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中文翻譯】171018 東方神起×anan No . 2074 雜誌專訪


這篇訪談太有趣
明明照片這麼努力想要營造CP感
但昌珉一直澄清是怎樣啦~XDDD
害我整篇看下來好多地方想吐槽XDD
所以我可能會一直亂入~~
這點還請忍耐一下XDD
因為綜合多家的翻譯,所以會有重複的地方哦~




翻譯:豆花吧翻譯組
anan日雜翻譯】Part.1 
時隔兩年兩人再次出發。積極展現出了“Bromance”!? 
好久不見。能夠與你們再次見面,真是期待已久。 
允浩(以下簡稱:允)非常感謝!像現在這樣為雜誌進行拍攝工作,就會產生一種又開始工作了啊的感覺呢。 
昌瑉(以下簡稱:昌)我本以為要回歸正常社會生活的話,時間會稍微充裕一些,就沒怎麼當回事兒。但是公司的同事們還是很嚴格的(笑)。今天也是,為了拍攝演唱會上使用的視頻,一直拍到早上5......

然後,下午就進入了攝影棚。 
昌:啊,真的回歸社會了啊。社會生活可真是不簡單啊。(笑) 


也太忙錄都沒好好休息,辛苦了啊~(摸摸)

昌瑉在回歸的三天后,發出通告說要在韓國、日本、香港舉行為期2天的巡迴發佈會 
昌:因為這兩年一直沒能坐飛機,所以有點想坐飛機啊,但是實際與我的內心所想稍微有點不同呢(苦笑)。 
允:啊哈哈。但是,我們想要早點見到一直等待著我們的大家,我想這份心情應該已經傳達出去了。能夠聚集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媒體記者,真是感到又驚訝又感動。 
昌:是這樣的。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體驗到的經歷。雖然在體力上有些吃力來著,但同時也獲得了我們,還能行這樣的安心感。 
允:我其實久違的,有點緊張。




anan日雜翻譯】Part.2  
允浩在首爾的記者見面會上宣言稱要讓大家見識一下 Bromance(男性之間牢固的友誼)產生的化學反應
允:(看著昌瑉)最近都有展現兄弟情吧?以前,昌珉對挽手臂或者搭肩膀這樣的會不好意思,這樣的照片也非常的少。但是最近一直都這麼幹了。 
昌:是的。以非常和諧的感覺,進行著商業活動!(笑

強調營業用是在撇清嗎?XDD

這兩年之間也會時不時的見面嗎? 
昌:偶爾我會打電話,約著一起吃飯,和經紀人一起喝個茶什麼的。雖然真的是很~偶爾的時候。  

不要再強調偶爾了XDD
你在中哥不會吃你的醋的XDD

會有想打個電話或者想要見個面的時候嗎? 
昌:這個說法,不就是像戀人一樣了嗎?不是這樣的,而是最近過得怎麼樣,想要聊聊工作的話題之類的感覺。不是想要聽聽允浩的聲音想要見見面這樣的。 

昌珉你究竟有多怕跟你哥組CP?(大笑)
最後兩句太真相,是在吐槽你在中哥嗎?XD
這個回應我第一時間想到過去這個訪問






在中就是昌珉口中的想要聽聽允浩的聲音想要見見面”的類型(笑)
畫質很渣請忍耐一下XDD


允:是的是的。我們喜歡的都是女性啦!但是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後輩的舞臺,在聽到想要成為東方神起一般的存在,覺得自己和昌瑉兩個人直到如今走過的路並沒有錯,這種時候就特別的想要見一面呢。  

允浩哥,請不要牽拖昌珉啊~XDD
這十幾年看下來完全沒跟女人傳緋聞
根本表現出對女人沒興趣
撇清速度堪稱秒速的你說這話沒有說服力啊~XDD
這種時候就要推薦大家去看最強天團那篇



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允浩:(看昌珉)最近我們展現了很多bromance對吧?以前勾肩搭背什麼的太害羞,也沒什麼那樣的照片,最近真是拼了命在展現。 
昌珉:嗯。最近氣氛相當和樂融融,在努力地營業著!()  

我記得昌珉以前說過討厭跟男人肢體接觸XDD
允浩也在節目上說過討厭,
但老是喜歡從背後抱某人,或者摸人家大腿
要不就是揉人家的臉究竟是怎麼回事?

Q:這兩年,偶爾會見面嗎? 
珉:偶爾我會給允浩打電話,約他出來吃飯啊跟經紀人大家一起喝點東西什麼的。不過真的就只是偶爾而已。 

 再強調偶爾你哥要哭了.....

