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允在CP】關於在中腹部新紋身



給金在中紋身的女生,和給東方神起畫紋身的是同一個人,是韓國非常出名的紋身設計師。
(女刺青師tattoosh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attooshy)



在中新紋身釋義:拉丁語:Ama et fac quod vis,英譯:love and do what you will,為4世紀基督教神學家聖奧古斯丁的名言之一,意為只要心中有愛,即能隨心所欲。只要懷著愛去做每一件事,那麼不論做什麼事都是好的。(拉丁語的語序不嚴格所以有很多語序的版本,藝術字體設計也就不在乎語序了)

另外一個版本的翻譯是:사랑하라.그리고 그대가 원하는 것을 행하라.【愛吧,做你想做的】























------------------


在那個部位紋上跟愛情有關的文字,實在很難不聯想到某個人。(笑)
更不用說這個第一次在他身上作畫的刺青師,是某人介紹的機率應該很大。

這麼大的字體,幾乎可以跟他背上的TVfXQ同樣比例了。
知道這個刺青是真的老實說當下也嚇了一大跳,
他幾乎是一拍完三角就跑去做了這件事,然後迫不及待地在首爾控就展露給大家看。

我相信他的愛情,終究會給他一條註定好的道路。
所以隨心所欲地去做吧,在中。

補一張跟紋身師的合照




2 則留言:

  1. 真的這個回完就睡(>﹏<)

    完了 沒梗了←_←

    好吧 姐姐真的晚安哈哈哈哈

    太久沒來(!? 一直回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可愛~~妹妹晚安~~~(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