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允在CP】190607 允浩 我獨自生活的粉紅分析(附中字完整影片)



我把警語寫在前面
以下有我個人觀感
喜歡權理事的就不用看下去了(笑)

因為允浩發了大糖,所以我還是要來寫這個節目的分析(笑)
話說這次如果不是因為兩個人的發片時間接近
大概不會讓這他們去錄這個吧~
一切都是為了工作~

允浩向來發糖時就是大糖 (笑)
所以不看就吃不到啦~

我一邊看一邊大笑~
做菜的地方太好笑
而且我一直感受到允浩濃濃的求生欲XDD

整集看完大致有四個粉紅的地方
下面來統整一下


1. 同款布偶抱枕?





姑且先不論那個眼睛閃亮亮的小兔子(笑)
旁邊的柴犬似乎有點眼熟?





這下知道為什麼在中床頭要放親吻的布娃娃了(笑)



2. 紳士手

我個人覺得這個糖比較大
因為兩個節目的時間點實在太接近了
果然是最近有共同經歷吧(笑)

在我獨中,開車的允浩習慣性的在緊急踩煞車時用右手護住身邊的人


但這動作怎麼也這麼眼熟啊  哈哈哈哈~~~


在中前幾天才在190526 NHK BS台音番「The Covers」講到開車時有愛的小動作




他講這段時是看著左下方一邊回憶一邊講的
所以可以確定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笑)


再來看允浩的部分
 因為是前方突然插進一台車
煞車踩的比較急
連臉都沒轉
他完全是下意識的本能反應



最好笑的地方是回到攝影棚後
允浩補充了一句說:"我對男人也會這樣。"


我對男人也會這樣.....我對男人也會這樣.....(無線迴圈) 

 怎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哈哈哈哈
他這回答讓我想起當年那個"男人撐傘也心動"的言論XDD

不要自己踹櫃門啊  允浩~~


再反觀權小姐的反應
其實我覺得這兩人應該也沒檯面上說的那麼熟(笑)


不然她反應不會這麼大,顯然是第一次看到允浩的風度手
私底下沒坐過允浩的車吧 
這點在節目後面確實被證實了

 再相較上面那位顯然很清楚的主唱大人......(笑)


 
另外有趣的地方是這兩人伸出的手方向完全相反
究竟是因為一個坐在駕駛座,另一個坐副駕駛座導致的結果呢
又或者因為韓國跟日本左右駕是不一樣的
看來在中已經很習慣在日本開車載人了呢 XD

下面要再度感謝勤勞的KASA大人(笑)
畫出了平常的狀況

  
藉機揉胸是怎樣啦....XDD



3. 關於做菜

我承認,其實這是我看這節目最期待的部分了
我就是想看允浩做菜給她吃啊 哈哈哈哈~~<-壞XDD

結果允浩果然沒讓我失望,從一開始就笑死我....


明顯看出這男人真的沒下過廚(笑)


還記得上一集允浩自信滿滿的發言吧(笑)
難怪他去無人島要帶著會做菜的在中了 XDD
允浩能說得這麼肯定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中都做了多少年了啊~~



 

 
 





 












他漂亮的戀人手藝真好~~
難怪他可以自信的說自己不用做菜(笑)
允浩自己在這集也承認了





委屈巴巴的太可愛了
話說看了他以上的發言
你確定真的是為了感謝人家而準備的嗎?XDDD



因為平常根本不需要他煮啊XD
他家在中有多賢慧啊~
允浩平常都被寵著的呢(笑)

其實從這邊也可以看出難怪允浩一直強調跟權小姐不可能(笑)
他根本當成在考試了XDD
我想如果是在中,同樣的狀況在中的反應一定更貼心

雖然允浩已經很努力準備了
 我們還是要來看一下那天的料理究竟有多災難XDD 

先是不知道大醬湯裡要放熬高湯的材料....



裝傻的允浩好可愛 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在中煮了那麼多次,下次記得進廚房觀摩一下啊~~



拿大湯勺攪一攪這件事從以前倒是很常做XDD




 在中真了解他(笑)
再來是料理順序錯誤...




我看到他這樣說我已經噴笑了
但後面還有更好笑的....



材料那麼大塊很難熟的啊~
大醬湯的結果我們後面再看(笑)



因為他要作弊XDD
再來看烤肉的部分 
可憐的他被煙嗆的眼睛疼





允浩....你確定這不是失火了嗎?XDDD
火也太大了吧! 
因為火大到失控,所以上面的肉自然有點悲劇了...