Q:什麼時候會有真想給允浩打個電話啊”“真想見見允浩啊的想法? 
珉:……那種不是戀人才會有的嗎?不是那種啦,就是有時會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或者想跟他說說工作上的事。可不是想聽允浩的聲音,想見允浩這種。  

前面無言的停頓太好笑了..... 
大家都知道你們是家人團員工作夥伴但不是戀人啦~ 
但我們都知道是哪個戀人老是跟允浩視訊個沒完(笑)

允浩:嗯嗯!我們可都是鋼鐵直男!(我們喜歡的都是女生哦!)但我有時看電視上的後輩說到想成為東方神起那樣的存在時,就會覺得我跟昌珉兩個走的這條路沒錯,無關性別,就是很想見他。 
允浩啊~跟昌珉見面沒有什麼好澄清的啊~
連你都強調無關性別是怎樣XDD




 

[允浩站翻譯]


YUNHO 
培養出了藝術類的興趣療癒的時間是泰式按摩  
這兩年,因為開始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興趣也增加了。 
現在尤其沉浸於衣服的改造。把自己所想出的設計拿到店裡去,請店裡的人幫我做出成品。比如說,把T恤改成化妝包、把籃球的皮革加上拉鍊做成包包之類的。很享受於自我風格的改造當中。品味嗎我沒有自信耶 ()。但是造型師們都給予高度評價喔!意外的很有品味呢被這樣誇獎了。我常常被說很不像A型,但是好像在設計東西的時候會發揮出很符合A型纖細的那一面的樣子。為了刺激我的藝術腦,我也開始會去以前不會去的美術館了。 
我也很喜歡把腦袋裡想到的字詞,畫成POP字體。加上花紋、上下顛倒畫、或是把文字本身加以設計之類的。之後再回過頭來看的時候,就會回想起當初所想的事情,我覺得也可以代替日記來看。還有,我最近試著在畫『TVXQ (東方神起的英文表示)』。 

 我們都還記得允浩設計的那個彩虹系列(笑) 
還有170621 MOLDIR的新商品
是被我們金造型師稱讚了嗎?
話說明明做出成品了
怎麼從來沒看你穿在身上過呢(笑)

想看允浩的設計請回顧這篇

想要被治癒的時候,我會去泰式按摩。請按摩師傅幫我舒緩一下,有點痛但是很舒服,不只是身體上甚至連精神都覺得很舒暢。我會請師傅告訴我 我身上那裡很弱,還會學習一下按摩手法。會不會幫昌珉按摩呢? 等我技術好一點的時候,幫他按一下也無妨拉。用高高在上的口氣真不好意思阿 ()

學好了就可以幫別人按摩了(笑)
不過泰式按摩真的挺痛的啊.... 
我腦中又有某人被按到哀哀叫的畫面了XDD


  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允浩: 
這兩年因為稍微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興趣增加了。現在最沉迷的就是改衣服。自己設計好樣式然後拿到店裡去改,比如把T恤改成零錢包或者把籃球的皮子安上拉鍊變成小包。很享受這種有自己風格的改動。至於品位嘛……沒什麼自信()。不過從造型師那裡獲得了好評哦!說我意外地很有sense。平時我不像A型的時候很多,但設計東西時倒是滿細緻的。為了激發藝術靈感,我還特意去了比較遠的美術館。 
我還很喜歡把腦海裡想到的文字用藝術體畫出來。描摹形狀啊,倒過來畫啊,自己設計字體啊。完成後再看,回憶當時自己的想法,也就成了代替日記一樣的東西。最近在試著畫“TVXQ” 
如果想放鬆一下,就會去做泰式按摩。被按摩師按了一通後,真是超級舒服了,不僅是身體,就連精神也變得清爽了。按摩師還會指點我我身體的弱處,教我按摩手法。給昌瑉試試?哈哈,給熟人按摩這種事不是有點不好意思麼。不過等我的技術再提高一點的話,給他按一按有不是不行。啊,得意忘形了() 

昌珉: 
現在最不自在的就是自己的髮型了。看到長髮的staff們會羡慕,看著過去的自己的照片會感歎那時候真好啊什麼的。倒不是討厭短髮啦,只是有些害羞。髮型也是東方神起活動中造型的一部分嘛,再長長一些的話,想好好打理一下。不過重新開始活動也沒多久,我想這只是心情轉換的問題。 
離開藝人活動的這兩年,跟每天在一起生活的夥伴們學到了很多,這應該是個給我自我審視的機會。所以我首先想改變的是,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可能把傲嬌減少了一點吧。 


