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中文翻譯】171020 金在中 Cosmopolitan #11月號雜誌專訪



這本雜誌的拍攝很性感
很喜歡下面這個花絮影片的氛圍


【171019 在中雜誌相關】cosmopolitan《和金在中一起度過的首爾之夜》採訪翻譯 
轉自:JAE-SENSE 
Q:沒有行程的閒暇時間,在中在首爾日常怎樣度過呢? 
A:一般見見朋友或者做運動但是最近在沉迷攝影。雖然學攝影的時間還不久但是拍照有越拍越想要去學習的魅力。另外天氣好的時候也會漢江騎自行車。 


Q:聽說前不久在巴黎參演了攝影師真人秀節目?不是被拍攝的人而是成為拍攝別人的人,感覺如何? 
A:之前是已經熟悉了被拍攝,實際嘗試了自己去攝影之後感覺有很大的不同。體驗到了新的世界。我自己的感覺是在一個小小的框架裡承載著一個巨大的世界,真的感受到了新的感動。 
Q:在中看來巴黎的樣子!真的很期待。有在巴黎最無法忘記的瞬間或者喜歡的地方嗎? 
A:好像知道了為什麼巴黎被稱為“浪漫之都”。 巴黎象徵的埃菲爾鐵塔和蒙馬特高地也很美,日常中能看到的小巷,和小狗一起散步的人們的樣子也看起來像是作品。 

你果然記得那一年的蒙馬特高地(笑)
其實最美的是你們當年的笑顏 

Q:最近電視劇《manhole》結束後的旅行好像是更輕鬆了。在劇中奉畢甜甜的浪漫演技給大家留下了印象,和你的實際樣子是相似的一面嗎? 
A:奉畢是將自己的內心積極直率表達的朋友,在這方面和我有點不同,但是演著奉畢的角色開始覺得那種樣子也很有魅力。 

Q:看在中的ins的話,感覺到展示了日常和自然的樣子和粉絲們溝通。直接用SNS和粉絲溝通有變化的部分嗎? 
A:無論如何和粉絲們見面的機會不是很多,用SNS來傳達我的消息。粉絲們也很好奇我的日常,就像本來有的那樣去展現我很喜歡。我看到的美麗風景,吃過的好吃的食物,喜歡的旅行,想傳達和粉絲們一起分享的感覺。用SNS分享我的日常來溝通好像感覺更近了。 

Q:好像和粉絲們真的很親切地度過了。今年1月至4月在9個城市巡迴演唱會,感覺怎麼樣?
A:退伍後不到一個月,亞洲巡迴就開始了。以為2年間會變了很多,但在舞台上的我我和在等我的粉絲們的心還是老樣子,始終不變的支持我很感謝,也讓我再次有了用更好的樣子來回報的抱負。 

Q:聽說這次要開FM了,能看到和演唱會不同的另一個在中的樣子嗎? 
A:這次在過去的亞巡裡沒有去過的城市也開了公演,想創建一些能和飯們更多一起溝通的舞台,所以對於我在FM上大家想聽到歌和翻唱曲,活動等也提前徵詢了大家的意見。希望像很久沒見的程度一樣能度過愉快的時間就好了。























拍攝花絮




171026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김재중은 나노 단위로 훑고 또 훑어야 제맛!
포즈천재 김재중의 수백가지 매력에 또 빠져든다...
오늘 tv아사히 드림 페스티벌에서 만나!
비하인드 포스트 바로가기 http://naver.me/55DESj4J


金在中是必須以納米為單位仔細觀察才能發現其味道的存在!
又陷入了姿勢天才金在中的數百種魅力裡...
今天在tv亞洲夢想慶典中見面吧!
直接看幕後海報http://naver.me/55DESj4J

【中字】171026 金在中COSMOPOLITAN behind film



2 則留言:

  1. 寶寶花絮有幾次眨眼睛的樣子
    怎麼那麼可愛!!
    整個被電到(超花癡
    想抱回家啊~~~~~~~

    每次看到版主有發新的內文就想留言一下我對在寶的愛(?
    真是抱歉QQ(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哦有哦~他的WINK可愛死了~哈哈~~
      他撒嬌起來越來越厲害了~

      哈哈哈~~不會啦~
      謝謝你常常留言跟我互動
      我在更新的時候也是滿滿的對他們的愛呢~(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