再來回到大醬湯(笑)
權小姐喝一口後的反應如下


從權小姐的表情應該就可以看出答案了(笑) 



他都努力加了魔法粉了還被吐槽 (笑)


原來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允浩太可愛了

此時主持人問了一個問題


挖洞給他跳也沒用的(笑)
允浩的回答是





主持人也有感而發問了同樣的問題啊 哈哈哈哈~~~



 這邊又出現允浩握拳遮嘴的心虛反應
還有招牌的尷尬笑聲XDD

知道你只是很想還人情了啦(笑)



4. 關於撇清


 像這次節目設定明明是這種像約會的主題
但允浩能拍成這樣真的是他贏了
我們來看看他整集到底澄清了多少次(笑)



會選擇野生動物園是因為允浩自己特別想去~





 因為是前輩...居然彎腰打招呼XD

但節目的設定不能忘啊~
當演播室因為允浩遲到道歉的擁抱震驚時



所以是為了想表現出很熟嗎?XD 
下面開始撇清了





說得如此斬釘截鐵到底是了解什麼了?(笑)

了解你的性向嗎?
 還是了解你愛人是哪位?XDD

進了園區後
當權小姐因為穿著高跟鞋走下坡路主動抓著允浩手臂時


允浩很有紳士風度的讓她抓了
但允浩一直緊握的拳頭實在有點好笑....


權小姐才說他為了配合允浩特地穿了高跟鞋
但這男人似乎完全沒注意到人家身高改變了 XDD


他對人家的打扮完全沒注意 XDD

因為抓了手臂導致演播廳又開始起鬨圍攻允浩XDD






發現被左右圍攻而左右張望的允浩好好笑....





然後突然爆發開始反擊了 XDD





百分之一百四十的不可能
說的斬釘截鐵超狠的啊~ 
還說了超多遍 XDDD
我感受到他的求生欲了(笑)
好激動啊他~~~XDD

因為太好笑
這段我要放影片XDD



另外這節目允浩也驗證了這些年主動的都是權小姐





2019-10不就是2009嗎?
好像跟前面講的時間點矛盾啊...(笑)
所以果然是從那年允在分開後才變熟的啊

至於節目提到的擊掌,大家都知道允在之間的撞肩默契
但下面這個顯然就是女方先將手舉起來了



再提到兩人變熟的起因



當然不會記得了
因為你們倆人會熟,最關鍵就是中間有個金在中啊(笑) 
當初權小姐在五人東神時期,可是在中熟到可以聊自己戀愛對的好朋友呢



相關證言請查照081027 MBC 來玩吧 Come To Play

所以簡單解釋他們之間的關係
就是這個最好的朋友在他跟相愛已久的隊友(戀人)慘烈的分手後
非但沒有安慰他(還落井下石)
反而跑去人家男朋友家門口安慰對方
後來積極主動的跟他的男友變成好朋友

至於原本最好的朋友,再也沒聽過兩人有連繫。

所幸允在最後還是復合了 ~

當年的在中真是太單純了
老是跟自己的閨蜜討論自己的戀人有多棒
就會出現上面的狀況哦~~ 




允浩啊....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人家對你有意思啊~(笑)

為了證明我的推論是有道理的
這邊我補充一下當事人自己的證言(笑)


還是她主動發的簡訊
那天是允浩生日
重點是當時她才剛跟周元分手不久
這兩篇都有日期


其實我覺得滿明顯的
當時她INS上和允浩合照的次數比跟她男友還多
 就知道她對我們隊長還是念念不忘

允浩都替她介紹男友了
他真的盡力了(笑)

所以當年似乎也不難想像是什麼狀況
在允浩那麼傷痛的當下
大概想說有人分手了,趁虛而入就是用在這裡啊~

再回到允浩描述當年的狀況







知道你沒主動過了 XDD
都是人家主動給你打電話跑到你家門口
這朋友的結論下的好堅定啊..(大笑) 


關於權小姐,歷年來允浩已經不知道撇清過多少次了
 隨便舉個例子










順便把121213的無人島事件也補充上去好了




都改口叫前輩了(笑) 
更何況此時允在已經連繫上復合了


對比一下2007年的雜誌訪談


我們在中多貼心啊~
就是替人著想這點惹人愛啊~~


就算在當年跳了親熱的舞蹈
也只是朋友(笑)



 噗  所以是把權小姐當男人看了是吧



哈哈哈哈~~~
還記得允浩當時懵的不會講話的樣子嗎?

