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影音】任昌丁×金俊秀- 《我們也像他們一樣 우리도 그들처럼 (We were..)》 MV

171207【新聞】「今年年末最棒的合作是?」
轉自:KISS_JYJ 
金俊秀和任昌丁合唱的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將於15日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粉絲們對於此次“歷代級合作”充滿期待。相關知情者透露,此次被認為是“抒情曲最強音”的合作是由前輩任昌丁先提議的。任昌丁對金俊秀說“莫名覺得我們倆的嗓音好像很合適”,金俊秀則回覆“這是我的榮幸”爽快地接受了提案。

任昌丁6日還在自己的INS上發表了新歌封面並配文“12月的離別…在等待的這首歌…‘真的會很痛…比起現在更痛…’一點也不和諧的嗓音卻莫名很合適…”進行了這樣的預告。 
雙方的所屬社方面則表示,擁有獨特沙啞嗓音的金俊秀和‘任昌丁牌’感性抒情曲的組合,是正適合冬日感性的。 
特意去前輩IG上看了眼,除了新聞提及的預告部分,前輩還在評論補充到【試著更大聲的呼喚 昨天隨風而去的你 明知道沒有用】

----------------------
171121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俊秀info
cjes.tagram
올 겨울 추위도 녹여주는 소식 
준수(XIA)X임창정 듀엣곡이 12월 15일에 도착한다는 사실!
최고의 발라더 둘이 만났다!!🙆🏻‍❤
그런데 한 달을 어떻게 기다리죠?

今年冬天即使寒冷也能被融化的消息
俊秀(XIA)X任昌丁合唱曲 12月15日要到達的事實!
最棒的兩位抒情歌手相見了!!🙆🏻‍❤
但是一個月要怎麼等?

--------------------------------------------------- 

171121【新聞】[ 任昌丁×金俊秀,12月15日突襲公開音源…年末最佳合唱曲 ] 
轉自:金俊秀info 
入伍前完成錄音的金俊秀,對於和上一代備受喜愛的任昌丁前輩合作,發表感想「能和平時非常尊敬、自己曾是他歌迷的任昌丁前輩一起合作非常榮幸。不僅是等待著我的音樂的粉絲們,希望得到更多喜愛感性抒情合唱曲的人們的喜愛。」

對此任昌丁表示「他和我的聲音非常契合,我感到大吃一驚。我做夢也沒想到和俊秀一起唱歌,我也感到很榮幸很自豪。很高興有了這麼好的機會,希望大家都聽聽。」暖意的回答引發爆笑。 
相關人士表示「能獲得大眾喜愛的正是和冬天般配的感性抒情曲。本次“世紀級合作”是由具有感染力的兩人的魅力進一步形成的完美和聲。這首曲子包含著“不要忘記愛過的心境”的信息,作為和冬天最相配的感性抒情曲,應該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

171210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俊秀info
cjes.tagram



내 심장을 치고 간 치명 준수
이 사진으로 오늘 하루도 견뎌봐요
撞擊我心臟的致命俊秀
通過這照片今天一天也能忍耐吧

---------------

171211 俊秀IG更新

翻譯轉自:金俊秀info
xiaxiaxia1215

#우리도그들처럼 #김준수 #임창정
#我們也像他們一樣 #金俊秀 #任昌丁







---------------

171211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俊秀info
cjes.tagram
지금은 어떤 타임 김준수&임창정 <우리도 그들처럼> 뮤비 티저 볼 타임!
“정말 많이 아플 거예요”
4일만 기다리면 꿀voice가 우리를 녹여줄 거예요!
떨리는 이 맘 그대로 12월 15일에 만나요
現在是什麼時間 金俊秀&任昌丁<我們也像他們一樣>MV預告觀看時間!
"真的會很痛的"
只要等待4天,蜂蜜聲音就會融化我們喲! 顫動的心就那麼在12月15日相見
--------------------------------------------------------------

