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發行資訊】金俊秀位於濟州島的Toscana Hotel 將於9月25日開幕





















昨天韓國藝人新聞中多則是報導俊秀將於925位於濟州島的Toscana Hotel 開幕的消息。 



1. Cr: Naver
金俊秀酒店是新的挑戰,酒店的部份收益將會用來幫助弱勢階層。

2. Cr: Ohmyjun
俊秀將撥捐100億韓元 (100萬美元) 為濟州島居民成立藝術基金。

3. Cr Xiavitamin
俊秀爸爸金鎮錫先生酒店裏不會看到任何跟俊秀有關的東西,包括名字照片等。我們要以自身的力量去經營去分勝負。這是我跟俊秀的想法。


【消息】托斯卡尼酒店將於925正式開業!俊秀4年共投資了約人民幣1.7億興建酒店。酒店包括4個區域共61間客房,占地面積 21,026平方米酒店的部分利潤將用於捐助有需要的人,同時俊秀還將為濟州島人民設立人民幣6百萬的藝術獎學金。

飯店官方網址 http://www.toscanahotel-jeju.com/








2 則留言:

  1. 出現我的截圖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那兩張圖他官網上現在看不到了,我本來想從官網上抓的。
      可是他們換室內照的圖片了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