 
對比上面拼命否認的求生欲就好好笑
只有在中是他不會澄清的緋聞對象啊(笑)

 其實允浩這麼聰明
我覺得他不是不解風情
只是他將界線畫的很清楚
倆人的定位就是前輩和朋友
不然就不會給權小姐介紹周元當男朋友了~
 




這話是權小姐講的,聽起來似乎很遺憾呢
果然是工作上的朋友
平常私下很少連繫 
除了工作,允浩是不會主動的(笑)


這話如果是對一個單戀對象說
允浩真的是有夠會斬桃花的(笑)

意思就是只有你和別人結婚或者我和別人結婚的可能
腹黑的隊長果然名不虛傳


他真的講了好多遍
催眠也沒這麼厲害
應該找時間來數一下 XDD

最後放一張允在(笑)



其實這集真的滿好笑的
如果有興趣想看完整版,下面有兩家不同翻譯的載點和線上影片

6 則留言:

  1. 好像很多人不敢看這期,但我看得很歡樂XD
    做菜那裡莫名同情權女士,允浩阿你真的不是想毒死人家嗎XD
    開車禮儀手現實生活中我還真的沒看過
    允在兩人同時提起實在太有貓膩了嘿嘿~

    一堆路人都在推他倆在一起
    其實了解允浩的都知道完全不可能
    權女士對允浩的心意很明顯,但鄭允浩的鐵壁防禦更明顯(笑)
    我覺得這就是允浩所說的心債吧
    她永遠只會是尊重的前輩和給予支持的朋友
    以允浩善良的個性不會因為不喜歡就疏遠對方
    但是界線他自己很清楚,就是只到這裡了
    若硬要說曖昧,從來都只有某人單方面而已
    我們老鄭只有強烈的求生欲XDD

    至於變成朋友的原因真的是很微妙阿....
    我的看法跟版主差不多,雖然故事有點狗血
    畢竟從練習生到出道那麼多年,要做朋友早就做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好意思說允浩想毒死人家,但我跟你想的一樣 XDD
      允浩真的防禦的超明顯
      老實說,如果我是女方,被這麼明白的說不可能其實超傷自尊的(笑)
      允浩給的定位只有一個,就是朋友~
      看他一直重覆強調真的超好笑

      因為以前東神五人時期,從來沒看過這允浩和她有互動
      反而常常可以看到在中提到她
      在中喜歡一個朋友就會很直接的提起
      即使是現在也是一樣

      我寫這篇其實真的是寫得滿白的
      或許不是很友善(笑)
      但變成朋友的原因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她的言行套用到一般人,就會覺得權小姐的道義似乎完全沒用在在中身上
      允浩這次只是證實了我的想法~
      讓我實在有點不吐不快啊~

      刪除
  2. 我看出允浩滿滿的求生慾啊!!
    這集從頭到尾已經表達的再明白不過了
    BoA跟他就是前後輩以及朋友關係
    沒有更多了,也不會有更多
    他對BoA有感激及歉意,除此之外的情感就沒有了

    這集撒了不少糖,我吃得挺開心的XDDD
    允浩撇清得很明明白白、透透徹徹 (作揖
    我就想說,看過允在之間的互動再看看哥哥跟別人的互動
    這不就是答案了嗎? 再清楚不過了
    眼神騙不了人...尤其我們哥哥還不擅說謊
    擁有那麼貌美又女子力十足的家花
    其他野花還入得了眼嗎?
    都不知道我多羨慕他倆~ (挖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比較忙,抱歉回的晚了
      你總結的超正確
      真的就是看過允在互動
      其他的都不覺得怎樣了
      看過他們桌下牽手
      或者允浩撒嬌的把臉放在在中肩膀上
      甜到不行的背後擁抱
      小動作根本都透露出他的心聲了
      而且我們在中這麼清純又這麼性感 XDDD
      其實我也很羨慕允浩啊~~~
      (站在在中的立場我又很羨慕在中 XDD)

      刪除
  3. 心债就是...站在BOA的角度

    当时你们俩分开了..我站在单恋和理事的角度..替你出头..好朋友也不要了..

    挨了那么多骂..结果谁想到你们俩又好上了 (捂脸哭捂脸笑)

    以上是小故事时间

    允浩念旧又重情义,毕竟是在BOA得演唱会上出道的,加上又是同时期的艺人,真的就是感恩+义气的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這個角度我倒是沒想過 XDD
      但真的就像你講的那樣
      結果兩個人又復合了啊~
      其實允浩的立場,對一個暗戀自己這麼多年的人
      真的也很夠意思了~~
      如果不看他完全不留餘地的拒絕的話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