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允在CP】多喝水事件居然還有後續(笑)



  搜狐韓娛訊 (木星/ 劉方純/ 何雨建/攝像 王飛/後期)817東方神起來到上海參與2014浦東車展的公演,這也是他們時隔很久之後再次來到上海與中國歌迷見面。在演出之前,東方神起接受了搜狐視頻的採訪,面對這次久違的中國活動,兩位成員談了很多他們的近況。

  在採訪前我們被告知,在來到中國的前一個晚上,鄭允浩還在通宵拍攝搜狐視頻正在獨家熱播的MBC電視劇《巡夜人日誌》,當天早晨就飛往上海,因此非常的疲憊,但當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時,他與另一名成員沈昌瑉都展現了充分的專業性,以一種非常輕鬆、精神的姿態接受了我們的採訪。

  東方神起一開始就表達了對於久違的中國歌迷的感謝,因此特地在這次的表演中準備了新專輯中的新歌作為答謝。對於每次的新歌舞台都帶來全新的突破,允浩和昌瑉也如實談到其實他們在每次準備新專輯的過程中也會有負擔,但比起負擔帶來的壓力,他們更渴望不同的突破帶來的魅力,同時也會不斷挑戰多種多樣的活動。

  在得知了自己主演的《巡夜人日誌》正在搜狐視頻熱播,同時他在劇中的動作戲受到很多中國觀眾的好評的時候,允浩開心地大笑了起來,接著就洋洋灑灑聊起了在他為動作戲所做的準備、夏天拍古裝劇的辛苦和對於收視率的看法,他相信在整個製作團隊的努力下,大家會收穫一個好的成績。而在被問到是否有收看《巡夜人日誌》,以及給允浩的表現打幾分的時候,昌瑉也笑了起來,對於正在辛苦拍攝的允浩給予了溫暖地應援,還說如果能夠給允浩更好地支持的話,有機會他也會演唱OST

  無論是多麼緊張的時間安排和疲勞的狀態,一旦走到鏡頭前就是元氣滿滿,東方神起用他們的敬業、專業和職業,詮釋了長盛不衰的秘訣。以下為採訪實錄。


  東方神起: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搜狐視頻:東方神起這次準備了什麼樣的表演呢?

  允浩:時隔很久見到粉絲非常的開心,這段時間因為其他活動,無法常與中國的粉絲見面,所以非常期待這次表演。我們有一首叫《sulisuli》的新歌,還沒有向中國粉絲表演過,向大家表演新曲真的非常開心,通過這樣的活動,近距離的跟粉絲見面是最開心的。

  搜狐視頻:東方神起是抱著什麼心態,不斷挑戰高難舞曲的呢?

  昌瑉:我們準備新專輯時,我們知道粉絲在期待更加帥氣華麗的表演,說實話是有壓力的。但是,為了帶給粉絲更帥氣的表演,戰勝負擔感,將更加多樣的表演向大家展示。大家能這麼想,我們也要向大家表示感謝。

  搜狐視頻:拍《巡夜人日誌》的武打戲,會有什麼練習嗎?

  允浩:《巡夜人日誌》的武錫這個角色是護衛武士,是一個十分忠心耿耿的角色,也應該進行很多武術練習,為了守護什麼人的樣子也和我很像。為了表現這樣的角色應該進行很多練習,但是實際上練習的時間卻沒有很多,但是會在有限的時間裏,成為大家所期待的那樣。《巡夜人日誌》是新的電視劇,會向大家展示一直在進步,非常努力的真摯的樣子,會集中於演技。雖然不是百分百的滿意,但是大部分很滿意。以後會展現更多樣的表演,請大家期待。

  搜狐視頻:天氣非常熱,拍武打戲會不會很辛苦?

  允浩:真的非常熱,也出了很多汗,武打戲不是很容易就能拍出來的。出了很多汗,甚至是脫水,但是因為拍攝的過程很有意思,所以非常享受的拍攝了。喝了很多水,好處是可以減肥,會向大家展示帥氣的樣子的。

  搜狐視頻:會期待收視率嗎?

  允浩:說實話,很多人愛看的確很開心。現在收視率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得到了大家很多的關心和喜愛。不光是我,其他的主演和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在為此努力。會使它成為人生中很好的一部劇而努力的。

  搜狐視頻:昌瑉為允浩的表演打幾分呢?會演唱OST嗎?