退伍後的昌珉確實超級萌XDD
原來你也知道自己傲嬌XDD
請多對你允浩哥好一點~~

現在比較愛做的是讀書。一位人生的大前輩說過:書裡有你不知道的世界,越讀越能收穫不同的眼界,把它們變成你自己的。那位說的真對啊。現在把讀書作為了對自己的一種褒獎,可能是我的內心深處想要一種變革也說不定。 
最近買的東西?倒是想過退伍後要買這買那,不過因為回來後馬上就排滿了行程,所以大件什麼的先放一邊,先買了幾套平時穿的衣服……現在想想,不如買貴點的衣服好了()。總之現在把工作一樣一樣做好才最重要,慢慢地感受到了(工作的)難能可貴。 

 轉自:qingxin218 
Q.請預想一下10年後的對方是什麼樣子!  
允浩:昌珉呢,以前想做爸爸的想法就很強烈。所以我覺得他2027年絕對結婚成為爸爸了!以前的昌珉覺得他好像會成為一個嚴厲的父親,現在的昌珉呢,感覺會是一個溫柔的像朋友一樣會做的很棒的爸爸。我也會時不時跟他聊一些孩子的話題吧(笑),當然不管是東方神起的活動,還是演員活動都會認真做下去。應該會擁有許多不同的面貌,向大家展示魅力的人生呢。

昌珉:感覺他不會變會一直和現在一樣呢。離開演藝圈的2年了如果價值觀和思考方式有所變化的話也是正常的呢,但允浩沒有改變呢。擁有著熱情,溫柔,大步向前的氣息。不管什麼環境,允浩都不會動搖的走著允浩路。再次感覺到這點真的是非常帥氣。就是和「初志貫徹」這個詞語如此相合的男人。對我來說允浩是10年後也不會改變的家人一樣的存在。

我也覺得十年後的允浩會跟現在一樣(笑)
你的哥哥們永遠都是會是你的家人~
不過跟允浩的回答一比對,總覺得昌珉話中有話呢(笑) 





anan視頻問候】😻 
Y: 各位anan的讀者 好久不見 我們是東方神起     我們要上在1018日發售的《anan》封面了     太棒了 
C:長久以來anan也對東方神起有過很多的拍攝和取材 
Y:一直關照我們 
C:是的呢 
C:這次也是 很感謝 
Y:是的呢 
Y:今天的拍攝感覺特別適合秋天的主題 
C:是的呢 
Y:請大家看看 感覺很帥吧?像現在這樣非常真實的我們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了,請大家多多關照 
C:是的呢,今後東方神起也會有很多活動展現給大家, 請大家多多支持。還有 這次的anan雜誌也一定一定要多多支持 
Y&C:以上是東方神起! 


這次的anan拍的真的不錯
大家要多多捧場哦~
之後如果還有期他翻譯會再補上來的


9 則留言:

  1. 你好,到博主的部落格潛水太久,看到這篇訪談,覺得昌珉的感情世界,比允浩更神秘,宋茜算嗎…之前與宋茜傳,既不否認也不承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昌珉的感情世界其實多少都有聽到一點風聲(笑)
      起碼確認他是直男無誤~
      雖然不知道宋茜算不算,但現在宋茜都在中國活動,我想機率應該不大~
      這真的只有昌珉最清楚XD
      我相信對他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工作~

      刪除
    2. 哈哈,也是~因為他也是很受矚目的藝人,居然都沒有被狗仔拍到真是神奇 ~ 相信允在是真的,因為他們兩個之間的氣氛真的與其他人不太一樣,不論如何祝福他們過得快樂幸福就好,博主真的如終如一的愛東方神起呢 ~ 不過他們也是很值得一直喜歡下去的,雖然也聽過他們不少的新聞,不論如何他們都是自愛、自律、上進且對自己和週遭的人誠實的人,從以前的五人或現在是分開發展都是一樣的,對於他們當初解散的事情,我倒有個想法,但想分享給妳,畢竟「真相」只有當事者才會知道 ~ 因為只要是從SM經紀公司出來的藝人,生存空間難免都被打壓,所以當初五人都有討論過之後才會這麼決定往下走~(當然這跟他們的個性有關,有天的「無名歌」寫的事情相信確有其事),事後也證明,不管是允在與家人們在軍中的互動,還是SM其他藝人與JYJ的互動,其實都不像當時所說的三位成員是因其他的利益離開,不論如何 ~ 人生不論如何選擇,都要為所做出的決定負責並實踐想要達成的目標,都不能抹滅他們一起同甘共苦的美好回憶 ~

