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影音】171026 金在中 朝日電視台「Dream Festival 2017」






171025 在中朝日電視台「Dream Festival 2017」演出歌單公布

轉自:KISS_JYJ
在樂隊成員更新的彩排照片中可以看到在中將會演唱8首歌! 
【①ONE KISS 日語版 ②mine ③All That Glitter ④Run Away ⑤化妝 ⑥Good Morning Night 日語版 ⑦Just Another Girl
日語版 ⑧守護你】 
樂隊成員說已經彩排好幾天了,哥哥遊玩結束就投入工作,勞逸結合真是棒棒噠 
--------------------------------------------------------

171025 朝日電視台吉祥物ゴー醬推特連環更新在中

轉自:KISS_JYJ
①【跑去在中的休息室裡留了言!聽說在中很喜歡大象,為了讓在中也能喜歡熊貓,所以超級努力的推銷了自己!!!】信上的字「Hello hello~我是ゴー醬~我從飯的各位那裡收集了很多信息!請讀一下!」

②【謝謝在中的飯們告訴我了很多關於在中的信息,我要先去買一張「NO.X」!】
③【特意搜索了一下在中之後,先出來的居然是穿著花圍裙的在中?!】

------------------------------------------------------

轉自:KISS_JYJ

這個吉祥物真是戲精本精了,持續更新
④【在中啊~就這麼顯眼的把GO醬放在鏡子前,絕對能夠看見的!#GO醬的Dreamfes實況】
⑤【在中的女飯比較多,如果能收到男飯的應援的話我會超級開心的!!!!】
------------------------------------------------------

171026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cjes.tagram


다들 준비 됐나요재중이의 대기실 모습 포착!
곧 tv아사히 드림페스티벌에서 만나요!
大家準備好了嗎在中的待機室模樣捕捉!
馬上在TV朝日DREAM FESTIVAL見面吧!

----------------------------------------------

轉@KISS_JYJ

171026 #金在中 朝日電視臺

「Dream Festival 2017」後記匯總
今天因為有官方進度,哥哥難得不話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視上會播,talk環節略顯緊張 
但日語說得真的特別好!也非常有禮貌!
以下REPO全憑記憶,可能略有誤差:

①開場talk【很久沒在不是自己的飯面前表演過了…真的非常緊張。但是覺得能在這麽多不認識的人面前表演很開心!】這話聽著心里酸酸的[淚] 
②<化妝>唱完之後【這首歌是描寫女性心理的,其實我之前不是很理解…但現在有越來越理解這種感覺…那什麽你們不要對我有什麽誤解哦!】[笑cry]沒誤解沒誤解,不就是唱的超棒嘛! 我前面的阿姨不是在中的飯,之前的演出看的還算比較平靜的,在他唱完<化妝>之後也很認真的給他鼓掌了!很高興路人可以通過音樂第一次這樣認識在中[心] 
③最後下場之前,大家又是不讓他走。於是他說【我真的很不擅長這種進行到下一首你們卻在底下說'好寂寞啊~好難過啊~'什麽的情況…沒關系!我12月還會來的!】
現場粉絲一臉懵逼:???在中說【哎?!你們不知道?!只有我知道?!】是的,本來只有你知道,現在所有人,連在場的路人都知道 
④現場真的在中的粉絲超多!!
因為官方變色手燈有紅色,很多粉絲還自帶了之前演出的官方手燈,所以現場就是一片紅色的海洋。也有綠色,就和在中之前自己的演唱會一樣,完全沒有其他顏色。在中在正式唱<good morning night>前現場演練了一遍歌曲應援,結果幾乎全場都會!!好多不是在中粉絲的路人,也被在中的魅力所折服啦!期待最後呈現在電視上,被更多人認識並欣賞的模樣 











17102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今日ドリフェス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GENERATIONSさんたちもすごく優しかったですし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
今日出演出来て嬉しかったです。テレ朝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的Dream Festival真的好開心
GENERATIONS的成員們也非常地溫柔而且超級帥氣
很高興今天能(在電視)順利演出。非常感謝朝日電視台!



171026 朝日電視台吉祥物GO醬(圖右) 推特更新在中


轉自:KISS_JYJ

和在中合影啦!!兩隻手和在中的手緊緊的握住了,而且在中垂直的肩膀也碰到我的臉了…各位粉絲,從今往後我也會繼續應援在中的,請原諒我吧…


睽違了這麼多年,終於又可以看見他在電視上唱歌

【猫寧中字】金在中171217 朝日電視台 Dream Festival Goodmorning night+採訪


【金在中】[高清中字]Dream Festival 2017 在中採訪+現場CUT 20171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