  昌瑉:之前在一起做髮型時,在允浩哥旁邊跟著看了一點,表演的非常帥氣,表演真的非常好。我要是能幫助的話,也想要參與OST演唱(允浩:一定要唱啊)正在期待會有好的歌曲。

  搜狐視頻:跟中國的粉絲說幾句話吧!

  允浩:想要感謝中國粉絲的是,長久以來一直不變的支持我們。時隔很久來到上海演出,通過活動向大家展示了新歌《sulisuli》,非常緊張,因為大家期待了很久。想跟中國粉絲說,東方神起以後也會以新的樣子來中國與大家見面,來回報一直不變支持我們的粉絲。努力成為,比起語言更是用行動來報答粉絲的東方神起。請多多支持我們,謝謝你們。


----------------------------

鄭允浩真是沉的住氣,隔了那麼多天,才在訪談裡回應了金在中。

你以為在中國的訪談就不會引發喧然大波嗎?XD
人家明明是問你拍武打戲會不會辛苦,誰問你多喝水跟脫水的事啦~(笑)
還重複了那麼多遍,根本就是附和那天金在中的叮嚀。

不過藉由這個訪談告訴在中你真的有認真的多喝水,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扯到減肥他自己都笑了,但我知道你扯了這麼多,也不過就是想叫金在中放心。XD

更棒的是之前的相互喊話都只有文字稿,這次卻有影像可以聽他親口說。


看了影片其實會發現,昌珉跟他哥果然很有默契~ XD
在記者問到允浩那個問題的時候,昌珉似乎就已經猜到他哥會回答什麼了。
昌珉當時臉上的那個捉狹笑容真的是無比真相!!


 

珉:我什麼都沒說哦!
(眾:你的表情說了!(指))

我笑得要命,下面是影片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完整版


重點節錄版

再來說個有趣的,
聽聞在片場,允浩每天吃飯都要經過在中的人形立牌 XDDD



說到片場,允浩那天還被拍到遠離人群躲起來打電話。XD

 

然後就是個電話不離手,每次被拍到都在講電話。


片場的時候也打,搭車也打,在機場也打......
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話說不完啊~(笑)

連嘴都掩起來了,真是小心謹慎的允浩。



再來看看另外一位男主角,14/8/14那天金大哥才哭著發推說他手機摔了。
(天音:金大哥你在跟誰喊話?)


然後隔天飛香港的機場手上就出現了一隻新的閃閃發光的金色手機(笑)


雖然我必須承認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瞬間,我的注意力都被白白嫩嫩的腿吸走了.....Orz

但微妙的是,這趟出國其實他帶了不只一支手機。(笑)
下面可以看見手上那隻不是剛到機場引人注意的金色S5



去香港居然帶了兩支手機,我們不會洩漏某人有專用機這件事的........XDD
你看看,有秀都不想當電燈泡坐在你身邊了。(誤)

(在:是我不想當他們兩人的電燈泡好嗎!>O<)

根據機上線報,俊秀被好好地護在窗邊席,雙手托腮看電影。
然後有天歪向俊秀睡的正香。

(在:我想允浩了~以前允浩總是坐我旁邊的~T T)


回歸正題,這幾天在路上其實也是電話不離手的金小花。


允浩的電話費一定很驚人....

我想今年的演唱會,這兩人走到哪都會看到"你努力的樣子很棒"
還有"要多喝水"的允在應援吧。XD

比如說下面這樣。



還有送機時滿滿的允在橫幅,香港允在飯做得好!









允在燈牌也太亮了(笑),
這兩人有愛成這樣,怎麼能不應援呢~~XD

最後還是要用多喝水的梗作結。XDD
話說在中的漸凍人冰桶挑戰後....
哈哈哈~~太可愛了  XDDD



5 則留言:

  1. 沒有節操下限的允在←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節操能吃嗎? XDD
      公開喊話讓對方聽見才能讓對方心情好啊~XDD

      在中都叮囑了那麼多,他不回應一下可以嗎?(笑)

      刪除
    2. 其實我剛剛本來想說,節操能吃嗎?但在中可以吃啊。XDDD

      刪除
    3. 但是在中是某人的專屬美食阿嗚嗚T^T
      我們只可遠看 不可褻玩焉

      刪除
    4. 那麼可口的一天到晚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鄭允浩好幸福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