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190331 modelpress:在中 預測新的元號 報導記者傳來感歎的聲音


【全文翻譯】

藝人在中,出演了31日在橫濱Arena舉辦的音樂活動“TOKYO GIRLS MUSIC FES.2019(以下簡稱TGM)“,表演前接受了採訪。

① 在中,因牙痛而左臉頰腫脹的“非常難受”

這天,雖然不是蛀牙但牙疼的在中,將手貼在腫脹的左臉頰上,苦笑著說:“太痛苦了”。“沒有時間治療牙齒。因為醫治起來會更腫,從4月10日開始巡演,去別的地方的期間,想休息3天來治療牙。”

據說是細菌感染後流出了微量的膿,但膿的量很少,還不是治療的階段。在臺上訴苦牙痛“止痛什麼的1天喝2次左右,不過,無論怎麼喝還是疼,疼痛感都到腦仁上了,所以要好好地刷牙”,向觀眾提醒道。

② 在中,預測新元號

明天講到發表新元號,就順便問了在中有什麼預測,他回答道“流愛”。“好時尚!”記者們發出感歎的聲音,然後在中臉上露出害羞的笑容,成為“(接下來)我覺得會成為傳遞愛的時代。希望是一個和平的時代,社會都能和睦相處”,表達了這樣的想法。

“即使到了新的元號,這段時間還能一直活下去嗎”,這樣笑著說道的在中,“只要還活著,我就不會停止這個工作,希望自己的存在能更有影響力”。講述了這樣的目標“。因為我是在平成年出道,(今後)我也會竭盡全力、拼命努力,希望大家能給予我熱情的應援”,講述了對新的時代的念想。


③ 在中,染粉色頭髮的理由是什麼?

這個月,在中染了粉紅色的頭髮而引起了話題的。“我染成粉色頭髮啦”和大家報告道,“這之前、在香港舉辦的國際電影節(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在中榮獲新世代獎)。因為是第一次去海外參加電影節,想要有存在感(笑)。一開始雖然是紫色的,但是掉下來變成粉紅色了”,意外地透露出了自己的心裏話,“正好是春天,很像櫻花。哎呀,真巧。”他調皮地笑了笑。
 
④ 在中,今年也是「TGM」壓軸

和去年該活動一樣,擔任大壓軸的在中。正式演出前,“連續兩年壓軸很高興。因為不是一個人的演唱會,所以必須要向不認識的客人展示自己。因為彙集了抒情曲和舞曲等各種各樣的曲風,所以我會努力的」,在舞臺上以各種各樣的表情吸引了觀眾。

首次公開4月10日發售的專輯“Flawless Love”中成為話題的舞蹈MV新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