      刪除
    3. 雖然我的本命是在中,但昌珉也很帥的…說個題外話,雖然看過很多消息~他「曾經」喜歡過愛過「在中」,不論是不是真的,但是雖然自己說過很「討厭」肢體接觸~但是~在以前五人的時期裡,他「最愛肢體接觸、最黏、最體貼」的也是「在中哥」喔…不輸允浩,而且他看在中的眼神,是充滿溫柔、依戀、信任的感覺(我不是腐女)~哈哈,想跟博主分享這些,而是看很多相關的文章之後,覺得你立場中肯、言辭適切,當然文筆之好,也不再話下,寫的很得很棒…

      刪除
    4. 昌珉最早的那次受過傷後我覺得他對感情變得很謹慎
      而且他跟允浩的工作真的太忙,要談戀愛真的很不容易~
      他們真的很值得一直喜歡下去
      姑且不論做為藝人太優秀,他們的本性都是太好的人,
      要不喜歡他們大概很難~(笑)

      當初的狀況從這些年中所透露出來的
      我覺得分開活動是當初講好的機率不高
      允在本來就很熟,所以合好後家人之間有互動很正常
      至於SM其他藝人的互動,我只能說人很現實,
      他們是因為在當初的打壓中活下來了才有這一天

      三人本來就不是因為利益,那是SM當初的抹黑
      不能否認跟公司之間的財務糾紛是一大主因
      但我永遠記得當年他們咒文專輯大賣一張卻抽不到十塊錢
      生病了還得抱病工作不准請假
      任何人被這樣壓榨都會想要離職,如果不是為了夢想....

      我對於當年事件的想法大都寫在啟程那篇文了
      所以這邊我就不多說了

      刪除
    5. 昌珉雖然對在中不是允在之間的那種愛
      但他確實很愛他在中哥
      當年團裡跟昌珉感情最好的是俊秀跟在中
      我也好喜歡看昌珉跟在中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樣子(笑)
      就像允浩說過的,在中跟俊秀個性上是比較溫和的存在
      在中又是一整個母愛氾濫(笑)
      對兒子們怎麼能不能照顧呢(笑)

      你過獎了,我不敢說自己文筆很好~哈哈~~
      我只是因為太喜歡允在忍不住想寫下來而已XDD

      刪除
  2. 「預想一下對方十年後的樣子」
    昌昌怎麼不說允浩可能也當爸爸、有可愛的孩子之類的?
    我也感受到了昌昌話中有話XDDDD(自嗨

    但是允浩跟昌珉真是完美的模特身材
    看他們的照片也是賞心悅目等級

    最後一張的寶寶皮膚也太白了吧?
    是被漂過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現在這個年代他們也能夠很容易有孩子的(笑)
      不過允浩感覺就是工作優先
      一直會這麼拼命下去吧~~

      允浩這麼努力的減重真的很有成效啊~
      他跟昌珉現在都太帥氣了~
      每次看到照片都會讓人心動 哈哈~~

      在中真的很努力讓自己維持很白白嫩嫩呢~
      我想到之前看到有劇組的化妝師說因為在中太白太仙了~
      為了讓他比較像人還故意把他畫黑~(我看到照片色差畫很大XDD)
      比女主角還白嫩這樣可以嗎?XDD

      刪除
  3. 大邱老爺的釜山糯米糕~
    SM確實很可惡(笑)
    這點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一直到現在也是一樣

    我覺得重點就在浩珉唱的其實是重新編曲的版本
    所以你不要想是重錄,想成是新版本就會覺得好受一點了
    我反而覺得,其實這樣做也改變不了什麼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留下的其實就是根深蒂固的回憶
    就像不管過了多少年,我們依舊會記得哪一句台詞是哪個成員的聲音
    那些都烙印在我們的記憶裡
    只要我們一直記得,它就有存在的價值
    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被抹滅掉的,不是嗎?

    我在他們剛分開的那段時光,也曾經有過你這樣的心情
    也曾經痛到無法聽五人時期的任何一首歌,因為聽了會流淚
    但我後來理解到大家的處境都很艱難
    每個人能做出的決定本來就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重要的事物,可以放棄的事物,不一定和另一個人相同
    我能承擔的風險和代價,也不一定對方就能夠承擔
    有的人覺得不自由毋寧死,有的人一旦承擔了責任就無法放下
    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走,所以無法勉強
    而且所有的東西都是有捨有得,所以也沒有誰比較委屈的說法

    你再過一段時間,或許就能更深刻的體諒他們
    畢竟本來這個世界就無法事事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
    現在的他們起碼健康而且幸福,我真的覺得就足夠了
    連H.O.T在十七年後都有機會要重聚
    我相信只要等下去,一定都會越來越好~
    而且他們其實真的是愛著對方的,東神是我見過成員感情很好的一個團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