會扮裝啊~】又有粉絲說讓他發口罩,還是怕丟臉,在中說【可以啊~其實大家都不會覺得奇怪的,還會以為你是去參加派對什麼的呢,裝扮吧!裝扮吧!】 
最後還是有粉絲說不要,在中開啟委屈模式【好吧…願意的就裝扮,我會很開心,不願意的就算了…】這下粉絲急了,一直問他有沒有生氣,是不是鬧彆扭了,在中開始戲精上身,一邊假裝悶悶不樂一邊說【沒有啊~我才沒有生氣呢~】粉絲開始刷屏式詢問,在中演夠了【好啦!你們一直問就好像我真的在鬧彆扭似的…】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班會直播:在中不是之前搞了個徵集活動,讓大家推薦想讓他翻唱的歌,然後評論裡好像有飯讓在中翻唱宣美的Gashina,在中就說看了Gashina舞台覺得好厲害,還說你們幹嘛總是讓我做這個呀,不知你有沒有看鄭先生的Gashina
---

在中:讓我跳舞?不要!
在中:讓我扮女裝?我做不來的啦

---
中中讓大家裝扮嘛,然後貌似評論裡有說不想裝扮。然後中中的戲來了哈哈哈哈 
在中:希望大家裝扮,如果不想裝扮就不要裝扮了,不裝扮也可以的!(開始委屈狀)我沒關係的,但是....如果不裝扮的話,我會失望的....(開始假裝生氣狀)我沒有生氣了,我才沒有生氣(繼續生氣狀,然後用筷子戳飯) 
中中說希望大家都裝扮,而且他也會裝扮的~寶寶半真半假的小彆扭,大家還是好好準備裝扮吧,陪寶寶一起嗨起來~~
轉自:金在中
偶吧在邊吃邊播,討論了關於FM上翻唱別的歌手的歌曲和自己發行的專輯的歌曲,很多人提到了life support,但是哥哥機智的回覆那個是沒有發行的。 ​​​​

因為首爾的FM是萬聖節主題,所以哥哥希望來參加的fans們都妝扮下,有個字幕說道偶吧都不撒嬌還要我們打扮,偶吧看到開啟懟懟模式,那就別打扮好了。 
在直播結束前偶吧強調,如果在29號有好好扮裝的人,他會好好招待的,沒有扮裝的粉絲,他會努力的。字幕有飯一直覺得他因為要大家裝扮的問題上愛豆和粉絲發生分歧,所以偶吧有點鬧彆扭。偶吧一邊強調沒有鬧彆扭,一邊說豬蹄真好吃。(在本火眼金睛的飯看來說豬蹄的時候就是鬧彆扭,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