171215 CJES Naver blog更新俊秀 
轉自:金俊秀info 
「以冬日感性來到我們身邊的金俊秀! (with. 生日快樂)」~

圖①【正式錄音前,提前補充精力,韓國人果然是飯神經】

圖③【嗯...這次的歌曲果然是名曲啊..♡】

圖④以前未公開圖【錄音太投入了,發呆的樣子也被捕捉(咔嚓咔嚓),即將公布的發呆大賽優勝者是金俊秀毫無疑問。這種情況下的可愛是真實存在的嗎 (╯°□°) 】

---------------

171215 俊秀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xiaxiaxia1215

이번 생일엔 함께하지 못해서 너무 아쉬워요ㅜ내년에 우리 함께 보낼날을 기약하며 
오늘 6시에 나올 신곡 #우리도그들처럼 들으며 모두들 따뜻하고 행복한 연말보내요~
(승호야 생일선물 고마와~~~너무예쁘다♡♡)

很遺憾這次生日不能一起度過ㅜ 約定明年我們一起過吧
今天6點新歌 #我們也像他們一樣 就出來了,一起聽歌度過一個溫暖的年末吧~
(勝浩呀,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超美了♡♡)


---------------

[M/V] 김준수(XIA) X 임창정(Lim Chang Jung) -
우리도 그들처럼 (We were..)




英文字幕版


----------------------

新增說明文字






金家兩兄弟生日快樂~~!!
小太陽即使當兵笑容也是閃閃發光
因為曝光率太高完全沒有在當兵的感覺(笑)


新歌超級好聽,總覺得是很適合冬天的一首歌呢~~
唱著歌的俊秀總是很幸福的樣子(笑)





4 則留言:

  1. 俊秀認真唱歌的樣子真有魅力
    而且這種簡單俐落的髮型蠻適合他的
    看著好喜歡^^

    那麼純淨的笑容真的能感染到我
    喜歡看俊秀開心的笑臉
    真好看~

    Wuli小太陽生日快樂呀!!

    PS:非仙后的朋友說聽到五人神起的歌
    第一個抓住她耳朵的就是俊秀的歌聲
    很獨特的嗓音,唱歌很有味道!!
    聽到這樣子的讚美心情不能再更好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剪短髮也可愛啊~哈哈~~
      他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
      是會讓人看了覺得幸福的笑容呢~

      俊秀的聲音真的很棒
      我喜歡他投入唱歌時的情感
      他的歌聲可是能令人流淚的呢(笑)
      能讓你不是仙后的朋友喜歡真是太好了~

      刪除
  2. 最近一直在跟非仙后的朋友安利咱們紅家的五個寶貝
    我朋友說最喜歡昌珉XDDD(被逼著說出口
    她說昌珉眼睛大、五官深邃、個子又很高、很帥氣(Yes!
    然後說允浩身材真的很好,穿西裝好看!!臉還特別小(沒錯
    又說有天的聲音特別有磁性
    俊秀唱歌很好聽,技巧很好
    在中的部分因為是面對我所以她就不講了(我講太多XD"
    她只會敷衍我說:你的在中什麼都很好這樣OK?!
    最大的讚美是,她說神起的每首音樂每個成員都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這一首歌誰的音色很適合、那一首歌誰的合音很好聽等等
    另外還說紅家的寶貝們出道這麼多年,外貌沒有太多變化
    只是從青澀轉為成熟,每個人都能一一叫出名字來
    不像有些男團或女團一字排開她覺得都長一樣
    這證明我對她洗腦成功了!!!!!!!!(笑翻

    接著她也跟她男友提到神起五人,說我最喜歡在中
    然後給她男友看了在中的照片跟影像
    她男友轉達說:在中長得很俊美!!!
    哈哈哈XDDDD 爽死我了
    這肯定是事實啊!!
    如果不是真的這麼講,我朋友完全不需要額外傳遞給我知道
    聽到路人這樣講我真是心情超好~~~
    一定要來這分享的^^

    往後繼續洗腦別人(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覺得他們這些年真的沒什麼變 哈哈~~
      他好了解啊~
      真厲害,我一開始喜歡上的時候光認人也花了點時間XDD
      如果你朋友也能變成粉絲就好了(笑)

      在中的美貌真的是連男生都認同的哦~
      喜歡他的人不分性別啊~
      是個漂亮的孩子呢~~
      而且他們的個性都好,看久了只會越來越喜歡他們
      所以大家才能喜歡他們這麼多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