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190614 topstarnews:《戀愛的滋味2》金在中,大眾歡迎的時隔10年重返綜藝節目,今後活動的期待感↑



金在中時隔10年成功完成綜藝節目的申告儀式,令人對他今後行程的期待感越來越高。

金在中出演了13日播出的TV朝鮮《戀愛的滋味2》,時隔許久再次露面。

在當天的節目中,金在中透露自己為了《戀愛的滋味2》,早上從日本匆匆趕回韓國。 目前他在日本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並通過巡迴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

金在中雖然是時隔10年首次參加綜藝節目,但絲毫沒有緊張的表情,觀察出演者們約會時也展現了與眾不同的口才。看到坐車移動的吳昌錫和李彩恩CP,他會說"那個時候哪怕打開車座椅的加熱功能也好",還說要把千明勳的話記錄在筆記本上方便學習,引發爆笑。但是,對於千明勳過分無理的臺詞,他也不禁感到驚訝,甚至跳起來弄壞了(?)椅子。

不愧是出道16年的他,連理想型問題也毫不猶豫地回答出來,以率真坦白的魅力抓住了觀眾的心。特別是從2003年出道到現在,雖然已經過去16年了,依然展現出了讓人感歎的帥氣外貌。節目結束後,在主要門戶網站即時搜索詞上出現了金在中的名字,讓人切實感受到了大眾對他的高度關注。

 


反響如此熱烈是因為這是金在中繼2009年之後時隔10年以嘉賓身份出演的綜藝節目。金在中在很長的時間裏只是通過電視劇與大眾見面,在能夠展現自己真實魅力的綜藝節目中則很難見到他。

對於藝人來說,放送節目的出演是相當重要的宣傳手段。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只要有新作品,就需要出現在螢屏上。歌手們出演綜藝節目時,通常會簡短地演唱新曲,而演員們則利用新出演的電視劇或電影的素材進行遊戲,以此通過各種方法來宣傳自己。

但金在中卻很難得到這樣的機會。因為熬過了那樣的時間,只要金在中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出現在各種綜藝節目中,他的粉絲就會為此感到高興,如果偶爾被其他藝人提及,就會重播那個節目,對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表示感謝。

因此,此次出演《戀愛的滋味2》不僅對金在中,對粉絲們來說也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看到金在中出演節目的線民們紛紛表示"希望以後能繼續在電視上看到金在中""哇,金在中的綜藝感依舊""這位元哥哥不需要評論什麼了"以前在綜藝節目中真的很有意思,真高興""時隔10年終於見到你了,太開心了"等等,對他出演綜藝節目表示非常歡迎。

與此同時,對於金在中今後能否經常在國內綜藝節目中露面,以及今後的發展方向,觀眾們的期待也越來越高。

另外,金在中將于15~16日在日本神戶,18~19日在橫濱舉行"JAEJOONG 2019 ARENA TOUR~Flawless Love~"活動,借此與粉絲們見面。

此次Arena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橫濱Arena的演出,將由日本廣播公司BS Skyperfect獨家直播。





在MBC電視台前拍照做紀念的在中太可愛了

























2 則留言:

  1. 老母親粉能看到寶寶上韓綜真是激動落淚啊!
    總算等來這一天
    苦苦守候終是有了成果!
    謝謝寶寶這樣堅持不懈,才能守得雲開

    紅衣寶寶好美好可愛
    眼睛真的太大了!!!那到底有沒有用美顏相機拍啊 XD"
    綜藝裡還換了另一套服裝也是超級好看
    那個微微捲毛的造型美死了 (大心
    以後會更好的~ 寶寶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中能上韓綜真的很不容易啊
      都多少年了呢~~
      但我覺得這是韓國演藝圈的損失(笑)
      這次的節目很有里程碑的意義
      我想在中應該很開心,如果接下來能上音樂節目就更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