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雜誌專訪】190605 金在中「TV LIFE」6月21日号


從日本solo出道約1年。被日本各綜藝節目爭搶的我們在中。在全國8個城市舉辦的全國巡演決定追加神戶場和橫濱場。6月19日週三在「橫浜Arena」舉行的巡演最終場公演將進行衛星實況直播!

「聽到Live要直播的時候,有點擔心。即使是小小的失誤,因為是直播,(觀眾)看著電視『啊!現在在中,歌詞唱錯了!』不是非常容易就被發現了嗎(笑)。但是,那些不能直接去現場的人這下也能看到,不是非常好的事嗎。難得的現場直播,如果我說『一起唱歌』,在電視機前的大家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的話,樂趣就加倍了!」

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的有趣脫口秀也會在演出中大量展現出來,也多虧了這麼多段子,讓演唱會變成了持久戰。

「雖然第一天做的很簡單,但是在聽到觀眾們的反應的時候,一起唱歌、跳舞的部分增加了。剛開始雖然3個小時,和觀眾交流的過程時間漸漸變長了,最近最短起碼要4個小時(笑)。4小時都不夠(笑)」

在中非常重視粉絲的意見。據說在SNS上也有確認現場的反應。

「雖然自己說有點害羞(笑)、『明明看上去很冷漠,但卻很有人情味,很有趣啦』、『一想到他是在電視上看藝人,果然還是個音樂家啊~』、好像很多人都喜歡我反差的部分。但另一方面也有困擾。做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之後,如果下一首曲子是悲傷的曲子的話,轉換就很麻煩了(笑)。但是多虧了各位觀眾給我的鍛煉,讓我可以能很快切換開關(笑)」

翻譯:鄭允浩的小褲衩








2 則留言:

  1. 哎唷我們寶寶美死了
    怎麼拍了一堆雜誌?我都來不及買
    有些日雜在誠品還買不到
    困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95如果去問大都可以訂的到
      最近的日雜真的好多
      每一本都拍的好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